老公喜歡花我掙的錢,他自己好意思嘛,從來不給我用一分錢

2021-04-10 14:17:46 字數 3148 閱讀 8994

1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不好意思躺的都衣食無憂這樣的男人不叫男人沒有擔當快分了算了

2樓:迷茫者捏造迷茫

這樣的男人你覺得可靠嘛.可靠呢.就將就吧

3樓:小雨沙沙德

你一開始就沒處理好,經濟大權要在老婆手裡

4樓:默兮兮小黃

你可以提出你的想法

夫妻的姿爛戚錢應該歷者合理的跡陵規劃

要對你丈夫的工資情況要有所瞭解 然後再具體規劃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朋友,證明他坦哪是個自私的人吧

既然你們都是一家人了就不能這樣斤斤計較啊,

夫妻間要懂得相互尊重才會過的更前信衡慧做好

6樓:遺失的那一刻心

這樣的男人是沒有前途的,他只會靠消尺握著女人活拿慶,沒有自己的事業,你要是想好好的生活就給他好好的談談,給他一點壓力讓他知道他是錯的,你要讓他上進,一切都看困跡你的反應哦

7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這樣寄生蟲的男人要他幹啥?

8樓:淳意昂然

控制控制他的惰性,別給他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有多遠滾多遠,人渣

一個說非常愛我的男人,從來不捨得為我花一分錢,他自己也不捨得花錢,條件不怎麼好,那麼他是真的愛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從來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錢的男人還有什麼可說

的呢?雖然愛 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他自己也不捨得花錢,條件不怎麼好,但一切的一切都不能成為他不花一分錢的理由,除非他是葛朗臺在世(一個世界著名的吝嗇鬼)。

他都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錢啊,你要的是物質嗎?不是。你要的是一份心意而已,顯然他沒有這份心。

談過戀愛的朋友都會有體會的,自己再窮,再省吃儉用,再捨不得花錢也會給女朋友買禮物的,這是一份心意,為的就是讓她高興,只要她高興哪怕啃一個月方便麵都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肯定是騙你的

哪有不捨得為心愛的女人花錢的男人

堅決與他斷了

12樓:

我的情況跟你口中的男人類似。你說你有老公,我就不敢斷定你的情況了。

我愛的一個女孩是有男朋友的,而她男朋友跟她相隔兩地,1年才見上一兩面,我跟她由好朋友進入了愛情區域。

我非常愛她,希望能給她幸福,因為我的生活條件不好,不敢對她做出承諾。在花錢的時候我經常掏不出手,都是她掏錢。可我在默默地努力,努力賺錢娶她,現在我已經跨出人生重要的一步,希望完成目標時她還是她。

13樓:眷侶

我不敢說他愛不愛你,但是我覺得他是個很摳門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不是要找一個有錢的,

而是要找一個捨得為自己花錢的,當然如果他條件不好,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如果你真心愛他的話就多多體諒一下他吧,同時也審視一下自己,自己平時是否太能花錢了,如果是,那就適當地剋制一下。愛是互相的。

無論如何,我都祝你幸福!

15樓:從優嬅愇

這樣的男人沒用,他不值得你去為他花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以後他有自己事業會給你幸福的...但是,這個男的也太不懂事了...

看不下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愛你 愛肯定不能用錢衡量 何況條件有限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他到底愛不愛你 要看他的心了~

自己丈夫很會掙錢,但是掙得錢從來不願意讓老婆花,而且買衣服什麼的從來不願多給一分錢,這樣的男人是什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給老婆花錢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不是自私就是有外遇!

20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他苦日子過慣了,不願意你花錢,大手大腳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唄,覺得錢重要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怕把你慣壞了 會空虛 會寂寞 會墮落 人不能對他太好

23樓:凝聚氣場

性格問題,他也可能愛你。愛與不愛不能全憑這個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他不給你,像你愛人可能知道錢是來之不易的……你應該可以跟他說說

25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有種防著你的感覺

老公從來不給我錢花,對我很小氣,還值得過嗎?

26樓:

你這樣的不開心?你老公這麼摳這麼不尊重你?…本來夫妻家庭勸和不勸離況且我也沒有這個意思,不過我認為作為夫妻不求平等但求互信,如果互相信任互相尊重!

你既然這麼不開心那你何不想法去改變他或者改變你自己?其實值與不值你心中早有答案!活著但求開心…

27樓:瞅爹

對別人大方唯獨對你小氣肯定是有原因的,而且他很相信別人證明他品質不壞,所以你要去和他溝通,去聊~你把自己說的太可憐了,我不相信他一分錢都不給你,如果真這樣你就離婚吧~如果你是誇大其詞,覺得自己委屈,那就好好想想值不值得,畢竟婚姻不同於戀愛!

記住:凡事靠自己,儘量不求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要了幹什麼 單幹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吧,不給你錢花是怕你亂,你不能用依靠不依靠來衡量你的老公,那對他是不公平的,他不給你錢花是他的不對,但是如果你這麼說那就是你的不對了,千年修得共枕眠,其實我看你寫的這些知道你對你老公的感情,所以凡事都要和他說,說出你是怎麼想的,如果你的想法不告訴他,那他怎麼會知道呢?,你只是找他要錢,你老公也許也是對你的關心啊,你可以讓他陪你去商場或者去一些地方玩玩啊,哪能不給你錢就哭鬧呢,那樣也會讓他對你產生一些誤會活著一些別的想法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孩子趕緊離吧 這種男人一點都不值得你付出,因為他根本不珍惜你 我現在就是五年後的你,因為有了孩子沒辦法離婚……痛苦

我喜歡人的時候就不好意思跟他說話,不好意思跟他交往,都這樣嗎 那男的是不是也這樣啊

不一定呀,要看人的性格而定.不過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敢愛敢恨的.你也要學著勇敢一點,不然二個人都不好意思開口,有可能會失去機會.爭取了就不會後悔了.樓主好單純呀 其實樓主可以暗示你好喜歡他就行了 不過在日常的交往中,樓主以平常心去面對!都什麼年代了!建議你多看看愛情片,能吸取一定東西。當然不會了 你是內...

女孩喜歡上我了,我也喜歡他,可是又不好意思表白,怎麼辦

你可能在追女孩方面是比較害羞的,多和她接觸,多和她聊天,然後製造浪漫氛圍,然後把自己想說的告訴她,或者叫上其他人幫你,給她暗示。鼓起勇氣來,這絕對能成功的。引用星來爺的話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 自愛情擺在bai我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du等到了失去zhi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dao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

我喜歡他,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說,我該怎麼辦啊

這就是有色心沒色膽的表現了!喜歡一個人但卻又不敢跟對方說,那個心情是挺複雜的,當然暗戀也是挺浪漫的,呵呵!喜歡上一個人又不敢跟對方說,證明你心裡沒有自信。但對於愛情,只要是真正的喜歡上一個人,不管你對自己有沒有自信,該跟對方說的就一定要勇敢的大聲說出來,要不然機會錯過了,你哭也沒有用,但雖是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