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地球沒有引力是不是像在太空一樣人可以漂浮不定

2021-05-30 20:18:07 字數 2490 閱讀 3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而且沒有外力的話,不管你怎麼手舞足蹈,你還是原地不動懸浮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地球有引力,我們才能有重力…才能所謂的行走在地球上,如果地球沒了引力,我們就會失重,就像是宇航員在太空中的畫面一樣,飄浮不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引力,地球都不會存在的,這個問題不成立,不與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引力,估計不只是人,地球上的所有東西都得飄

5樓:fs愛因斯坦

當然了,飄在空中就下不來啊。

6樓:風的印記雨天

是的!如果地球沒有啦引力,地球周圍的大氣層就會消失,就會變成和太空一樣。就不會有現在的萬事萬物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化為奧特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地球沒有引力,就沒有你,也沒有你這個問題了

9樓:oo幻想飛翼

人會被做圓周運動的地球甩出去!

10樓:袏﹎嚡╄ヤ帶

是,只要地球引力小點,人便能漂浮在空中

如果有一天地球的引力消失,那麼人是不是會掉到太空裡面漂浮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地球引力真的消失了,人,傢俱,汽車,以及那些在你桌上的鉛筆和紙張等等都會突然間失去了停留在地表的理由,成了無根之物,開始隨處飄浮。更嚴重的慎弊是,開始飄浮的不僅僅是鉛筆紙張,還有我們賴以生存的兩樣更重要的東西——大氣與海洋、河流與湖泊裡的水,伍源它們同樣都是靠地球重力才環繞著地球或留在地表上的。沒有了地球重力,空氣將逃逸到太空之中,大氣層不復存在。

月球就是這種情況。因為月球上的引力只有地球重力的六分之一,不能留住空氣形成大氣層,所以月球上面幾乎是真空。沒有了大氣,所有的生物都將滅亡,所有的液體也都會消失到太空中。

總而言之,地球重力消失的那一刻,就意味著世界末日的到來,無人能倖免。寬橘族

12樓:徐州酷裝網

是的 沒有引力的話人都都會飄在天上的

13樓:西蒙0萊利0幽靈

整個物理法則都變了 人類存不存在還不好說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物理法則都變了。

如果地球沒有引力,失重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15樓:笑哈哈

沒有地球引力,一切都變得失重了。瞬間,所有的東西都會脫離原地。你可能會想,一旦沒有重力,你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遨遊於天地之間。想想就開心,對吧?但等待你的是失落,而非驚喜。

在沒有地球引力的情況下,你不會漫無目的地漂浮,相反你會像風滾草快速翻滾。地球上的一切東西都可能會動起來,包括建築物、樹木……一切東西都將開始在地球上瘋狂地翻滾。這是因為此時地球仍然會像平時一樣快速旋轉,要知道,是地球的引力使一切保持原位。

然而,與其他破壞相比,這還算不上什麼大問題。

沒有地球引力的束縛作用,地球的大氣也會消失,氣體分子全都逃逸到太空中。這意味著空氣壓力驟變化,導致地球上所有人的內耳立即同時破裂。另外,大氣消失意味著我們呼吸所需的氧氣也沒有了。

因此,沒有地球引力,也就沒有地球生命。在5秒之後,地球引力重新出現,但早已物是人非,這相當於地球的一次重啟!

16樓:斜陽紫煙

沒有了引力。你會被以每秒465米的速度扔向太空。沒有什麼你想像的生活,你只會成為接近於絕對零度的一個太空塵埃。不在有生命。電影中失重的場景那是在飛船的倉裡才能有的。

為什麼人在太空中可以漂浮?為什麼會太空中就沒有重引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在太空中會出現失重狀態;所以可以漂浮。太空中也存在重引力,只是人和宇宙飛船圍著地球轉動產生的向心力和重引力是一對平衡力,所以人就漂浮了。如果太空中沒有了重引力,宇宙飛船陸喊就會離地球液悉巨集越鬧冊來越遠,不會圍著地球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地理的,太空中的環境是零重力(就是沒有地球或者其他星體的對其身體掘廳本身的吸引力)、黑暗、無聲的環帶辯境!所以宇航員們在上太空之前都判行隱要接受相關的適應性訓練!!

19樓:匿名使用者

萬有引力f=(gmm)/(r^2)

假如地球沒有引力世界將會是什麼樣的

20樓:格萊福機械裝置

如果引力消失,整個宇宙的力學結構就不可能存在了,也就是說一切遵循萬有引力定律的天體運動全部陷入混亂,物質的巨集觀結構將不可能為喜,也就是說人,地球,一切都將解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跟在太空一樣,人會到處飄來飄去的,輕輕一撞就會朝相反方向飛去。其實那倒是挺自在的。最近請注意看神九的發射,注意中國宇航員在太空的精彩表演就知道了。

人有可能在太空中像在地面上一樣嗎收同等重力什麼的

1 實用工程bai角度,利用磁場 du產生相似效果達到穩定走 zhi動目的 但不能完全等同重 dao力效應 2 產生加速度 專場,一般如同重力這屬樣的方向固定的加速度場飛船難以實現,但圓周運動旋轉可以產生加速度而且較易實現,遊樂場裡的離心機,不知道玩過沒有,可以產生類似重力的感覺 深奧來說廣義相對論...

沒有可樂用啤酒煮雞翅是不是味道一樣

味道會不一樣,啤酒雞翅做出來是雞翅的味道,沒有酒的味道。材料啤酒 1罐 蔥 5g 姜 10g 蒜 5g 糖 少許 食用油 適量 生抽 適量 鹽 少許 做法 1 雞翅用清水浸泡半小時以上,去除血水。2 將泡去血水的雞翅清洗乾淨,控幹水分。3 蔥薑蒜切好備用。4 準備好一罐啤酒。5 鍋裡放入少量油,下蔥...

他是不是有點不一樣

即然在你心裡有印象。那就說明她和你有緣。有些時候真的是靠緣分的。給你留下比較深的印象,說明你心底其實還是比較喜歡他的,只是你不願意承認而已。現在也沒有一成不變的法則說必須得男人主動,有時候女生也得放下矜持去追求心中所愛,至少努力了不後悔,不是那你 感覺三個你都不滿意吧,最後這個你內心都覺得有 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