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行卡和身份證一起丟了,知道卡的密碼。請問能查到卡號嗎

2021-05-27 01:26:40 字數 2450 閱讀 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身份證就可以

1、**銀行,通過身份證號掛失扮睜

2、戶口本,或公安的身廳洞歲份證丟失後的臨時身份證或丟失證明戶籍證明,可以顫卜直接去開戶行辦理掛失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現在已經下班了,建議您快速撥打農行客服**95599人工服務諮詢啊。你不記得

內卡號肯定是不

容能口頭掛失了,先問問客服巨集閉和看看怎樣才態隱是最好的處理辦法吧~~明早八點趕到你農行的開戶行在進行詳細諮詢,記得一定要早。不然不法分子有可能利用這段時間到銀行申請密碼掛失,然後把款給取走( 萬一碰到馬虎點的農行工作人員就能矇混過關),給你造成或大或小的經濟損失啊~

~再好好想想能不能找到與丟失的蔽盯卡相關的原始憑證啊,比如說取款回單、電匯單什麼的,那上面有你的卡號。找到的話馬上撥95599進行口頭掛失吧...祝你好運~!

3樓:苗大鼓

沒有身份證只憑密碼是不能查到銀行卡號,建議您到當地網銀櫃臺諮詢是否用其他證件查詢卡號或申請掛失。

4樓:子微愛雨涵

戶口銀前本在嗎?

在的話拿戶口本乎森,然後開個戶籍證明,掛失就好啦,掛失的時候會告訴你的歲搏畝!

另外要去開戶行掛失!~

5樓:匿名使用者

拿戶口本到銀行就可以知道卡號

我的農行卡和身份證都掉了,但我記得住身份證號碼,和銀行卡密碼,請問這樣能查到我的卡號嗎? 4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到你開戶的那個銀行,告訴他們身份證的號碼,他們會告訴你卡號的

7樓:蔣玉菡玉兔東昇

這你需要到你的開戶行去補辦一張就行了,

你先打**申請補辦手續然後在去補辦我之前就沒申請就跑了兩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打銀行**掛失,如你有你的影印件直接可以到銀行查詢和取錢,然後到你家當地派出所補辦身份證,以免給那些不安分的人用你的身份證

9樓:美維電器

你可以去補辦的,但是要當地派出所的證明

我的農行卡和身份證一起丟了,我不記得卡號了,請問怎麼掛失呀

10樓:許你嚇e世

你首先要到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個證明, 在證明上貼上你的**, 並要蓋上派出所的章. 然後帶上證明和你的戶口本到開戶的銀行掛失. 如果忘記了是哪家銀行, 就先到一家銀行, 讓他們幫你查詢你的開戶行.

通過你的戶口本和證明是可以查到的. 然後會告訴你的卡號, 如果你知道卡號就更方便了, 不知道也能查到. 根據卡號也可以查到你是否辦理了摺子, 如果有摺子就要到開戶行 ,如果只有卡, 可以在當地所在行即可.

然後帶上你的身份證明和戶口本到開戶行, 把卡號告訴銀行工作人員, 你可能需要填一些**。

11樓:支付寶專業戶

銀行卡都是不記得卡號可以掛失:

1 , 撥打銀行客服95599進行掛失。

2 , 撥通後說明掛失銀行卡。報上自己的身份證即可。

3 , 掛失分為臨時掛失和用就掛失。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是中國大型上市銀行,中國五大銀行之一。注:最好選擇用就掛失。

12樓:雲棠蝶影

要馬上打**95599進行口頭掛失,然後到銀行掛失,再補辦身份證。有身份證或者證明了就可以辦理補卡的業務了。

我農業銀行卡掉了,也忘記了密碼,用身份證號碼在**銀行上可以查詢到卡號嗎?

13樓:神仙流浪者

可以的,拿本人身份證到回農業銀行(不需要開戶行也行)就可以查到本人所有的農業銀行的卡號和存摺號了,你只要記得要查的卡大約多少錢如卡不多就更好找出那張自己要找的卡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落葉隨蝶舞

拿著身份證去髮卡行讓銀行工作人員給你查就可以了

15樓:☌可

打**掛失,重新去辦一張

我的農行卡和身份證丟了但知道卡號和密碼可以取錢嗎

16樓:知道助人小能手

卡丟了嗎 之前開卡時那些資料在嗎?如果都沒了。只好攜本人身份證去銀行協助補回卡。要回當地的銀行去

17樓:共你看世界

如果你繫結了手機號!可以找個無卡取款機取出來!

請問,我用的農業銀行卡是別人身份證辦理的卡號,現在卡掉了知道卡號和密碼,怎麼樣才能查詢餘額

18樓:0累了擼一把

必須本人身份證本人到場,才能辦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的沒辦法,網銀都沒法登入。

銀行卡和身份證一起丟了怎麼辦,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怎麼辦

1 掛失銀行卡。2 重辦身份證 3 等有了證件,重辦銀行卡。手機銀行卡身份證同時丟了彆著急,做到這五點就不會有損失。第一步,copy你要馬上辦理口bai頭掛失。第二,儘快到公du安機關補辦身份證zhi 或臨時身份證件或證dao明 第三步 到銀行辦理正式掛失。至於你的擔心,告訴你幾點 1 小偷不知道你...

存摺和身份證一起丟了,怎麼辦,身份證和銀行存摺一起丟失怎麼辦

若丟失的是招行存摺,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同時查詢當地招行是否支援使用其他證件補辦存摺。你先向復銀行卡的開戶制銀行去口頭掛失,有效期一般是5到7天。也可以打銀行服務 然後迅速去派出所加急補辦身份證,14天左右就出來了。掛失一般有效期也是5 7...

郵政銀行卡和身份證一起丟了,明天準備去郵政儲蓄用存摺把錢取出

沒有bai卡是登出不了的。存摺可du以登出。卡和存摺zhi是兩dao個賬戶,只不內過是關聯的。容如果只是借記卡錢取出來後可以不用管它,長期沒有餘額達到一定時間會先轉成休眠卡,過後系統會自動登出的。不會影響信用。如果是信用卡就必須辦理掛失了。郵政銀行卡,身份證都丟了,卡已經被掛失 我能用存摺取錢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