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定期一本通存摺上的轉存期一年是什麼意思,如果不去是不是永久存下去

2021-04-10 15:04:11 字數 2538 閱讀 3371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定期存摺上的轉存期填寫的是一年,到期之後本利合計繼續轉存一年,不去取也不去轉就會一直轉存,轉存的利息是按轉存日的掛牌利率執行的。

農行存摺上的轉存期我填一年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隻能轉存一次還是永遠轉存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定期存摺上的轉存期填寫的是一年,到期之後本利合計繼續轉存一年,轉存的利息是按轉存日的掛牌利率執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期後一直轉存一年,直到你領出來為止

農業銀行辦,定期一本通有轉存什麼意思!

4樓:死神的斬魄刀

比如說你定期存一年,一年到期後你不提款的話,銀行會自動把你的錢再存一年定期,這就叫定期轉存。

我辦了一張農行的存摺,上面寫的是約定轉存,存期一年,如果到期以後怎麼辦,必須到銀行去說一聲嗎?

5樓:藝人醉紅塵

辦理約定轉存業務到期之後,不需要去銀行,銀行會根據約定對你的賬戶進行轉存。

約定轉存是指銀行接受儲戶的委託,在儲戶委託的轉賬日期按照約定的轉存金額和轉帳方式進行賬務轉存。常見的方式為:甲乙活期賬戶對轉、活期賬戶轉整存整取賬戶、活期賬戶轉零存整取賬戶等。

約定轉存如果需要提前支取,提供身份證件即可。

6樓:d塵封de青春

不需要去銀行,如果提前支取需要提供身份證明,約定轉出是按照客戶約定的委託進行財務轉存,銀行不會亂改的

約定轉存是指銀行接受儲戶的委託,在儲戶委託的轉賬日期按照約定的轉存金額和轉帳方式進行賬務轉存。常見的方式為:甲乙活期賬戶對轉、活期賬戶轉整存整取賬戶、活期賬戶轉零存整取賬戶等

擴充套件資料

自動轉存與約定轉存的區別

區別一:約定轉存有期限選擇,如原存期為一年,約定轉存可以定兩年或半年不限,而自動轉存則是依照原定存期不限期轉存下去。

區別二:約定轉存的存單如果支取日不是存單對應的當天則視同提前支取,需要提供身份證件,而自動轉存視同到期支取,不用提供身份證明。

至於自動轉存次數的限制建議去你的開戶行諮詢,因為各家行規定不一樣的。

約定轉存」業務在卡內最低餘額和最低轉存額方面均無過高限制,客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自行設定。而「穩盈七天利」屬於一種通知存款, 分為定存一天和定存七天兩種型別。辦理「穩盈七天利」的客戶,銀行卡內需要留 出1000元的整數倍,並且約轉的金額需要大於或等於5萬元才行

轉存金額將分別按照1天或7天為一個週期進行定期儲蓄,轉存一天的年利率 為0.81%,而轉存7天的年利率為1.35%。

在一個週期結束後,如果客戶沒有取出存 款,那麼銀行將自動按照本金加利息進行下一個週期的定存。開通此項理財產品後 ,客戶無需作更多的操作,便可享受複利帶來的收益

7樓:

如果你是定期一本通,約定轉存就相當於原來的自動轉存,如果你是一張存條(紙),比如你2010.1.2存入,存3個月,2010.

4.2到期後,銀行系統會給你又轉存3個月(2010。7.

2到期),但是7.2號你就要到銀行去自己轉存了,簡單說存條只給你轉存一次。

8樓:多多理財小維

需要去銀行一趟,約定轉存不是自動轉存,比較靈活一些。

約定轉存是指銀行接受儲戶的委託,在儲戶委託的轉賬日期按照約定的轉存金額和轉帳方式進行賬務轉存。常見的方式為:甲乙活期賬戶對轉、活期賬戶轉整存整取賬戶、活期賬戶轉零存整取賬戶等。

約定轉存有期限選擇,如原存期為一年,約定轉存可以定兩年或半年不限約定轉存的存單如果支取日不是存單對應的當天則視同提前支取,需要提供身份證件

至於自動轉存次數的限制建議去你的開戶行諮詢,因為各家行規定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農行辦理轉存業務存摺上寫了現開和消戶字樣沒有寫轉存字樣正不正確

10樓:匿名使用者

約定轉存是按一年定期到期以後再自動按一年的存期轉存。你如果近期不想用這個錢的話,銀行會自動按一年期再轉存。

我在農業銀行存了一年死期,為什麼存摺上顯示轉取了

11樓:一依雨竺

轉存有自行虛動轉存和約定轉存兩種,辦理定期開戶時只有開局巖通這個功能才轉存,不然到期後不會自動轉存的,超期只算活期利息。

一般存定期時銀行工作桐帶御人員都會問你是否轉存。自己回憶下。

農行定期存摺上有存期和轉存期兩行表示什麼意思

12樓:獅子酷

農行定期存摺的有存期是指定期存款的存錢的期限。轉存期是指這筆定期存款到期後自動轉存的殲飢期限。

虛山定期存款是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

定期存款用於結算或從定期存款賬戶中提取現金。客戶若臨時需要資金可辦理提前支取或部分提前支取差改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定期存摺的存期是這筆定期存款的存錢的期限。轉存是指這筆定期到期後自動轉存的期限。

農行定期存摺上有存期和轉存期兩行表示什麼意思

農行定期存摺的有存期是指定期存款的存錢的期限。轉存期是指這筆定期存款到期後自動轉存的殲飢期限。虛山定期存款是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 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定期存款用於結算或從定期存款賬戶中提取現金。客戶若臨時需要資金可辦理提前支取或部分提前支取差改中。農行定期存摺的存期是這筆定期...

活期銀行卡轉賬到定期一本通存摺裡,存摺上面能看到記錄嗎

夥計存摺上是可以看到交易記錄的。在存摺上肯定可以看到存款記錄的,不然怎麼會知道是存款了?如果銀行活期存摺取過錢存摺上一定會有取錢記錄嗎 拉流水賬肯定會有記錄,但是存摺上也可能被有心人利用,可以自己設定列印上去 不管是折還是卡都會有交易記錄!comeon 10級2009 07 13你說的是定期一本通吧...

工行定期一本通的問題工行定期一本通賬戶記錄問題

定期一本通就是將多筆整存整取存款都集中在一個定期存摺中,分別記載每筆存款的存期 金額等基本資訊。請問這個取款時間必須和存款日期一樣嗎,我過後去取可以嗎?取款時間和存款日期是不一定一致的。如一年整存整取到期後正好在到期日取款則支付本息合計,如未約定自動轉存 即到期後自動按定期續存 過期後取款支付本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