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農行卡在自動取款機第一次轉賬到郵政儲蓄的存摺上面需要多

2021-04-10 15:24:11 字數 809 閱讀 8486

1樓:home杭好地方

可以的復。五萬拆塵以下含旅並禪五萬只需要收款人制

的名稱和帳號。五萬以上還需要具體的開戶行。五萬以內的哪天都可以做。

五萬以上週一蔽盯到週五八點半到下午五點能保證當天到賬。還有,如果你的存摺是最原始的儲蓄折可能不支援。但只要是結算賬戶就沒有問題。

2樓:唐華通血蜘蛛

政儲蓄的存摺上面需要多久?

若是通過農行個人網銀、手機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到賬時間分以下三種情況:1:選擇實時轉賬1)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處理無法加急。在工作日9:00至16:

50人工枯坦頌補錄後1個小時內到賬。第沒鄭一次轉賬成功後,同「下拉選單選擇開戶行」到賬時間。2)下拉選單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工作日一般6小時內(從交易提交成功起計算)可以到賬;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①、工作日9:

00-16:50: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到賬。

②、工作日9:00-16:50之外:

系統自動獲取收款方開戶行的聯行行號,但需要在工作日9:00至16:50之內由櫃員提交轉賬請求,提交後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可以到賬。

(注:週末、法定信笑節假日通過個人網銀進行跨行轉賬交易時,收款方通過下拉選單選擇或者已經過人工補錄,交易金額在50萬元人民幣以內(含50萬元),不再需要落地手工處理,可以直接通過小額系統,當日到賬。在週日/法定節假日最後一天晚上23:

00之後,50萬元人民幣以內(含50萬元)的跨行轉賬交易,該交易須等第二天由櫃員落地處理,即該筆轉賬在週日/法定節假日後第一個工作日到賬。

中國銀行卡在在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三次密碼輸入錯誤怎麼辦 後果

以前,為防止銀行卡被盜用,各家銀行在atm機上做出了密碼連續輸錯三次就吞卡的設定,但很多時候,持卡人輸錯密碼都是無意的。銀行卡跨行業務吞沒卡處理辦法 規定,各商業銀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行規定密碼輸入的次數,當密碼輸入有誤或輸入次數超過規定時,取款機可發出拒絕交易的指令,而不會發生吞卡的現象。一 首...

中國銀行的銀行卡在自動取款機裡怎麼取錢?卡上沒有箭頭標明的,插卡的時候用哪面插進去

如您欲詳細瞭解操作步驟,建議您諮詢中國銀行客戶服務 95566,中國銀行將竭誠專為您服務 銀行卡都帶有箭頭指示插入方向的,另外你也可以根據銀行卡晶片位置判斷,銀行卡能看到晶片的一面朝上,靠晶片位置最近的一側對準插口插入 atm上會有標識的,一般是有卡號的正面朝上,對照提示上數字的方向插入就行了 預設...

浦發銀行自動取款機一次性最多可以轉多少錢

浦發銀行自助機具轉賬,每天限額5萬元以下。拓展知識 各銀行手續費 中國銀行 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銀行atm取款,4元 筆 在省內異地其他銀行atm取款,9元 筆 在省外其他銀行atm取款,12元 筆 在境外atm取款,15元 筆。據悉,中行原來的收費標準為 同城跨行2元 筆,省內跨行7元 筆 農業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