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用卡是visa卡嗎,工行信用卡是VISA卡嗎?

2021-04-10 15:36:53 字數 3009 閱讀 6444

1樓:

工行的visa卡屬於工行國際

信用卡的一種,國際卡還包括master card(萬事達), american express(美攔缺胡國運通)等工行的信用卡,分為貸記卡和準貸記卡。

貸記卡,可以透支有免息期。 準貸記卡,沒有免息期,透支的話馬上就計算利息,最好是先存款後消費。簡攔

所以在申請的時候,一定要弄清楚是哪類卡。如果在扮胡國內使用的話,申請帶有銀聯標誌信用卡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卡 有歲正visa卡

工行的連含純接,自己去看談雀咐看最清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visa、明搏萬事達都是國際信用卡組織,visa卡、萬事達卡是這兩個國際卡組織的信用卡品牌。

目前國內各個發行信用卡的銀行,對會發行這激洞祥兩個品牌的信用卡。部分更加有運通、jcb、大萊等品牌。

工行信用卡既有visa信顫數用卡,也有萬事達、運通等信用卡,我自己就持有visa信用卡及運通訊用卡。

4樓:末你要

工商銀行信用卡visa是牡丹國瞎段際借記卡。

牡丹國際借記卡(雙幣種)是由中國工商銀行發行的,可在境內外通用,以人民幣和美元兩種貨幣結算,具有消費、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功能的借記卡。

可在中國工商銀行網點和特約商戶,帶有「銀聯」標識的特約商戶和自動取款機使用,在境外可在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帶有「visa electron」標識的1400多萬家商戶消費刷卡結算。

工商銀行信用卡visa是什麼卡

5樓:末你要

工商銀行信用卡visa是牡丹國際借記卡。

牡丹國際借記卡(雙幣種)是由中國工商銀行發行的,可在境內外通用,以人民幣和美元兩種貨幣結算,具有消費、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功能的借記卡。

可在中國工商銀行網點和特約商戶,帶有「銀聯」標識的特約商戶和自動取款機使用,在境外可在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帶有「visa electron」標識的1400多萬家商戶消費刷卡結算。

6樓:

visa卡和銀聯卡區別就是:

visa卡國內用不了,只能在國外有visa標識的pos機刷卡消費,出國使用visa卡比較划算。

銀聯卡支援國內和國外有銀聯標識的pos機刷卡消費。

工行信用卡環球visa和銀聯普卡是兩張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還巨集殲是打**問一下工行信用卡客服確認。工行有一種信用卡是套卡,兩張額度是一樣蔽豎衝的信用卡。纖笑銀聯境內使用,visa境外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兩張不同的

工行visa信用卡好不好?

9樓:小_杜嘟

工行visa卡好。工行visa卡有效期為八年,第一年的年費在持卡人存入第一筆款項後由髮卡機構從持卡人賬戶中扣收,以後每年的年費以第一年的年費收取日為基礎,在餘額充足的時候由髮卡機構自動扣收。如果卡片到期需要繼續使用,持卡人應辦理更換新卡手續。

工行visa卡辦理方式:

visa是雙幣卡,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去工行說要辦理信用卡,並說明要辦理visa的、然後工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申請辦理得表給你填、上面要填的資訊有你的家庭住址和工作單位及你的個人資訊。

10樓:斐薄漢荷

完全可以,工行牡丹國際信用卡,是工商銀行總行牡丹卡中心發行和管理的,全國各地都可以辦理他的各類業務。

修改密碼,持本人證件,去任何一個受理牡丹卡業務的網點都可以(基本上城市100%,鄉鎮80%以上網點都可以)。一般收費是10元,也有的地方可能會免費,看地區了。

工行visa信用卡好不好

11樓:蒯其英睦胭

工行與baivisa,

master和運通都有du推出雙

幣卡(人民幣

zhi與dao美元,

人民幣與歐版元,

人民幣與港幣).

假如你經常開權車可以試試工行咐衡孫與中石油合作的雙幣卡.

國內加油的時候有一點點折扣.

一般在網上支付的時候需要填寫的地址和聯絡**需要與你衡鏈開戶的時候吻合.

卡面觸控有凹凸感的那串號碼就是visa賬戶號.

cvv2就是卡背面簽名條後攔信那3位數字

12樓:小_杜嘟

工行visa卡好。工抄行visa卡有效期襲為八年,第一年的年費在bai持卡人存du入第一筆款項後由zhi

髮卡機構從持dao卡人賬戶中扣收,以後每年的年費以第一年的年費收取日為基礎,在餘額充足的時候由髮卡機構自動扣收。如果卡片到期需要繼續使用,持卡人應辦理更換新卡手續。

工行visa卡辦理方式:

visa是雙幣卡,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去工行說要辦理信用卡,並說明要辦理visa的、然後工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申請辦理得表給你填、上面要填的資訊有你的家庭住址和告碼工作單位及你的個人資訊。

13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工行復目前發行visa品牌信用卡

14樓:早期的鳥有肉吃

工行現在的借復記卡都是「銀聯」制標誌的,只有信用卡有visa標誌。你去境外的話,必須申請信用卡中的國際卡(即雙幣卡),但申請大約要提前1個多月(你要把萬一沒批准申請的時間算進去)是否要存入人民幣要看你卡時,核准下來的信用額度。建議先存一點錢進去,以防大額消費。

至於你存什麼樣的幣種倒是無所謂的,(現在只有人民幣和美元/歐元2種卡)你存外幣的,直接在卡里扣,存人民幣的也會自動折算事後扣除(建議存外幣,從商戶到銀行劃賬,有一二天時間差)。境外**上是可腔神知以使用的,但算不算消費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境內不算積分的,你申請卡的時候問銀行工作人員吧。請去正規的銀行網點申請瞎棚,不要去路邊攤,路邊攤的人為了讓你卡伍消會亂說一氣的。

15樓:外幣卡pos機

工行visa很好的,visa是全球通用的,國內有內開外機就行

工行信用卡額度多少工行信用卡額度共享嗎

同一家銀行額度共享。申請信用卡條件 1.年滿18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記錄 3.申請人可以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配偶或親屬申請不超過兩張的副卡。申請信用卡材料 1.身份證明資料 居民身份證或者軍官證影印件 2.工作及收入證明資料 3.其他財力證明 如房產證影印件 汽車行駛證影...

工行etc信用卡和工行其它信用卡額度是共享嗎

工行信用卡的額度一般是共享的。舉個例子 您的信用 etc是不停車電子收費系統,etc專用車道是給那些裝了etc車載器的車輛使用的,採用電子收費方式 etc 工行etcetc信用卡和其它工行信用卡額度共享嗎 共享的,信用卡額度都是共享的。名下信用卡的額度一般是共享的。舉個例子 信用卡額度為5000元,...

網上申請工行信用卡,好申請嗎,工行信用卡能網上申請嗎工行信用卡難申請嗎

第一次申請信用卡最好不要網路申請,不容易下卡,下卡了也麻煩。工行信用卡能網上申請嗎 工行信用卡難申請嗎 相對於招行,交行和中信而言,四大國有銀行的稽核力度還是要打一些的,門檻有點高,不過個人認為工行的網路還是方便的很的,卡也很好,不過如果樓主是第一次辦信用卡,不建議辦工行的 工行信用卡網上好申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