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確定個人資訊為什麼提交不了

2021-04-10 15:46:21 字數 2706 閱讀 8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銀行電腦系統問題,你可以去開戶行諮詢一下或者是過段時間再去辦理。

2樓:吳武進

我也是這樣的問題,用了ie瀏覽器還是這樣,提交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優先回填寫帶有紅色答*號的選項,檢查是否有漏填項;

2、一般不符合填寫要求的選項會變更為紅色字型,請按選項填寫要求正確填寫正局閉個人資訊;

3、如果填寫資訊無誤頁面不跳轉可能是網路原因,建議稍後再試;

4、瀏覽器不支援,請更換ie核心瀏覽器再重新嘗試。

建議撥打郵政儲舉裂蓄銀行客服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你要注意下 比如 帶*號的你填沒填 有的密碼要求輸入數字加字母的最少8個

5樓:昊哥專屬

我剛才 質詢了他說要用 ie 的原版瀏覽器 不能用 搜狗或360 瀏覽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網bai

銀登陸的「使用者名稱」du建議您使用證zhi件號巨集森碼進行登dao錄個人專網上銀行,登陸後可以進行屬修改設定。如果身份證上有x,區別大小寫。如果您是櫃面首次登入,輸入陸絕大您在櫃面設定的六位數字登入密碼;如果您是網上註冊,輸入您在網上自助註冊時候設定的8—20位的登入密碼;如果您已經登陸過網上銀行(啟用過),請輸早豎入最後設定的8—20位的登入密碼。

希望可以幫助您。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上銀行首次登入為什麼填完了提交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下了個搜狗的瀏覽器~關了360~然後就提交上去了~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無法登陸為什麼

8樓:qq的勾k先生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無法登陸,可能是因為登陸密碼錯誤或開戶證件號碼錯誤。

首次登入時,選擇「證件號」進行登入,輸入開戶的證件號碼,登入密碼為在櫃檯開通網銀時設定的6位登入密碼。

特殊說明:登入密碼連續輸入3次錯誤,密碼當天被鎖定,次日自動解鎖,若密碼連續累計輸入10次錯誤,密碼將永久鎖定。如需重置密碼,可通過登入區域「忘記密碼」功能找回密碼,或本人持有效實名證件、賬戶到櫃檯辦理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重置。

9樓:鑽誠投資擔保****

重新找回密碼即可登入,櫃檯辦理:

持本人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開卡銀行當地網點簽約開通網銀即可;

填寫開通網銀申請表,提交材料;

輸入個人資訊,繫結手機,工作人員協助開通即可。

注:開通網銀的同時即開通網上支付功能,如果銀行卡有理財功能,還可以簽約開通網上理財功能。

10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可能是系統禁止執行密碼安全

11樓:王大官兒人

意思應該是「無法定位該**」,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用最普通的ie瀏覽器試試。或者你的防毒軟體把www.psbc.com給禁用了,重新啟用試試看。

12樓:還是那棵大樹

換個瀏覽器bai他要求安du

裝虛擬鍵盤外掛zhi

,看看那外掛的名字,知道dao了吧,叫專psbcedge.exe,edge這個不是微軟

屬高版本瀏覽器的名字嗎?難道為了上個郵儲網銀,我們還的裝微軟的專用瀏覽器?於是決定拋棄郵儲網銀。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上銀行首次登入填寫個人基本資訊使用者名稱為什麼總顯示格式不正確

13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登陸個人網銀的使用者名稱是通過網銀設定的,若您的個人網銀是櫃檯開通的首次登陸是需要輸入開戶證件號和正確的登陸密碼進行登陸的。登陸成功後才可通過網銀設定登陸時的使用者名稱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為什麼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登陸總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用身份證號碼登入試一下,密碼就是自己在櫃檯設定的6位數的登入密碼,一般人設定成和取款密碼一樣,要是修改過了的話就是新的8到20位的新登入密碼。如果輸錯超過三次當日被鎖定,連續超過十次,只能拿身份證和卡到櫃檯重置登入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這情況 去營業廳改了密碼兩次 該不會是這個系統的問題吧

16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首先建議您使用證件號碼進行登入個人網上銀行,如果身份證上有x,區別大小寫。如果在郵政儲蓄銀行櫃面簽約了個人網上銀行,在網上自助註冊的個人網上銀行資訊自動作廢;需要以櫃面簽約網銀的資訊為準;如果您是櫃面簽約個人網上銀行,首次登入,輸入您在櫃面設定的六位數字登入密碼;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17樓:二兩一壺酒

登入網銀也遇到這個問題 ,連續兩天都給我鎖住了 ,看我講的這個方法中不中,我是這樣弄好的

首次登入用櫃檯設定的支付密碼 ,能進去應該會讓你填寫一些資訊 重置一下密碼應該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是不會出現問題的。也就是說,你的密碼肯定輸錯了。

錯在哪呢?

當你在銀行櫃檯辦理開通網上銀行業務時,輸入了銀行卡密碼的,這個就是你銀行卡密碼。但是之後工作人員會要你去電腦上修改一個密碼,(該密碼只在網上使用)這個密碼就是你要輸入的登入密碼。

你可能就錯在這裡來。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流水查詢,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網上個人流水帳查詢

本人拿身份證即可上櫃臺辦理查明細 存摺上可見餘額 明細上有餘額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網上個 水帳查詢 網銀有,可是就可以查詢最近一年的啊,我想查詢2017年的銀行流水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能查交易記錄嗎?你老婆如果只拿身份證去查,是查不到的。但是她如果有你的摺子可以去登折,明細就全有了,如果有卡有密碼也能查...

中國郵政儲蓄怎麼開通網上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怎樣啟用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開通網上銀行的流程 1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2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的業務一欄選擇 網上銀行 並附上簡訊提醒業務繫結的手機號 3 等叫到號後,將銀行卡 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影印件 業務申請單交給櫃檯工作人員,即可開通網上銀行。附 登入中國郵政...

郵政儲蓄銀行是商業銀行嗎,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是不是國有商業銀行

我國目前存 覆在的銀行 3家政策性銀 制行 國家開發銀行 農業發展銀行 進出口銀行 5家國有商業銀行 中 農 工 建 交 12家中小型股份制商業銀行 平安 中信 華夏 招商 光大 民生 浦發 渤海 廣發 興業 恆豐 浙商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110家城市商業銀行 20多家村鎮銀行以及農村商業銀行和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