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深圳金至尊跟香港金至尊有什麼關係?看到兩個金至尊,都

2021-04-10 17:04:58 字數 1047 閱讀 2959

1樓:豬圈圈豬

香港金至尊是一個逗首品牌,陳慧琳代言的,深山或數圳各大茂業商場都有專櫃的,總部設在深圳,叫金至尊實業發展深圳****,估計你看到的深圳金至尊是在水貝團坦的那個 深圳金至尊珠寶**** 2者屬於不同的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金至尊僅僅是一個品牌,深圳的金至尊是一個公司

3樓:

我是金至尊公司的,應該有發言權春祥吧。金至尊是來自香港的珠寶品牌,屬於香港資源控股集團的旗下品牌,總部在深圳。在香港和大陸都有專櫃,代言人是陳慧琳。

所以沒乎滑有兩個金至尊哈,是同歲森臘一家公司在不同地方而已。

香港的金至尊還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啊,不過在香港不出名,在香港最旺的幾條街看都看不到,都是在大陸開的分店多而已。買金建議到周大福,款式好,服務好。

我在正規商場買的金至尊品牌金子不會是假的吧

5樓:承諾與諾

不會,只要你有正當手續,如果鑑定是假的,就可以假一賠十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可以找他們 有賠償的

是不是買了金至尊的商品,無論在哪個店都能免費清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一要看期限、二要看商品種類,清洗的時候還要用發票登記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金至尊門店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們家字印的拿回他們的店清洗時免費的

金至尊是香港品牌嗎,是香港四大品牌不,質量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阿!但它是賣款的…比較時尚,磨沙金比較出名;相比之下週生生、周大福比較大方,老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福、周大福、周生生和金至尊是香港四大金牌。

誰知道深圳到香港的地鐵怎麼坐,深圳去去香港怎樣乘坐地鐵

深圳到香港沒有直通地鐵,羅湖這邊有地鐵1號線,一直通羅湖海關。對面落馬洲也有地鐵,但是要先過海關才能換乘。計費系統也不一樣。深圳福田口岸也有地鐵4號線,跨過口岸大橋就是香港港鐵落馬洲支線。兩地地鐵不能直通。深圳地鐵4號線屬於港鐵管理,在深圳算比較糟糕的線路,過分降低成本導致早晚高峰過分擁擠以及小事故...

誰知道韓國女明星金熙媛的,誰知道韓國女明星金熙媛的資料?

生日 1972年6月9日 現在和劉在石共同主持 來玩吧 身高 168cm 體重 50公斤 家庭 丈夫 攝影家孫赫燦 2005年6月11日與交往了15年之久年長她兩歲的攝影家孫赫燦步入婚姻的殿堂 金媛熙 今年39歲了 韓文名 生日 1972年6月9日 身高 168cm 體重 50公斤 家庭 丈夫 攝影...

這樣的金曜石吊墜得多少錢有誰知道的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從 上看,此塊金曜石的 在200元 300元之間都是合理的。請問有懂石榴石吊墜的麼,這個大概值多少錢 推測是商場中獎打折購買的,小小三位數的 鐵鋁榴石的石榴石,顏色暗,銀鑲嵌,價值二三百。石榴石家族很大,也有很多價值連城的石榴石吊墜,如沙弗萊 翠綠色的翠榴石 芬達等。鐵鋁榴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