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會是同性戀,為什麼有的人會變成同性戀?哪些因素?

2021-05-24 22:27:38 字數 3048 閱讀 1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同性戀是自然必定存在的靠基因決定,很多物種茄凱野都有同性戀行為,有些動物同性顫喊行為比異性行為還多。所以那些說同性戀不正常的人孫歲只是無知。

還有還有一些人是雙性戀,你不要把他誤會成同性戀哦。

為什麼有的人會變成同性戀?哪些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不能變正常,性取向是由愛男基因或愛女基因決定的,也就是產

3樓:龍小神

大多數同性bai戀者是天生的。這

du不是絕不是基因變異zhi更不是**dao,而是一種正常的逆轉。在人們回傳統答思維中,「大部分男人愛女人,所以男人應該愛女人,所以男人愛男人是不正常的」。仔細想想,人們約定俗成的上述觀念沒有任何邏輯推理可言,這是典型的「幼稚歸納推理」,其本質純粹是「感覺」而已。

實際的情況是:大部分人是異性戀,少數人是同性戀。這個才是正常現象。

所有人都是異性戀的所謂「正常」在有文字記載的任何時期的任何民族都沒有出現過。同性戀在自然界也存在。科學家觀測到一定比例的靈長類動物會在青春期時候偏向同性,有些物種的這種偏好的比例則會相當的高。

這些都證明了很多同性戀是天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

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

idloves是為同性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的lgbt同志人群,

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

真、善、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

每一個人都接受了先天特定的自然選擇

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不同的三觀,

idloves虔誠地祈望世間有更多的人相信真愛、踐諾真愛、弘揚真愛,

為了讓象徵愛情的自然界最堅硬之鑽石為真愛注入永恆和唯一之力量

對愛之真心的考驗

idloves制定了猶如宗教般的嚴苛規定:

關於真愛,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理解,在idloves的定義裡,一個同志一生只能愛一個人,只能為一個人戴上那枚意義深重的鑽戒。

所以idloves兜售的求婚鑽戒嚴格要求同志憑身份證id才能購買(沒有身份證或不出示身份證id的堅決不予售賣),

並且一生只能購買一枚,贈予此生唯一的那位ta,表達「你是我此生的唯一」之誓約,如此崇高,如此敬畏,如此臻美。

每位同志憑身份證id一生僅能購買一次

寓意:一生•一枚•一人

故idloves是一枚特別特別的戒指,送出和收到都足以佐證您的他或她是「真的愛你」,您的他或她是茫茫人海中那「對的人」。

在idloves的文化基因裡相信真愛是一種本能,

真愛不分星球、不分國度、不分宗教、不分種族、不分性別、不分貧賤、不分年齡,

真愛面前人人平等,婚姻面前人人平等。

對於此,有些人理解,有些人不理解,

真愛即idloves的事業,idloves願意固執地信奉此真愛理念,

恪守真愛這塊淨土陣地,真誠地希望愈來愈多的人成為「id真愛信徒」,

讓懷疑真愛的人相信真愛,讓被愛傷害的人重新相信真愛,讓相信真愛的人更加相信真愛,

讓真愛普世,實現促進人間真情大愛的巨集願:

「真愛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真愛的,不住在黑暗裡」。

——idloves

同性戀是天生的,愛一樣一樣愛,idloves是專為同性戀而生的。

希望每位同志都能獲得浪漫、真誠、永恆、平等的愛情。052

為什麼有的人是同性戀

5樓:匿名使用者

受到很深的傷害只能找同性不能喜歡上異性

6樓:雲遊大網王

同性戀,只能說是人類文明的倒退 ,是違***生存法則的,一種類似於未完全進化的靈長類的動物。

7樓:史藏前若靈

因為被逼的,或者為了玩。

8樓:叢樂芸愈澍

同性戀是一種性取向或指向

,具有同性戀性取向的成員對與自己性別相同的同性產生愛情、性慾或戀慕,同性戀性取向者對社會中與自己性取向相同的同性或者社會中與自己性取向不相同的同性產生愛情,具有這種性取向的人稱謂同性戀者,同性戀有時候也可以用來描述同性性行為,即同性成員間發生的性行為,而不管參與者的性取向如何。

還有一種觀點認為,同性戀作為一種現代概念,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含義,是無法直接一一對應為現代的「同性戀」的,例如古羅馬的「愛者」與「被愛者」的關係與現代的「同性戀」可能有區別。

9樓:詩付友終煙

同性之愛與異性之愛從跟本上來說是沒有區別的

現在之所以盛行的是異性之愛,其原由不過是幾千年來人類需要繁衍罷了

10樓:平德壽程納

世界有各種各樣的人,每個的性格喜好都有所不同,並且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也不同.我相信你也有不喜歡的人吧~~比如,小個子,胖子,禿子等等.

其實同性戀根本沒什麼,現在中國發展很快,大家對同性戀的看法也會慢慢的改變的.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歧視觀念會得到逐步的改善的.

如果您滿意我的回答,請選我為滿意答案.謝謝

11樓:姚鬆蘭娰戊

同性戀性取

曏者對社會中與

自己性取向相同的同性或者社會中與自己性取向不相同的同性產生愛情同性戀是一種性取向或指向,具有同性戀性取向的成員對與自己性別相同的同性產生愛情,是無法直接一一對應為現代的「同性戀」的,同性戀作為一種現代概念、性慾或戀慕,例如古羅馬的「愛者」與「被愛者」的關係與現代的「同性戀」可能有區別,具有這種性取向的人稱謂同性戀者,即同性成員間發生的性行為,而不管參與者的性取向如何,同性戀有時候也可以用來描述同性性行為,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含義。

還有一種觀點認為

12樓:祖問壬曉昕

有很多都是假同性戀,有的竟然為了時尚,為了另類。

13樓:富梓維郟壬

性向不同奧

有的人看到異性會有生理反映,有的則看到同性才會同性戀的構成有的是後天的,比如說被異性傷害過,才會想在同性身上找尋安慰

有的則是先天的,比如說從小的生活環境等等

為什麼有些人會變成同性戀,為什麼有些人會同性戀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真 善 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每一個人都接受了先天特定的自然選擇 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 不同的三觀,idloves虔誠地祈望世...

突然想明白,有些人,為什麼會選擇同性戀

這個是每一個人的興趣和愛好問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喜歡同性戀,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排斥,尊重別人,就好。希望青少年不要上同性戀 為什麼有些人會同性戀?通常天生bai正常的男性成du為同性戀 一般是通過4個途徑 指在zhi 添潮第一 長期缺dao乏異性 又沒有做男版人的覺悟權或操守。不是單純的飢渴而...

為什麼男同性戀叫玻璃a,為什麼人家說同性戀叫玻璃

bl boy s love,男同性戀。諧音玻璃,也稱同志。boys love是 玻璃 的簡寫 上面各位說的都對,我再確定一下 我是同人女,算是權威了,就是那個意思 bl 很常見的 是boy s love 英文諧音 gay 男同性戀者,此外,這個字也被用來形容所有的同性戀團體,例如 gay peo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