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霞與洛主什麼技能,LOL新英雄逆羽霞和幻翎洛有什麼技能

2021-05-24 19:08:24 字數 673 閱讀 4963

1樓:楪凝雲

只玩過霞,沒有玩過洛。我自己的看法是霞主w副q,1級看喜好qw選擇。出裝主要堆攻速和暴擊

2樓:匿名使用者

lol知道一個專業的英雄聯盟知識問答平臺

您的問題在上面有大中跡神詳盡伏培段的回答

可使用任何搜尋引擎搜尋lol知道!

每週定期舉辦水缺譽友比賽贈送永久**

lol新英雄逆羽霞和幻翎洛有什麼技能

lol新英雄洛主什麼技能

3樓:蠢貓

看情況吧,帶bai餘震就主w副q。想靈du活點就主e,想zhi消耗就主q。

技能dao加回點:洛定位為答輔助英雄,主加技能不是固定的,主要是看對位英雄和自己的adc。

1、如果偏向保守的話可以主q,適當的時候.上去擋傷害,之後用q回血。

2、如果打法比較凶悍的話,可以主w,畢竟有一個穩定的控制。

3、e技能是兩邊都很凶的時候主點的,這個技能可以釋放兩次,qe對點對拼的時候護盾和加血非常好用。

lol新英雄洛與霞有什麼隱藏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同事登場 霞會獲得一個護盾

兩個人在一起回城會有特效

lol新英雄霞與洛是兩個英雄還是

兩個不同的英雄!是情侶關係!這次出新英雄一次出兩個!目前還是英雄聯盟史上的第一次 相互之前有技能 語音 回城等互動行為!最好是一起走下路!男的輔助,女的ad!lol新英雄洛和霞算是一個英雄還是兩個英雄 很明顯是兩個不同的英雄嘛,霞是adc,洛是輔助。兩個英雄意氣回城有特別的效果,就是不知道有沒有別的...

lol新英雄霞與洛是兩個分開的英雄嗎

lol新英雄霞與洛是兩個分開的英雄哦,祝你遊戲愉快 意圖 亞索的暴擊機率翻倍決心 亞索移動時獲得漂流效果,他的移動速度越快,漂流效果疊加的越快。此效果疊滿時,亞索在受到英雄或者野怪傷害後會獲得一個短暫的吸收傷害護盾。亞索持劍向前方衝刺,對路徑上的所有敵人造傷害。成功施放此技能的亞索會短時間內獲得聚集...

lol新英雄凱隱什麼時候出來的

7.13號 1 被動技能 暗裔巨鐮 凱癮揮舞著一把上古神兵並與其中的暗裔rhaast爭奪它的控制權。每局遊戲中,一方都可以消耗掉另一方。凱癮通過狩獵遠端敵人來磨礪他的陰影技巧,而rhaast則通過與近戰敵人的拼殺充盈自己的殺戮。如果凱癮獲得了鬥爭的勝利,那麼他會飛昇成為陰影刺客。如果rhaast更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