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女的30多歲,想出去打工,幹服務員還是進工廠呢

2021-05-29 07:44:17 字數 6133 閱讀 564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怎麼想,喜歡幫人就打工,想出人頭地就創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工廠比較累,不過學一門手藝總是好的,服務員的話你交際人緣好的話就去吧

3樓:黑夜幽靈

服務員管吃住,進廠不管吃管住,你看你選擇啥啦

4樓:手機使用者

千服務呀,輕省舒服又掙錢,找你開張

5樓:張博宇帥哥

幹嘛還打工啊,找個好男的嫁出去吧

出外打工,是在飯店當服務員好,還是進工廠好,那個賺錢多啊

6樓:靜聽雨落的溫柔

兩個都挺累的,要純說賺錢多的話,進廠比當服務員工資要高,但是要加班挺累的,要長遠考慮的話,最好還是學一們手藝比較好,不用擔心會失業。

7樓:侍格格

外出打工,不管是去當飯店的服務員,還是進工廠,一般都是賺錢不多,又比較累的,這兩個工作比較起來的話,應該是進工廠裡面要更好,時間並且有規律,現在工廠裡面的那個條件也改進的比較好,有空調,有熱水,包吃包住,待遇也提高了很多,他不有一點,就是工作時間是固定的,還會買五險一金的,工資待遇也還可以,你在飯店裡面當服務員,這個時間就比較長,也比較累,工資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低的,好多是不會買五險一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看產品.飯店看門面.產品市場需求量大.工廠有生存條件.飯店門面交通方便.效益就好

9樓:enjoy屯兔

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工廠呢,她是屬於經常要加班的,但是工資是服務員高的,他屬於流水線工程,服務員時間相對自由些,固定上下班時間,缺點工資不高,在外也很難存到錢,估計進工廠比較容易存錢吧,因為有約束力

10樓:www易信

那肯定工廠高多幾倍了 不過服務員輕鬆自由一些

11樓:

工廠如果計件的話勤奮點錢比較多,飯店的一般固定工資比較多

12樓:盛夏的第五章

當然是進工廠好啦,當服務員沒前途

13樓:天天考研學姐學長店

進工廠多,服務員基本上是死工資

14樓:女王範

當然進場,只是累了點,收入也可觀

15樓:玄玉瑾

還是學個手藝好點,這兩個都不掙錢

16樓:沃斯尼蝶

外出打工 掙得多 消費也高啊

17樓:上善若水

想要高收入,只有自己做生意!不知道你對金融敢不敢興趣?

出去打工 去當服務員好 還是當普工好?

18樓:古流蘇

不要介意,從你的話我感覺你是個沒有什麼想法的人,明知道自己沒背景沒能力學歷,但是還是不願意努力去改變,想象這自己10年後還是老樣子,怕吃苦。

你雖然是個中專生但是應該有自己的理想吧?

建議你去做服務員。理由有三:1、不要認為服務員低賤,其實服務員可以鍛鍊你很多東西的。

比如它可以跟很多不同的人打交道,可以學到不同的知識,認識到不同的 人。2、找個好一點的公司做服務員吧,有升職空間的,可以學習人家的管理只是或者廚藝,或者累積不同人脈,以後可能要用的著。3、時間上相對寬裕,工資也會高那麼一點點,你可以給自己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4、如果你願意努力,我就不信你做了10年還是一個服務員。你提出這樣的假設我只能你連你自己都放棄了。

不管你做哪一個行業都不可能做到老的,不可能很穩定的,你可能會遇到不同的機遇,走的不一定是自己設定好的路線,關鍵在於你自己的想法和行動。

自己看著辦吧

19樓:片兒來了

你是男孩子吧。男子漢應當頂天立地。

我不建議你去做服務員。服務員,吃的是青春飯,除非你在做服務員的過程中,學習到他們的管理知識,或者廚藝知識等等。

你畢竟還小,給自己3年的時間,去奮鬥吧。在工廠雖然很辛苦,但是給自己3年的時間,拼上3年,攢筆錢。父母養了你這麼多年,你有想過回饋嗎?

現在不回饋,難道等結婚以後嗎?打工不是長遠之技,至少目前這個社會不是。終究是要自己做事的,除非你能在工廠做到管理層。

你學了這麼多年,拼1、2年,去做到管理層,根本就是很容易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廠都在招普工的啊,我建議你去謝崗大厚工業區的藝博工藝燈飾廠,那裡底薪比較高1100元,包吃住的,我有幾個朋友都在裡面上班,有時候計件,熟練了工資可達兩三千呢,你可以在網上查到這個工廠或者工廠的**。

我想去打工,是進工廠好還是去當服務員好?還有就是現在哪個城市工資最高?不要問我是男是女!

21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員吧 沒那麼壓抑 還能認識朋友 異性哈。 其它地方不知道 不過我這裡有2600+

22樓:高樓陌

工廠穩定 服務員人緣廣 機會多 工資高低就是沿海城市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進工廠,隨便做什麼都行,積累經驗,重要的還有就是堅持,剛開始別計較工資

24樓:說不清

賣豆腐吧,白手起家,無需經驗,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漿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臭了是臭豆腐,做沒有了是豆漿,穩賺不賠啊

25樓:手機使用者

去上海,服務工資高,三萬八一月包吃住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工廠好,畢竟對技術要求高,現在北上廣工資是高,消費也高,攢錢還是衛星城市比較好,比如珠海,秦皇島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只是看消費水平

28樓:滑茗緒惜兒

做服務員要有良好的心態。面臨的是服務。

工廠打工,只要有力氣,心態一般。愛幹不幹。

29樓:豬頭

去吧,孩子未來在等著你

30樓:嘿嘿

空間服飾招**,加盟,你可以咖啡店,服裝店,餐廳,等等客流量多的地方上班,即可保證工資,加盟我月入3000不是夢,按我說的找工作,對加盟我很大好處,優勢

沒學歷,沒技術,沒背景,去外面闖能幹嘛?進工廠打工,或當服務員?想去搏一搏,能成功麼,盲目的出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工作吧,看你想自己做生意還是白領,定好位就去實行,我跟你一樣啊,工作幾年現在開鋪子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從那裡開始,就從那裡結束 患得患失的心理永遠做不成事 盡人事聽天命 我命在我不在天 努力就好

33樓:鬱悶_小子

你這種情況最好先打一份還可以的工,一邊攢錢一邊想要幹什麼。兩年左右有一點本錢再創業像開個鋪子或賣東西或別的。這兩年要耐得住寂寞,想清楚不要衝動。

34樓:ゞ殘笑為紅顏

沒有什麼是不勞而獲的,先確定自己的目標,再定位自己的資源,一步一步來,打工是沒用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一定會成功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民以食為天,廚師自抄

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2.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

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可以學一門技術,因為考不上高中代表著對文化課的接受能力不高,為什麼不試一下動手實踐類的教學,讓她找一下自己的愛好呢?

幹來幹去出來打工七、八年還是隻能幹服務員,嘗試過幹別的都幹不了被辭退,可幹這個都沒有前途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服務員是沒有前途的,工資低,又辛苦,有被人瞧不起。你能幹七八年的服務員,真的是耗費青春,一般都是幹個一兩年,體驗一下就另謀生路。要是你真的想趁年輕的時候多掙點錢,我覺得你要麼去多讀點書,上個電大,拿個大專畢業證,去找個好點的工作。

也可以學門技藝,比如美髮,廚師,美甲,美容,化妝,這些也還是找錢。如果有本錢,也可以自主創業,做點小生意,比如賣奶茶,賣串串,開個小餐館,賣點小飾品,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事在人為!

38樓:淬鍊成剛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那個行業不是服務行業,只不過大服務、小服務而已,每個行業都可以精益求精,從學徒、到領班、到經理,那個行業做好做精都要學習、都要下一番苦功夫,就看自己的心態是安於現狀,還是做精手中的行業了?認清自己的能力、位置,達到精益求精才有所成!

39樓:匿名使用者

幹一行愛一行,行行出壯元在哪打工就當是為自己乾的心態,時間久了你就會有了經驗如果是技術活的話也就又快又好了,堅持就是勝利。幹一行愛一行,行行出壯元在哪打工就當是為自己乾的心態,時間久了你就會有了經驗如果是技術活的話也就又快又好了,堅持就是勝利。

40樓:淚的汪洋丶

你可以邊幹活邊學習,學得一技之長,是技就養人就怕技不成!學成了養家餬口不成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好高騖遠,咱們得到啥時候說啥話,自己沒有什麼能力就現找個工作先幹著,畢竟咱們還得生活 以後有好的機會再說

42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年一直幹服務員怎麼著也混成經理了,要有恆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做服務員的同時學習一門手藝,

或者利用業餘時間去參加自學考試,

拿一個文憑,

如果學不進去的話,

可以攢點錢,

做個小本生意,

比如租個小攤位賣點水果,

這個利潤還是可以的,

或者去學習理髮或者汽修吧,

會辛苦一點,

但是會越來越好的

44樓:檬小寶

從你的描述中看的出打工者的不易。拿著別人的錢,就得幹好活。你想幹個有前途的,工資高的。你得好好幹啊。不要想著上班時間玩手機。勸你一句,到哪兒都一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服務員工作也不錯,工資也蠻高的,只要我們認真做好這份工作,也可以養家餬口的,所謂行行出狀元。

46樓:錦雞

去學門手藝,比方說室內裝修,包括木工,瓦工,刮膩子,鋪地暖等都可以,你經常被辭退,應該反思一下自己

47樓:孟婆湯好喝

幹手機刷單吧 還能多一份收入

48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一下自己當老闆,讓別人誰也辭退不了你,看一下,自己還是非常厲害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手藝,學成後可以換工作啊或自己創業

50樓:匿名使用者

熟手的幹起來順手 換工作也不是就能順心 可以的話自己做點小本生意

5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有很多,只是你不好好幹。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規律,你不接受那什麼都是難的,你去接受了什麼都能幹

52樓:勸夫所指

你只能去適應環境,不可能讓環境適應你。合適的工作是挺難找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沒有學歷,還不夠踏實,你可以用當服務員的錢學一門手藝,你覺得當廚師怎麼樣?理髮師也行,你需要學習了,現有的東西你只能做服務員,支撐不了你的野心,學點有難度的東西,大家都會沒有難度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學一門技術,幹服務員沒有技術含量,隨時有可能被辭退。

55樓:藝小陳

你應該靜下心好好想想為什麼每份工作你都幹不長的原因。還有你想過怎樣的生活,年輕就應該多學習,學門你喜歡的手藝,比如做西點蛋糕,中式簡餐,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別太任性。

寫給婆家的一封失望信,我想出去打工,但是我老公他們都不同意,我就

如果是那樣可以給自己老公說,但是老公會很不耐煩的聽,如果給一個異性朋友說,他會很樂意聽你說,但是異性朋友都有目的的,所以可以再網上和說,不怕有目的 打工很苦。很受氣。他們愛你了。婆家人跟老公都對我不好,離婚不同意,出去工作不同意。你大活人一個,都bai不同意做,自 du己可zhi以決定怎麼去做!雙方...

我現在是高一的學生,我想出去打工一年,在回來讀可以嗎

高中學費等花費並不是太高,相信你不應該是因為家裡經濟緊張而這麼想吧。勸你別這麼做。大部分人的內心沒有那麼強大,幾十歲的人都未必強大,何況你這麼小呢。你進入社會打工,會受各種各樣的影響,各種各樣的 很大概率你抵擋不住,很大概率會改變你的初衷,最後的結果就是你再也回不來學校了,從此打工。這是你想要的結果...

我孩子5歲半了婆婆沒帶過一天我想出去打工他也不幫我帶孩子他在帶外孫

婆婆沒有義務給你帶孩子 她給女兒帶孩子 那是她自己的行為別人也不能干涉 你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想辦帶吧 婆婆帶外孫帶了5年了,我們的小孩都是自己帶,該記恨她嗎 你好,有時候要學會表達自己的意願才可以的,不願意說的時候,讓自己的老公幫你解決不就可以的。要學會婉轉的把事情解決了。望採納 不應該!真的,我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