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孩說我想你了算不算曖昧,跟一個女孩說我想你了算不算曖昧

2021-05-29 20:04:03 字數 2604 閱讀 1698

1樓:中國外語人才

這要看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假設,你們兩個內心都公認彼此是朋友關係,那並沒有什麼;如果你對她有感情,或者她對你有感情,那麼就算。

2樓:勁舞狂風

那要結合他其它的話來綜合分析,比喻說,他的別的話裡有沒有透露岀對你的好感,如果有的話,這句話也就算是曖昧了

3樓:elena瓊

異性之間用這句話,九成是曖昧

4樓:凌晨三點半

不算,是擺明了喜歡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啊,如果是男閨蜜算什麼

跟一個對我有好感的男性朋友說 我想你了 會很曖昧嗎

6樓:聆聽爾心愛丫丫

嘻嘻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股小曖昧之心,只要不討厭ta

7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只要是令你心動,你絕對會對她著迷的。

我想跟一個經常聊天的男孩說我想你了,我倆算是曖昧,現在異國,經常聊天,我要是跟他說我想你了,他會怎

8樓:姍姍來遲

不會的,也不算曖昧。如果你說想他了,他也許會感動+激動吧,**還會影響什麼,身在異國,說想他很符合實際情況嘛。親,加油!

9樓:藍色狂想

沒意思,聊天沒朦朧的感覺沒勁,你都撕掉面紗了哪還有什麼神祕感。

和曖昧期男生說我想你了,他就回了一個開心的表情包 他什麼意思?

10樓:雲上羽裳

他也是這麼想的呀,你先他一步說出了心聲,他自然是開心高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曖昧期的男生說,你想他,他就回了一個開心的表情包,當然是代表他很開心了,你都說是曖昧期了,肯定他會理解到,你是對他有意思的,你們都是曖昧期了,說明你們都是互相有意思的,看看誰先說開了,再看看他後期表現是怎樣了,如果是繼續和你搞曖昧,那證明你們倆有戲了,可以更進一步發展,那如果後期他都不和你玩曖昧了,那說明,他不想跟你繼續玩了,你要根據現在的情況來區分,看看他是什麼情況,你們是要繼續發展呢,還是不需要更進一步了,看你自己把握了。

12樓:一本舊

發的都是開心的表情包,那還能有什麼意思呢?

跟搞曖昧的男生說我想你了他沒有回答 但是一直說想要睡我 這是什麼心態?

13樓:煙雨深巷

他只想跟你有魚水之歡,趁早了結吧,他只想進入你的身體,卻不想和你一起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只想那什麼你,並不想和你有感情瓜葛,沒看出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說他是渣男哦,遠離渣男愛護自己吧!

16樓:神友哈**

嘖嘖傻女孩

人家只想上你是炮友

一看就是玩曖昧

對男人說我想你了,他說知道了,謝謝,到了給你打**。是什麼意思?曖昧期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委婉的拒絕你呀,任何一個男人,無論有多木,要是喜歡你的話都不可能對你說的我想你了無動於衷啦。

18樓:司馬艾宇

這或許是個玩笑話,這就要看你和她是不是很熟悉都喜歡幽默,如果是這樣那就沒什麼。再看你是不是有喜歡他的意思,如果是又是另說了,望能幫助到你

19樓:手機不叫

我覺得他現在並沒有想跟你進一步的打算,因為他說了謝謝~這是個很客套,有距離的詞彙。他應該是想保持現狀。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點悶,不善於浪漫,是個穩重的男人

qq上一男生總是對我說些特曖昧的話,例如我想你了,女神,我愛你什麼的,沒見過面,認識不到一個月

21樓:小朱七號

純屬調戲而已,不用理,或刪掉遮蔽都行

22樓:菠蘿寶寶菊菊

別鳥他,網上的戀愛不靠譜,而且還不熟就發這種東西說明他輕浮

23樓:世界無敵灬小夏

直接拉黑,總有那麼一些渣男來抹黑我們

24樓:莂說硪不愛妳

他想追你 或者有別的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小心吃虧上當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經常說呵呵洗澡在吃飯,就能趕走了

27樓:半邊天下啊

這個屬於搭訕的一種方式,或者說願者上鉤吧。刪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閒的無聊,純屬瞎聊,男生都是這

29樓:相愛一家人安娜

別被甜言蜜語迷混了頭。

30樓:love夜微涼

這樣的人你不用搭理他

31樓:拉登巴萊

對嘛,這麼落後的話,

女孩對你說想你了想見你算不算表白

不是表白,是曖昧,青春期女生特有的,想得到異性關心,關照,不是表白,一時激動而已,但是你要是有意思,可以談一下,不過最終都會結束的很快。或許真的只是想你了,或者跟學長開個玩笑,或者想跟你曖昧一下。是明顯赤裸裸的挑逗都看不出麼 應該是的吧,一般這樣的話不會隨便對人說的,不過前提看這個女孩平時是怎麼對待...

我跟女孩說想你了她發呃呃什麼意思

我想,她還沒想好或是不知道如何回答吧!但又怕你等的太過焦急了 一切都是揣測,沒有面對面的交流,彼此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也聽不到語氣,只好如此 也許正因為如此,多了想象反而變得多了幾分美感!走向幸福的路途還有些遠吧!但兩個人的心朝著一個方向,收穫愛情指日可待哦!8023代表love 8 把左手大拇指和食...

今天我跟女孩說我養你,今天我跟一個女孩說我養你

能不能打點標點符號,讀得累死我了,這種情況直接表白就完了 有戲啊。就是想讓你說出來想當她老公啊?真是個傻孩子!人家在逼著你表白呢!逼你表白呢,小笨蛋,順便看著真的好累,打個標點符號累不死的 看著好累,打個標點符號累不死的 感覺這個女孩好幸福啊 麻煩你帶上標點符號可以嗎 我對一個女孩子說我養你,她說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