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三畝地第一年賣什麼能賣多少錢

2021-05-31 01:26:22 字數 1665 閱讀 1483

1樓:油用牡丹種植網

油用牡丹具bai有產籽du量大、含油率高zhi、種苗資源豐富、dao適種範圍廣的特點,能迅內

速產業化推容廣,並可林下、荒山荒坡種植。五年生油用牡丹良田種植畝產量300-400公斤,林下、荒山荒坡貧瘠地種植畝產100-200公斤。經檢測,牡丹籽含油率22%,牡丹籽油核心成分α-亞麻酸含量42%、亞油酸含量28%,並且還含有大量生物活性物質,於2023年獲批衛生部國家新資源食品,食用安全,成為一種新型木本健康食用油。

4年的牡丹大概一畝地能賣多少錢

2樓:三保牡丹合作社

是什麼品種的牡丹,有**嗎,發過來看看

牡丹一年苗能賣多少錢一顆?一畝能產多少顆?

3樓:三保牡丹合作社

一年苗八分到一毛,一畝地密度大的能達到30萬棵

4樓:匿名使用者

種牡丹,一畝地成本是多少錢

種植一畝地牡丹要用多少錢

5樓:季姚東

油用牡丹每畝地在3萬左右!藥用牡丹在2-3萬!觀賞牡丹**高!就是銷路不好

6樓:油用牡丹種植網

看您要買幾年的苗了,

我公司是做油用牡丹的,牡丹是一種多年生矮灌木,壽命可達上百年,在中國有近2023年的種植史,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佔有非常重要的歷史地位。牡丹的傳統價值主要體現在兩方面:觀賞和藥用。

發現了牡丹的油用價值之後,經國家林業局調查研究,於2023年被批示後,山東菏澤市被列為「國家油用牡丹示範基地」。2023年,河南、山東兩省被列為國家試點推廣單位。

油用牡丹具有產籽量大、含油率高、種苗資源豐富、適種範圍廣的特點,能迅速產業化推廣,並可林下、荒山荒坡種植。五年生油用牡丹良田種植畝產量300-400公斤,林下、荒山荒坡貧瘠地種植畝產100-200公斤。經檢測,牡丹籽含油率22%,牡丹籽油核心成分α-亞麻酸含量42%、亞油酸含量28%,並且還含有大量生物活性物質,於2023年獲批衛生部國家新資源食品,食用安全,成為一種新型木本健康食用油。

油用牡丹產業的興起,使牡丹的產業發展上升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在可預見的未來,油用牡丹專案足以部分改變國內糧油供給緊張的局面,為保障國家新形勢下國家糧食安全戰略的實施,順利開闢出一條全新的產業專案。

種植觀賞牡丹一畝地能賺多少錢

7樓:季姚東

油用牡丹每畝地在3萬左右!藥用牡丹在2-3萬!觀賞牡丹**高!就是銷路不好

8樓:小囍字

嫁接苗一畝地1萬棵,每棵利潤1-2元。

有誰知道牡丹根是種藥材,多少錢一斤,一畝產多少斤,能賣多少錢

種植油牡丹到收成一畝地成本多少 收益多少

9樓:經恕都嫻

成本八千,收益五千。

油牡丹如下圖:

栽植油料牡丹每畝用種苗2000-3000株;預計農藥、肥料、鋤地、鋤草、種子採收等用工每年每畝需800元。結籽高產期為5-30年,產籽壽命可達60年以上。

高產期每畝可產牡丹籽400公斤左右,按去年每公斤20元的收購價,每年的收入可達8000元左右;按牡丹30年一個生產週期核算,每畝純收入為6000多元。

有沒有人算過一畝重樓一年能賣多少

請問你種的重樓 買的啥 每畝1w塊 你怕是傻了吧 這個不一定 就看你種的重樓長勢了 如果 不 長勢好的話每畝一年賺一萬應該沒問題 但週期很長是熬出來的 一畝重樓能收多少公斤 如果你現在有地了,那你接下來需要先深耕幾遍,然後是搭建遮陽網,如果考慮澆水的問題那就是需要鋪設噴灌系統,然後就應該理墒和整溝了...

30畝地種植四季金銀花樹要投資多少,第一年能賺多少錢

注意品種,南方品種不讓賣。網上有故事,因為南方種植的不被當做金銀花不讓賣了。此外金銀花要消耗大量的人工來採摘,所以人力成本很高的。你可以考慮下別的品種,消耗人工少的。可參考你周邊的種植戶。一公分的苗子,基本能回本 種四畝金銀花需要多少錢,第一年大概純收入是多少 首期投入6至8千元左右 至於頭年純收入...

養鴨子一畝地投資多少?能養多少隻?一年效益是多少

養鴨子不只是地,還要有池 塘或水流,其中溪水帶沙的最好,養起來料比最低專,如果有屬池塘也可以,一半場地一半池塘,場地有竹子樹木最好,場地越大越好,但十畝最多不能超過1800只,最好不要連續養,養一群注意一個月,溪水就沒事,多少收益看 一般要是沒有人感染禽流感的疫情發生一隻最少也有三塊錢掙,最多鴨子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