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你為什麼說要遠離安利,是這樣的,我爸最近總說去聽課,上次買了一大堆安利,這次又去聽人家

2021-05-17 16:55:02 字數 1683 閱讀 9288

1樓:烈火金剛

既然你爸爸都去聽課啦,你為啥不去了解一下呢?小馬過河的故事你早已爛記於心。你去了解了解,安利適合你們做,就抓緊時間做,不適合就勸你父親趕快放棄,該幹嘛幹嘛,別老是聽別人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問下樓主,安利的產品怎麼樣?你老爸買了這麼多回來,你自己應該也用內過,容你只需要調查兩件事,第一安利的紐崔萊營養食品是否是連續三屆獲得奧運會運動員指定專用營養食品,第二安利的淨水器是否是宇航員指定專用淨水器,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那麼請問你為什麼要遠離安利?嗯?

別人奧運會和航空總局都認可的東西,你不認可?然後就是安利既然能有實力做出這麼優秀的產品,他有必要去欺騙你?你的房子、車子、衣服、褲子所有的家當加起來值多少錢?

最後我說一下,安利公司的產品沒得說,關鍵是看你老爸跟的是一支什麼團隊,東西是死的人是活的,有的人仗著他自己是安利的直銷商,就到處去坑蒙拐騙,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目前跟的是ca集團,就我做了這麼久的安利而言,還沒有任何一個人已任何形式強制要求過我自己買很多產品回去,我自己也沒有這樣做過,說白了做直銷革命靠自覺,你自己要去貪那點業績而屯一堆貨在家裡面,你能說是安利的錯?安利的直銷商條例是明令禁止了為衝業績而屯貨的,這些你都不幫你老爸看一看?

你就聽別人說安利不好要遠離安利,那我是否也可以理解為你被這些人**了?

3樓:五

朋友硬拉我copy去參加過安利內部會bai!大概有400-500人蔘加!當時du用皇后鍋做了個zhi米粉!

號稱只倒一點醬油其他調dao料什麼都不加!熟了後分給大家吃!吃過都非常激動的說好吃!

我很好奇!溜達過去一看!用的味極鮮!!!!!!!!

4樓:7加

朋友bai硬拉我去參加過安利內部會!

du大概有400-500人蔘加!當zhi時用皇dao後鍋做了個米粉內!號稱只倒一點醬油其他容調料什麼都不加!

熟了後分給大家吃!吃過都非常激動的說好吃!我很好奇!

溜達過去一看!用的味極鮮!!!!!!!!

5樓:雪

千萬要阻止你爸爸,我是剛退出來的,其實就是傳銷,你可以看看直銷法的內容,根本就不允許發展下線的,我現在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說安利是傳銷了

6樓:我

**是傳銷、他只是培訓罷了、你可以自己瞭解下安、利、個人建議不要去做、他發展已經成熟、沒有先機、一個蛋糕都被分差不多了、你還要去做嗎?

大家好;昨天我的一個朋友找我去聽了一堂安利的課,氣氛很不錯。大家也很熱情。讓我也做,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參加過一次,氣氛是

不錯。剛開始我有點嚇了一跳,好熱情哦。後來,我都有點受感觸了。

不過,聽久了就沒有覺得什麼,他們上去的人都會說,自己來到安利的一個歷史,和自己開始是多麼的不相信,不願意,到後來,是多麼的堅持,多麼的感謝,現在多麼的成功。很沒有意思的。你也知道他們的銷售模式,有的就在路邊賣東西,有的在菜市場賣,如果你喜歡這種模式就去吧。

不過,我可是受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喜不喜歡了 不喜歡就直接回絕唄、、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自己拿,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吧,瞭解透了再說做不做。

你好,請問你說的治癌症效果挺好的中藥消癌散是哪裡賣的呢?謝謝你

算 蠍 算 原 算 肽 算 算 克 算 扣 算 1 算 算 風 算 扣 算 3 算 算 溼 算 1 算 1 算 算 戰 算 6 算 4 算 算 腫 算 8 算 6 算 算 瘤 算 5 算 9 算 算 除 算 3 算 4 算 算 頑 算 1 算 8 算 算 症 算 2 算 5 算 算 粉 算 8 算 ...

你好請問為什麼在編輯html時和nbsp好像在頁

你說錯了,不是 和號 而是一個空格.你所說的 和號 應該是 你的疑問嘛,比如,我就想在頁面輸出 這五個字元組合,該怎麼辦呢?那麼就要把第一個 和號 使用實體字元了,否則直接寫這個字串一定會被瀏覽器當成一個實體字元.再比如,我要在一個屬性中輸出雙引號,比如 你不能直接寫雙引號吧,否則後面的xyz就丟失...

你好,請問為什麼男同志玻璃都用醫用的龜殼安全套呢

你是說,問一下為什麼男同志玻瑛都用醫用的龜殼高全套呢。實際上大家喜不用這個安全套。說明他起到了安全作用。又用著方便快潔衛生。為什麼同志都喜歡用龜殼安全套?因為醫用的嗎?本來就是隻裝一盒啊,為什麼一次用完呢?每次用一隻就行了。一次用完你男朋友會暈過去的。是因為安全,因為同性之間艾滋病傳播的機率很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