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環境保護的知識問答,不要太長,大概30題,速求六點前回答

2021-05-20 05:34:58 字數 778 閱讀 7119

1樓:夢想世界

你好請參見

有沒有奧數題,題目不要太長,卻很難的那種。(要有答案哦)

2樓:看你還玩不

建議買本《北大清華學生愛做的400個思維遊戲》!!很有意識的!!社會各界人士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題!!不管是邏輯`推理題都能找到!!

3樓:文爺君萯瑆蓇

甲乙丙三人各放一種牲畜----馬群,牛群,羊群,如果; (1)三個牲畜的總數是由三個奇數排成的三位數; (2)甲放的牲畜比馬的數目的3/5還多7 (3)乙放的牲畜比牛的數目的5/7還多3. 問三人各放的什麼畜群?馬牛羊各多少?

甲:49頭牛 乙:38頭羊 丙:

70匹馬 求證:世界上任意6個人,總有三人彼此認識或者彼此不認識。 證:

假設六個人中有一個人叫a,則剩下5個人,分類討論: 【1】若a認識5個人中的3個或3個以上的人,設他認識的3個人為b、c、d,若b、c、d中有兩個互相認識,則這兩個人與a彼此認識,命題成立(比如b、c認識,則a、b、c彼此認識);若b、c、d互不認識,則命題也成立; 【2】若a認識5個人中不到3個人,即a不認識5個人中3個或3個以上的人,設他不認識的3個人為b、c、d,若b、c、d中有兩個不認識,則這兩個人與a彼此不認識,命題成立(比如b、c不認識,則a、b、c彼此不認識);若b、c、d互相認識,則命題也成立; 綜上所述,6個人中總有3個人彼此認識或彼此不認識,命題得證。

關於環境保護的左右的感悟,關於環境保護的五十字左右的感悟

近代以來無論發達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都走過以環境為代價換取經濟發展的老路,至今世界範圍內取得了共識,堅持以人為本,再不能重蹈覆轍,環境是我們家園的最重要部分,失去了環境依託,就沒有高質量的生活,經濟再發展都不值得。環境保護要以人為主,以人為本。不要為了盲目發展經濟,而忽略了環境保護。我們始終要記住,...

關於環境保護的調查問卷環境保護的現實性和作用

經由問卷星ppt製作電子問卷 關於環境汙染治理與低碳環保問卷。將其列印成紙質版一百份,分發給居民們做書面調查,並附現場口頭調查,網路調查以實際人數為準。二 詢問相關部門獲取有關資料,拜訪阜新市環境保護局,諮詢工作人員,獲得相關資料與支援,瞭解汙染源和傳播情況,去汙染地區做實地考察。查閱阜新市環境官網...

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的關係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的關係

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的關係,歸根到底是人與自然的關係。解決環境問題,其本質就是一個如何處理好人與自然 人與人 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的關係問題。在人類社會發展的過程中,人與自然從遠古天然和諧,到近代工業革命時期的征服與對抗,到當代的自覺調整。努力建立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現代文明,是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這一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