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吉他上二絃一品三絃二品是什麼和絃?另外,五絃三品是什麼和絃

2021-05-17 01:09:52 字數 1749 閱讀 17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簡化和絃 要想知道叫什麼你還得給出你除了按這幾根弦以外 你還彈了那幾個別的音 不然這是什麼和絃根本就不好說

2樓:何

是c和絃,,最基本的和絃

高分求助!只按二絃一品 三絃二品和只按五絃三品分別是什麼和絃?

3樓:無盡的紅塵

如果這三個一起按是c和絃貌似單按一個不是和絃吧

吉他二絃一品三絃二品四弦三品是什麼和絃

4樓:艹呵呵哈哈嘿

f大調的屬七和絃copy

七和絃的構成是由四個音按三度疊置而成的一種和絃,其顯著特點是 根音(最低音)與冠音(最高音)音相距為七度,故名七和絃,七和絃共有七類,其不協和性及緊張度來自七音。

大小七和絃:在大三和絃基礎上再加小三度,用根音的大寫英文字母音名加上「7」即可,如sol,ti,re,fa和絃用g7表示,la,升dol,mi,sol用a7表示。因為在和聲大小調、自然大調 旋律小調中常常以屬音作為根音,因此它也稱為屬七和絃。

擴充套件資料

f和絃有三種按法:

1.左手食指大橫按第一品的所有弦,中指按三絃二品,無名指按五絃三品,小指按四弦三品。

2.左手食指大橫按第二品一到五根弦,中指按二絃三品,無名指按四弦四品,小指按三絃四品。

3.左手食指按二絃一品,中指按四弦二品,無名指按三絃二品,小指按五絃三品。

f和絃大調中的又一正三和絃,骨幹和絃之一,它十分明亮,給人一種心胸開闊的飛起來的感覺,通常美國鄉村**和描寫西部大草原和大峽谷的歌曲都使用4級和絃來表現,一級和絃後跟**和絃和四f和絃在吉他譜中運用級和絃是絕對不同的感覺。

5樓:一隻流浪的貓丿

fmaj7

該和絃全稱應為f major7th,意為f大調的屬七和絃。具體音為f、a、c、e。按法為無名指按4弦3品,中指3弦2品,食指2弦一品,1弦空,然後用手掌或指尖消5、6絃音。

6樓:perfect丶小明

fmaj7

組成音是4 6 1 3,七度音只比根音低半音是maj7,低全音才是小7。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和絃很少用是#3613大七和絃(大三和絃+大三度)如果中指按四弦二品就是am和絃!一樓說的不專業

8樓:百威情節

fm7和絃````````

二品三絃,三品二絃 三品五絃,二品四弦 分別是什麼和絃,我的是民謠吉他 30

9樓:奇奇無敵

你還是再學學在來問問題吧

首先一般描述某個音都是說幾弦幾品

你這個倒著說就有點迷了emmmmm

還有就是三絃二品它就是一個音啊

不是和絃啊

你到底想問什麼?

一品二絃二品四弦三品一和五絃 這是什麼和絃?

10樓:壁虎→瞎豁的

一品二絃是c音

二品四弦是e音

三品一和五絃是g c音

然後,六絃空弦是e 三絃空弦也是e

排列起來就是eceg 是個c和絃的轉位 叫做c6 但是吉他裡面沒有轉位一說,所以它就是c和絃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是用比較多c和絃,產生音是313513和絃音

請問這個是同時彈一弦十品 二絃七品 三絃七品和四弦空弦的意思嗎?如果是的話應該怎麼同時彈呢?如果不

是一起彈的意思。左手食指小橫按,按住 一 二 三絃的七品,小指按一弦十品就行了。請問這個是同時彈一弦空弦和二絃空弦,然後再彈三絃空弦的意思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怎麼才能同時彈響一弦 這一小段譜子之前應該已經給了和絃了吧?彈和絃音,不是彈空弦。同時彈的話,右手中指和無名指一起撥絃就行,撥片就直接下掃那兩...

吉他這是什麼和絃啊?五絃三品,四弦二品,二絃一品

e7 5弦2品 4弦2品 3弦1品 2弦3品 e 3弦1品 5弦2品 4弦2品 g7 6弦3品 5弦3品 1弦1品 f 大橫按1品 5弦3品 4弦3品 3弦2品 d 3弦2品 1弦2品 2弦3品 c和絃。最基礎的 吉他中c和絃為什麼是五絃三品,四弦二品,二絃一品,可是對應的音高應該是1,3,1為什麼...

吉他剛拿來要怎麼調音呢?二絃五品一弦空弦是什麼意思呢謝

所謂空弦就是你左手不要按任何一個品格 看見吉他指板上的格子了吧,一格就是一品,從上往下依次是1品,2品 1弦就是最細的那根弦,然後依次類推。你應該知道彈吉他要壓弦得把,你的問題很簡單,就是2弦的5品和一弦的空弦的音高是一致的,當然前提是你的一弦要準。二絃五品 和一弦空弦是相同音高的音,也就是這兩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