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2019春晚小品《送水工》的臺詞,絕對要帶有前面和女主持人對話的

2021-05-19 02:47:34 字數 766 閱讀 9409

1樓:heros超人

自己上優酷 土豆哪查一下啊,下個iku itudou什麼的,找到了就給下下來

趙本山歷屆春晚小品名稱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火

炬手》(趙本山、宋丹丹、劉流),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這個,啊,那個,啊,好!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不差錢》(趙本山、畢福劍、小瀋陽、毛毛)(時長23分鐘,是春晚有史以來最長的小品),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這個可以有. 這個真沒有. ;人生最最痛苦的事就是人活著,錢卻沒了。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捐助》(趙本山、小瀋陽、王小利、孫麗榮、於洋) ,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這哪是光線不足呀,你這鏡頭蓋都沒開啟;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同桌的你》(趙本山、王小利、李琳、小瀋陽),榮獲一等獎 經典臺詞:你家有老頭嗎; 你猜; 賓館302室 有事你就找我,反正啥也辦不了; 這孩子咋有點彪呢? 此處略去……個字; 一抬頭面前見頭驢(此時趙本山在他們面前)

3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最經典的一個是賣柺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央視春晚,小品《拜年》

2019春晚趙本山小品經典語錄,2010春晚趙本山小品經典語錄

捐錢 趙本山 小瀋陽 王小利 你這麼摳的人,一串羊肉串能喝8瓶啤酒,扦子都能擼出火星子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長啊 用搜狗的方式搜你們倆。美國人牛成啥樣啊,今年也不向咱們借錢來了嗎?你要錢要臉,我要老伴!我剛要有個家,叫你一整,我又無家可歸了 問 怎麼看捐款這事?答 大義滅親唄!我境界高,我血壓...

想了解關於趙本山 高秀敏 範偉春晚小品《拜年》中的段子

此段引用bai的原句是一句俚語,最早見du於王zhi昆演唱的 農友歌dao 霹靂一聲震專天響,打倒土豪和劣紳屬.後因為第一句朗朗上口,易於傳播,所以很多都以第一句為原話,後面略有改動 例如 霹靂一聲震天響,來了救星共產黨,領導農友鬧革命,窮人翻身得解放。這是流傳最廣的一首打油詩。拜年 所引用的就是這...

近幾年,沒有趙本山小品的春晚,大家感覺怎麼樣

這幾年我們看慣了趙本山的小品,每次春晚都如約看到趙家班子給大家帶來精彩節目,在語言類作品評選中,趙本山的小品都會不出意外地獲得一等獎,趙本山成了名副其實的小品王。趙本山之所以被稱為小品之王,是因為他一直有種魅力,只要他登場上臺,即便不說話都自帶一種氣場,讓人看了就想笑。這是很多喜劇演員都沒辦法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