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男生長的還行是什麼意思?大多數男生都長的還行嗎

2021-05-22 14:35:42 字數 2474 閱讀 5867

1樓:何宇濤

男生長的差不多就行 關鍵看人品 看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那個女生的標準,還行呀,對於一般的女生來說就是能看。女生看男生並不是每個都一樣,除非是有點臉盲吧。

3樓:傷見夢斷

在女人眼裡大多數男人長的都不行,遇到帥哥她們也一樣多看幾眼

4樓:傷見夢斷

就是說女人預設了那個男人的長相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單看長相他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

請問女生說男生長的還行是什麼意思?大多數男生都長的還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 說差不多 就是不錯的意思 比如我相親的時候 人家問 怎麼樣啊 我覺得不好的專 我就說不屬行 覺得可以的 我就說差不多 也就是說雖然沒有達到完美的地步 但是可以接受 說這句話跟很多因素有關 比如誰問的 他人的性格是什麼樣 直率的 還是含蓄的 等等一切都有關 你的問題沒人能給你完整確定的答案 不要太在意某句話 接觸一段自然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行唄,一上來,別人對你又不熟,當然就是從外表上來說還行了唄。

8樓:市晗京善

都還行,反正一般不會說你長得醜,所以翻譯出來要不然是說你長的比較平凡,要不然就是說你長的比較讓人難忘,自己理解吧

我是女生,一個男生說我長的還行,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女生漂亮啊!

一般男生不會面對面這麼直接說你漂亮,這樣會覺得有點輕浮。

況且一般男生是不會很輕易的說女生漂亮(這裡是指認真的說,而不是開玩笑),要是說你還可以,其實意思就是:你挺漂亮的!

10樓:中國中國風

呵呵,意思說你還算漂亮,必定每個人都不一樣,以我的審美觀,你絕對漂亮。應該屬於漂亮的型別,不用看**就知道了。

11樓:妞妞豔傑

一他是在對你客氣。二他看上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如果是正面說那就是你長得不怎麼樣,如果背地裡說那就是說明你很好看了,因為正面的話男生不想直說你醜,所以只能說還行,背地裡怕別人亂說誰喜歡誰,只能和別人說你長的還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不然也不會這麼說,如果沒有好感再難看有可以瞎說,美女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錯,也就 八十分吧。

15樓:天啟星辰

說明對你有點意思,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構建惶惶恐恐個,給客戶公開課公開課交換機看,剛開局愛哭鬼銀河國際。看見很好看會考坎坎坷坷,好看酷酷好好看看,就看看坎坎坷坷。

女生說男生長的還行,還好是一個意思嗎?

16樓:q魚娘

女生怎麼說都是同樣的一個意思。意思是你剛好是我所喜歡的那一個女人。我會接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行唄,一上來,別人對你又不熟,當然就是從外表上來說還行了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基本符合她的審美觀。

19樓:永波和小麗

當然不是一個意思了啊

女生說男生長的還可以是什麼意思?還可以是好的還是壞的? 20

20樓:小屜

不同女生說同一句話表達的意思可是不一樣的哦。

如果是那些嘴比較狠,不輕易誇

21樓:家居天下

這是不好意思說長得好。

22樓:嚴棠偉雨筠

這是嬌嗔。

電視經常演的,「你真壞啊」,其實是說「我喜歡你這樣壞。」

女生說男的長得還行是什麼意思

23樓:哎呀煩死啦叫啥

不是很好看 在女生心裡真的帥是會說這男生好帥的 在這一點上女生不作假 說還行就是客氣的 一般情況是長得平常的 沒什麼感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拒絕,但也不是特別來電

25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表達不好看的意思

26樓:隗沛程安寒

類似一般的意思。沒別的意思別想多了

27樓:

跟她沒什麼關係的意思

請問女生說男生長的還行,還可以是一般的意思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一般了

是說明她看的上,可以接受

說明·她是喜歡的。

女生說男生長的還行,還好是意思嗎

女生怎麼說都是同樣的一個意思。意思是你剛好是我所喜歡的那一個女人。我會接受的。就是還行唄,一上來,別人對你又不熟,當然就是從外表上來說還行了唄。是的,基本符合她的審美觀。當然不是一個意思了啊 一個男生說女生 你其實長得還行 他什麼意思 20 菇涼,其實這件事靦腆一點的男生對你表達喜歡的用語哦,他不好...

女生說男生長得很文藝是什麼意思,女生說男生長得文藝是什麼意思,? 是褒義還是貶義?

就是長得比較精緻 簡單 有輪廓 說白了 變相說你長得帥 望採納 樓下說娘炮的,放學別走。文藝青年可並不都是娘炮,如果娘炮也算是一箇中性形容詞,我覺得更多是一種生活姿態和生活方式。她形容的應該是長的清秀而已。吃瓜群眾除了扯cp,就知道瞎猜曖昧關係,什麼就好人卡?在你們眼裡除了好就是壞,他們約起炮來眼都...

女生說男生長的很乾淨是什麼意思,女生說男生長的很乾淨是什麼意思,看著舒服是什麼意思

比較乾淨,很歷練的感覺。再就是她比較認可你,不一定喜歡,但是欣賞你是肯定的。證明你帥 還有的說你長的像女孩子吧.就是那樣了 男人的 美有那種男性魅力強的 像史瓦興革那樣的還有秀氣行的 像.羅志翔.就是 長的很女性化 很乾淨那種型別的.再見 女生說男生長的很乾淨是什麼意思,看著舒服是什麼意思 長得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