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許多黑白花貓,做夢夢見貓,黑白花的,有什麼說法嗎?

2021-04-11 00:10:20 字數 2110 閱讀 6878

1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1、夢見很多貓:定能發財。未婚男性夢見很多貓預兆近期財運方面:有版好轉的跡象,要多努力。已婚者權夢見很多貓主旅行,解釋:一切都會波瀾不驚,能遇貴人......

2、網路搜尋「夢見很多貓 周公解夢 - 解夢吧」即可找到包含本主題完整內容的網頁。

做夢夢見貓,黑白花的,有什麼說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追求豐富的朋友,是你今天的良師益友。你往往能從他們身上得到另類的人生觀,感受到一種自得其樂的處事態度。不妨主動去和他們打個招呼吧,他們也不會拒絕一次坦誠的交流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說法啊!信則有不信則無

夢見黑白相間的貓

4樓:風鈴

我家有兩隻貓,蘇打一隻是純黑色的,一隻眼睛是綠的,一隻是黃的。毫無血統可言,純種家貓。還有一隻是黃色條紋的,叫起司,是一隻小理花貓,是室友從學校的花園裡撿來的,寄養在我家。

蘇打幫助起司拜託出流浪貓的陰影,還讓起司學了很多家貓的行為,比方說偷吃主人的零食。幫助小蘇打從原來的營養不良到現在的「橫向發展」。

現在一回家就會看到兩隻貓翻著肚皮躺在地毯上晒太陽,還得意地打著呼嚕……雖然滿地毯的貓毛很讓人頭痛,不過很溫馨……

——————————————————————————

我希望兩隻貓能走出被斷尾和流浪的陰影,kongkongbb可以試著給貓咪們買一點美味(我買的就是偉嘉的溼糧和零食)還有毛茸茸的貓玩具。

ps:注意快點給貓咪做絕育手術還有注射育苗,否則後果嚴重

5樓:

問題補充很有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我不主張沒有聯絡的解夢。

夢是願望的達成。顯然,夢裡溫順的貓成了你的替代。只是它是剪了尾巴,就成家貓了?

現實中是不是有人說你頭髮長不好看,或者說你頭髮長見識短?似乎貓剪斷了,才有了靈性的,最後甚至變成機器貓。折射你在夢中願望的達成,你變得聰明機靈了,甚至更漂亮了(因為映象轉到另一隻貓,你說「原來是紅色的,毛非常光滑,很好看啊」)。

似乎你在乎某位朋友對你髮型的意見。

6樓:芋頭佚

貓"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但小心,你的身體將會受不了的。

·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

·夢見貓在做日光浴 —— 今後一個月,你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將覺得無聊,怎麼辦?乾脆到街上尋找刺激吧!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 —— 表示朋友運很好。如果你參加會員活動,與大家均能英雄所見略同,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夢見貓捉老鼠 —— 有盜難之災。要特別小心扒手和搶劫,腳踏車也不要忘了上鎖。

·夢見小貓互相嬉戲 —— 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這將是一段空著急的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來報恩了,但是不能直接收到

夢見一隻黑白花貓進屋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

壞人會被抓獲。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自己去親戚家住有很多鬼被我自己家的黑白花貓和狗一起嚇跑了,預示著什麼呢 10

9樓:腦控蔓延城市

狗邀功請賞了bai,請它吃好du的!

夢境中的鬼,zhi代表自身存在的負面情緒思dao想。鬼回怪代表著不好的事答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鬼的內容如下:

被神鬼打不吉祥,與鬼鬥者主延壽

夢見與鬼打鬥,凶兆,會遭受損失。

夢見鬼纏身,吉兆,會有財運。

10樓:l拉拉小姐

陽光總在風雨後,你的彩虹就要來了

周公解夢夢見鞋去打貓,做夢夢到打貓,

貓代表小人,打的好。採納吧,我是周公解夢資深使用者 做夢夢到打貓,20 恐懼,擔心什麼啊。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夢見打貓 5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做夢主要是自己想多了,有點...

求解夢!夢到一隻黑白相間的貓,但是眼睛都是白色的,沒有任何別

戀情豐富,由大姨媽到來到扔下嚇人的白貓再到被人誤認,致使恐怖監視和報復,夢專境開啟的是一屬連串的恐怖噩夢,對此解夢如下 夢境是大腦無意識的遐想和追尋,不具備真實性,但連結現實部分環境,其實闡述的是,你最近比較忙碌,可能會因過忙錯過或做錯一些比較簡單的事,夢境與現實有時成反比,夢中惡夢連篇,現實當中可...

夢見貓身上的跳蚤說明什麼,做夢夢到貓身上很多跳蚤

除跳蚤福萊恩或滅蟲寧都行,點在貓的脖子上,福萊恩相對更安全一版些。但是絕對不能買除權蚤項圈,那種項圈是用敵敵畏浸泡的,毒性很大,會使貓中毒。如果身上有跳蚤的話一定不要用手擠死跳蚤,因為跳蚤是絛蟲的寄主,擠死的話絛蟲卵會飛濺出來粘在手上被感染,準備一盆裝了84或洗滌靈的水把跳蚤淹死。同時要進行體內驅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