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愛人打架了他把我門牙打掉了,我想和他離婚,可是我們沒有

2021-05-28 08:08:33 字數 5617 閱讀 7435

1樓:經法學院

那你倆就不存在婚姻關係,直接離開他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走不就行了嗎?在法律上你們只能屬於戀人。

3樓:大衣米

你們是以前就沒辦過證吧!那你直接就可以離開了呀!

4樓:知心寶貝

起訴就可以了,這是家暴

5樓:總是想太多丶

既然沒有結婚證,直接分手即可,何須離婚?

我想和我老公離婚,但是他不同意,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我想離婚,要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書、結婚證、身份證到原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當時當場領取離婚證;

很顯然這條走不通。

如果是一方不同意或簽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7樓:婚愛心理諮詢師

1離不離婚事一個人的自由,只要你真正使用法律,那對方是沒方法干涉你的選擇自由的 2人的一生很短暫,沒有感情就儘早離,糾纏不清只是浪費彼此的時候,如果你還因為他的話離婚不離家或者暫時不離婚,只能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的或者你實在太軟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居,等一段時間(有法律規定的),到時候再看你是不是一定要離,要還是這種想法,可以去法院申請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誰都沒好處,走進一段路總要留下烙印。他不想離,總有他的理由吧。既然沒感情就好好談談,強扭的瓜不甜

11樓:匿名使用者

2年的期間,分居兩年,就可以理解為感情破裂,可以上訴人民法院,請求解除婚姻的訴訟

12樓:拾落的雷

既然沒有過下去的信念!寫個起訴書(說明離婚願因)遞交法院即可!

13樓:四川鴻途教育

緣分來的時候你擋也擋不住

,緣分一旦不在了,你也就留也留不住,刻意強求到最後什麼也得不到,愛要愛的問心無愧,分也要分的坦坦蕩蕩。

人多少有些牽掛和執著,如果你沒有小孩,你可以隨意的選擇。如果有孩子,我希望你能夠好好的想想,人這輩子很多事情都是為他人活著的,人生是累的,但是有時候付出所有也是心甘情願的。一切的選擇在於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軌了,男人是最顧家的,如果是他的責任,早就會把你離了,輪不到你離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在這種情況下 千萬要冷靜 請允許我問個私人問題 您和您愛人有孩子嗎

16樓:百度使用者

女方在離婚這方面在法律是被保護的,婦女權益保**等等的,只要你有一個理由,然後向法院提出離婚訴求,他不離也得離

17樓:喜歡吃扣肉

自己再找一個唄。倆個人比你一個人面對他,辦法總是會多的。女人解決不了就讓男人之間解決

18樓:小夜信徒

如果是有感情才結婚的,不要離婚,因為感情是會轉換成親情的,找一個永遠像熱戀那樣的人不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走法律啊,要不你去找婦聯也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吧,不過為什麼不願意,你可以和他談談,心平氣和

21樓:微人情

你為什麼要離婚?應該不是沒有感情這麼簡單啵

已婚男人會為了我和他的妻子離婚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真的,我和你一樣一樣的經歷,真的真的,也許你不信。

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這樣的情況。

我們是網路認識的,後來感覺不錯就留了**,是我經常給他發簡訊,因為不在一個城市,他在上海,我在天津,所以一開始也沒有見面打**之類的,就是上網聊天,我給他發資訊,他一開始不太回我,可是我們心裡都知道彼此的感覺,後來有一天他問我,他願意為我離婚,我願不願意和他一起?

當時的我真是晴天霹靂,因為壓根就不知道他是結婚的了,而且也有一個2歲的兒子了,我真的很無助,每天就是哭。

後來他老婆(現在是前妻了)就在網上假裝他和我聊,有時候也裝陌生人和我聊,不過我都知道,就是沒有拆穿,他們也吵也鬧,真的特別厲害,一陣子他前妻沒收他手機,不讓他跟我聯絡,還假裝用他手機給我發簡訊說和我斷,種種都有。可是我們就是沒有斷了,一直都明裡暗裡的聯絡,互相鼓勵加油的。

後來他父母知道了,一開始以為是玩笑,也不過問,後來他前妻回孃家了,還叫來她爸爸來談,也不管用。

再後來我男友就騙家裡出國藉機來天津找我,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不久就住在一起了,因為真的很愛對方。

我物件是個很孝順的人,不願意自己父母過分擔心,所以一直瞞著家裡說再北京為出國做準備,可是那時候我很不平衡,覺得他懦弱,不敢和家裡說,所以我們也總吵,有時候也會打架,有一次我忍無可忍了就逼他和家裡攤牌,他也在氣頭上,所以就打了**給家裡,這下子他家裡就知道了。

其實他老婆早就知道他來找我,還故意告訴他父母,可他父母就裝傻充愣的。那時候他老婆還說想離婚要30萬。好多狠話。

後來我們就一直在天津,我不叫他和家裡聯絡,他們有多半年就一個**都沒有打,那時候我很介意他和別人有個孩子,他就一直很遷就我,還給我花了很多錢,其實他不太富裕,給我買了鉑金戒指,租了很好的公寓住,後來慢慢的我們感情就穩定很多。

後來無意間他和父母聯絡上了,他們家讓他回上海離婚,別的都再說,我叫他去了,其實很不想,擔心他會出事,但他很扭,說要給我交待,第一次去了他老婆沒有出現,白折騰,後來過了幾個月我和他一起回去的,我在酒店,他回家去處理的,他老婆又沒有出現。

後來就是今年5月的時候,他回去了,這回才徹底辦好,把婚離了。

自此這件事才算告一段落。

mm我的經過你也看到了,從認識到他離婚有將近2年的時間,也許是我的程序比較慢,可是我想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離婚是很磨人的事情,要有耐心,還要對你的愛人有信心,因為這不是他單方面能完成的,還有他的父母,他老婆的父母,還有孩子,你的愛人的孩子是男孩子,就更有阻力,因為爺爺奶奶很捨不得孫子的,雖然現在人比較開放,可是老人還是有點保守的,封建的思想。

咱們都是普通人的家庭,很難承受很多的,不像影視劇裡那麼浪漫的,現實很沉重的,以後你們就是真在一起了,也會有很多你想不到的麻煩,所以如果你真的哎他,就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想想你自己的父母朋友能不能接受?還有他父母親人如今對你就不會有太好的印象?以後能不能讓你進門呢?

有些事情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的,是有愛就夠了,兩個人要真心相愛,別的都不是問題,所以對你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確定他是不是真心對你,聽你敘述的他應該很在乎你,所以你要有信心啊。

他說一個月就行,那就等等看,這期間你不要太催他,我想他的壓力比你要大很多,因為是他每天在最前線面對著,你還可是在家呆著,可是他還得面對自己的父母兒女,還有多方面的壓力,隨喲你一定要支援他,別讓他再為你分心,平時也不要總難過,轉移一下注意力,該上班就上班,該上學就上學,實在鬱悶就約朋友出來說說,每天和他保持聯絡,知道事情發展的情況,心裡好有個數。

他說一個月,我勸你不要抱太呆希望,也許他真的很想趕快辦好 ,可是我已經說了,有些事是他力所不能及的,你也不要過分擔心,他離婚與否,最後都會給你個交待,離了你們面對的仍然還有很多,要是沒有離,你也要振作,畢竟結婚的和咱們沒有結婚的考慮不一樣,他們要揹負的真的很多。

平常心,靜觀其變。

我個人覺得世界上根本就不應該有第三者這樣的名詞存在,因為在愛的人之間,根本就容不下第三個人。

我祝福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的我也在做一個如此糾結的事情,當初可能自己愛玩的野性很重,對愛情也很嚮往,我雖然結婚了,有兩個小孩,可是我從沒體驗過被人捧在手心的滋味,只從遇見他以後,我覺得幾乎就像是一見鍾情,第一眼就有種莫名的喜歡,可是我沒表現出來,誰知原來對方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之後他每天都給我發資訊,也給我打**,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結婚了,還有個女兒,才相處一個月的樣子,他前妻帶著孩子說要跟他在一起生活,我們還是每天發資訊,每天接送我上下班,風雨無阻,他說跟我在一起是他想要的愛情,因為他手機qq跟電腦是連通的,居然被發現了,他前妻那會也是換著號來跟我聊,直到後來幾個月過後,他前妻提出離婚,他問我如果他離婚,我會不會離婚,也許是被愛情衝昏了頭腦,所以一口咬定一定會離婚,他離了,堂堂正正跟我在一起了,我們去了同一個地方上班,也同居了在一起,從那以後我隔三差五鬧離婚沒離成,他爸媽也隔三差五會問他我的情況,因為我曾經對著他爸媽發誓一定會跟他好好過日子,可是相處三四年下來,爭爭吵吵也數不清了,有時候感覺特別心累,總覺得他對我也不在像以前甜蜜,也可能是我給的承諾沒兌現,一直拖三四年了還沒離,為了不虧欠他什麼,也為了兌現承諾,我故意找很多吵架的理由來離婚,所有親戚都勸我不要這樣,一定要為兩個小孩考慮,可是我當初的路就走錯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頭,我沒辦法我只能固執選擇離婚,我做了很多讓人生氣的事情,就是為了離這個婚,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離了孩子究竟會怎樣,我現在特別痛苦,我每天都哭,祈求老天要給我報應的時候希望多給兩個小孩一點幸運,我不知道我這麼做究竟是不是最終的結果,如果我不離婚,他那邊又該如何交代?有誰能幫我開導開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如果感情好的夫妻,丈夫不會為了第三者而妻子離婚的。

如果夫妻感情已經破裂的情況下,出現第三者的話,丈夫會為了與第三者結婚而與妻子離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明星例子,趙子琪與路金波,陳凱歌和陳紅,徐帆和馮小剛,蔣勤勤和黃健斌,不能完全否認這樣在一起沒有可能性,也會有。只是比較少。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說的話你不愛聽。

我想告訴你,女人看男人,容易看走眼。

我們男人看男人,那才看得準。

這個男人,是個不可靠的人,你要是跟她,會有你後悔的一天。對不起,我這樣講對你來說很難接受,很殘忍。

2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肯定的,但不是為了你!你唄別人欺騙了到現在你還沒發現嗎?還在問他會不會為了你拋棄自己的家庭,來和你一起?

等他在有錢了,你一樣成為今天的他的妻子的下場!!!!醒醒吧! 是!

他現在不騙你了,但是你們的感情是建立在欺騙的基礎上的!你能原諒一個可以出軌的男人嗎?回答我!

你能原諒嗎?!這樣的男人即使現在說愛你!難道你就能10000%的肯定他以後不會在欺騙你嗎?

一個人默默的離開吧,不要打擾他的家庭,她的妻子也是很傷心的,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下。凡事多站在別人的角度看看,多站在旁觀者身份看看。你今天的離開,也許會避免一個家庭的破裂,同時,你也不會遭遇同樣的下場,而且你也可以找到屬於你的新的生活。

離開並不意味著終點,而是新的開始。

願你快樂……

夢見別人把我的門牙打掉了一半,是什麼意思?好緊張

刺激嗎 可能你的生活缺少刺激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被別人打掉門牙是啥意思?夢見半顆門牙掉了 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 抄的牙齒脫落 釋夢如襲下 將會與人bai發生爭吵。在休鬧活動du方面也有不順。說得zhi明白一點dao 就...

我今天和同事上班打架了,我先和他吵架然後他先動手打我,然後我還了一下手,結果他想拿東西打我

報警處理,堅決不賠錢。如果有監控就更加好了。如果他要你賠醫藥費,你也和他打一架,不怕安心。不少心傷害你自己然後要對方賠錢 不必賠,又不是你打傷他的,他要叫你賠,你就說我頭到現在還痛,準備去做個磁共振,也要幾百大洋。其實這樣的處罰肯定有 其道理在其中第 一 對方罵你 打你應該肯定有原因的,對嗎?第二 ...

我跟男友打架了他要分手我好後悔啊我該怎麼辦

看事情的發展情況,看到你說的那些,我認為,你們結婚是不妥的,結婚是相互包容,相互關心,做個朋友還好了,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不要硬撐,最後傷心的還是自己。自己好好想一想,他是否真是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很同情你呀 和一個自己愛 而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需要承受很大壓力的 同時我也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