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實名認證成功了但閒魚上還是沒驗證怎麼辦

2021-05-25 12:42:15 字數 692 閱讀 7581

1樓:bowl春花秋月寶

這個可能是跟你的版本和電腦操作環境有關係的

你換臺電腦試試?

分給我哦

2樓:

我是想問 我也是這個情況 你是怎麼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要重新認證,兩者沒有聯絡。閒魚商家釋出寶貝後用翻量工具增加想要、贊、瀏覽量。

為什麼支付寶已經實名認證,閒魚上還是說沒有認證?

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建議您聯絡螞蟻金服官方客服95188詳細諮詢。

支付寶上面已經實名認證了,但是閒魚上面還是說沒有認證,怎麼回事?

5樓:沃麥畢芃

你好!閒魚是用**賬號登入操作的,所以你要先確認你的**賬戶有沒有經過實名認證,或者檢視你的**賬戶有沒有跟支付寶相關聯,建議你進入**賬戶設定看一下,自己的**賬戶有沒有實名認證資訊。

支付寶上已經認證了身份證,為什麼閒魚上還要重新認證呢?

app 閒魚上要求支付寶實名認證,為什麼我支付寶已經實名認證了閒魚上還是說我沒有認證?

6樓:love賢愛

我也是這種情況,感覺醉了

支付寶上已經認證了身份證,為什麼閒魚上還要重新認證呢

我也是這種情況,感覺醉了 支付寶實名認證成功了但閒魚上還是沒驗證怎麼辦 這個可能是跟你的版本和電腦操作環境有關係的 你換臺電腦試試?分給我哦 我是想問 我也是這個情況 你是怎麼解決的?閒魚要重新認證,兩者沒有聯絡。閒魚商家釋出寶貝後用翻量工具增加想要 贊 瀏覽量。為什麼支付寶已經實名認證,閒魚上還是...

支付寶已實名認證了,為什麼還要身份證正負面上傳,個人資訊不洩露出去了嗎

個人資訊不會洩露的,那麼多人都在用支付寶,有的軟體登入了身份證資訊,還需要人臉識別。不會嗷,主要是要認證你填寫的資訊真實性。上傳之後你的身份證 會被打上水印,無法用作其他用途。因為支付寶涉及交易與芝麻信用評估,所以需要更加詳細的資訊對你的消費資訊進行精準評估。支付寶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老是提醒還要...

支付寶的繫結銀行卡是不是就等於了實名認證

親,在財富 我的銀行卡頁面顯示的卡,不一定都是和您的支付寶賬戶繫結的,這裡顯示的銀行卡會包括您進行過信用卡還款的卡等,如果您要檢視銀行卡是否和支付寶繫結,建議電腦上面登入檢視,您可以電腦上面登入支付寶 賬戶通 銀行卡,檢視繫結的銀行卡,如果您有其他疑問可以 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 95188詳細諮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