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指的是什麼男人味指的又是什麼

2021-05-27 16:49:44 字數 2077 閱讀 366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味是指女人柔弱嬌美,溫文優雅。男人味是指男人有陽剛之氣,風度翩翩,剛毅渾厚的魅力!

2樓:鈤欣悅意

一個女人,如果她的舉止行為從頭到腳,用幾個詞來形容是溫柔 大方 淑女 有禮貌或者更多其他好的形容詞 穿著打扮上也能體現出這幾個詞,就是有女人味

男的如果很有風度 (身強體壯的)? 差不多吧 就是這樣

人們常說的「男人味」、「女人味」指的是什麼味?

3樓:辣椒

男人味,所指的就是很有風度、大度、辦事又是很乾脆利落,而且還特禮貌,懂得尊重他人,懂得包容別人。女人味,所指的就是淑女型的女性,一般淑女型的女性都比較靦腆。

4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味:一種成熟穩重散發出來的魅力。女人味:一種**,感性散發出來的魅力

什麼是男人味,什麼是女人味?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腳男人味,狐臭味就是女人味

猛男(男人味)——人家笑我太淫蕩,我笑別人不開放。

美女(女人味)——今晚只為你淫蕩,明天請把我遺忘。

6樓:張曉輝

衡水老白乾喝出男人味!

7樓:朱玉珂鄂澤

幽默點講

男人味是---菸酒味道加汗臭。

女人味是---靠近你就有想犯罪的感覺。會覺得對面的絕對是女人,在她面前你做任何事都會很留意,在意自己做的事。

正經的講

男人味---不直是吸引女人更是吸引男、老、少。但是這樣的人絕對不會是娘娘腔。

女人味---不是外在,是有外在的前提下內在更上一層樓的人。同樣能被n多人接受。

8樓:橋若菱曾喬

所為男人味就是;成熟穩重,舉手投足之間都會散發著他的自信你會被他的魅人不由自主的吸引。而女人味,沒有小女生的作做也沒有成功女人的強悍,她的一屏一笑都是那麼的憮媚而並不代一點的低俗她自然的散發出來的善解風情,會讓你不由自主的想要擁有她的一切。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是指什麼?

9樓:我耐秋妞妹

在我們東方人的眼裡,最少是我個人的眼裡,女人味是指「女人的成熟,風韻,含蓄又大方得體,**這一系列詞的統稱」

10樓:毀滅系

看到那個女的全身都酥軟了.. 只有一個地方是硬著的.. 那就是所謂的無敵女人味... 以上是..李敖..說的話.

男人味女人味都是什麼味

11樓:儒雅的金碗丐

男人味,女人味。不是味。

是指男女氣質型別和風格。

如男人陽剛,果斷,大氣,帥等,也包括粗曠,野性等。

如女人溫柔,善良,細心,博愛等,也包括**,害羞等。

身上要是有味道啦,那肯定是沒洗澡。不能說明這男人有男人味或女人有女人味。

真有哪個女人一個月不洗澡,才是一點「女人味」也找不到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字「俠骨柔情」!

13樓:麥田裡的吃飯人

指的 是 是否 對異性 有一定的 吸引力

形容一個男人有男人味是指長相還是氣質?女人味呢?

14樓:陣雨

男人味我覺得有指長相也有指氣質,比如這個男的長的很man,很有男人味。女人味,比如這個女的長的很嫵媚,很有女人味。既跟長相有關,也跟氣質有關,可能偏氣質多一些。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味有氣質!女人味是溫柔!

16樓:曹了

正確的說長相是看的出的,氣質別人要領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是氣質和心態,也就是責任心.

18樓:巴哥爺

男人是氣質,素質,女人是溫柔,賢惠

19樓:華陽尚果

兩者都是指為人持身處事原則與風度

人們常說男人味,女人味,男人女人味到底是什麼味道?求大神幫助

我個人感覺的 男人味我覺得是安全感 女人味我覺得是比較有魅力 男人味汗水味 女人味香水味 人們常說,男人味,女人味,什麼是男人味,又什麼是女人味呢?所謂男人味女人味都是一種內在氣質的表現 個人認為 男人味,陽剛 女人味,溫柔 男人味 汗水 女人味 香水 經常聽人說男人味,女人味,但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

有什麼很有男人味的歌,誰知道,十首最有男人味的歌?

it s my life 誰知道,十首最有男人味的歌?水手,男兒當自強,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月亮代表我的心,愛江山更愛每人,不在回頭,別傻了,無情的溫柔,愛要怎麼說出口,死了都要愛。情書 張學友 收藏 月亮代表我的心 齊秦 收藏 愛一個人好難 蘇永康 收藏 不走 杜德偉 收藏 再回首 姜育恆 收藏 ...

女人她說你說話很有男人味是什麼意思

那只是說你還不錯,挺有力量感的。不可能代表更多的意思。就是有男人魅力魄力的意思。表示對你的肯定和讚賞 沒意思,就是一種感覺 可以說男朋友有男人味嗎?他會是什麼反應 這個無所謂,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很優秀想讚美他幾句,也是可以的。畢竟誰不想聽好聽的話,再者男人味是形容很有魅力的男人。她聽到你這樣誇讚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