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會主動為你拎包嗎,外出時男朋友應該幫女朋友拎包嗎?

2021-05-23 21:55:27 字數 5070 閱讀 23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會非常主動地幫我拎包,有時候我不想讓他拎,他還要搶著領呢。他完全都不會覺得丟面子,有時候他還會覺得我的包包很搭配她身上的衣服,所以他都會主動要幫我揹包包。反正只要我們出去玩,或者是在一起見面我手上有東西他都會主動幫我提的,我覺得這一點我男朋友還是做得很好的。

我認為男生就應該幫女生提東西,畢竟女生的話比較嬌弱嘛,都想要那種被保護被照顧的感覺,男生力氣比較大而且如果你在女生面前能展現出你男友力的一面那麼你可能會給對方好印象。這樣也讓女生看得出你的主動和積極。表明了你對他的用心,和對她的愛。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男生應該承擔起幫女生提東西的這個責任。

但是個別男生的話就會覺得幫女生提東西會很沒面子,而且會讓大家覺得他的家庭地位一定很低,所以才會幹這種苦力活,這樣的男生可能會比較要面子,比較好強一些,但我覺得跟將樂男孩子相處可能會累一些哦,從這種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一個男孩子是一個什麼樣的性格。如果處處好強,在生活中什麼事情都好要面子,首先他自己都會活的很累,更何況是他周圍身邊的人。

這種事情還是得看個人的想法,像有一些女生就覺得沒有關係,我也可以自己拎,但我自己的話,我覺得還是希望男朋友能主動幫我拎的。在我的認知裡面如果一個男生真的愛你疼你那他一定會寵著你不會讓你做這些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男朋友不主動幫忙領包其實也是沒有什麼事情的。因為現在大多的男生或者女生都是獨生子女,他們往往的行為和做法,只是一種習慣,並不是由於他不愛你,或者是他不想幫你主動拎包,可能僅僅只是,在平時的時候沒有拎包的習慣,所以也沒有,對你拎包去主動地幫你拎包的習慣。

那麼對於這種情況的時候,我覺得,你就只有自己拎包或者是要求他幫你拎包,因為這不是什麼大事情,畢竟一個人的習慣並不會因為,剛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就會發生改變,你需要慢慢的去告訴他你的想法,這樣他才可以知道你為什麼生氣,才知道自己**做的不對。

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不主動幫你拎包,還說你事情多的話,那麼你這男朋友就需要好好的修理一下了,你可以告訴他,男生幫女生拎包是紳士的一種表現,如果你不願意幫我拎包,那麼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或者說事多,其實在你心裡面就覺得,我是一個事多的人,如果幫女生拎包都覺得事多,那麼在以後的日常生活中會遇到更多事多的時候,那麼在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其實往往從一個小的地方就可以看出來,你目前的男朋友到底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如果他連一個小的動作都不願意幫你去做的話,還對你一臉的嫌棄,那麼我覺得,這個男朋友不一定是真的愛你,這時候你就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但是如果他是因為個人習慣問題,我覺得這也是無傷大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幫女士拎包其實是一種紳士風度,我作為男人和女生逛街我都會主動為她拎包。

4樓:車掛怒感嘆詞

一般來說的男男朋友會主動給女朋友拎包的圖,為自個兒男人太傲嬌了。太自以為是了,太不把女人當人看了。一般的普通的男人都會這樣做的

5樓:mc郭勇

有這種想法的男人是大男子主義,愛面子。我男朋友就主動幫我拎包,繫鞋帶那些。我覺得這是男朋友愛我的表現。

真的愛一個人,會為你做很多事情而不覺得沒面子。不過他不幫我拎包也沒什麼的,畢竟這不是唯一表達愛的方式。

6樓:人類觀察君

我的男朋友會主動復給我拎包,制但是前提是真的比較重,否則的話我會要求自己拎。但是,為什麼會覺得給女朋友拎包是一種憋屈呢?難道這不是一種愛的表現嗎?

因為愛一個人,所以不希望她受累,幫忙拎個包不是特別正常嗎?這就傷自尊,那以後求婚還得下跪呢,怎麼辦?

7樓:碩陽人福

我的男朋來友很少

主動幫我拎包的,自我之前出去逛街出去旅行的時候,他們都不會主動幫我拿包,除非我的包是比較重的,這樣的話他們才會主動幫我拿所以說有時候在外面出行,在外面旅行的時候想要讓男朋友幫你拿包那麼你就應該要讓你的包重一點。

8樓:哦啦葫蘆

作為一個男生,我會主動幫女朋友拎包,有時候上街,看到有的男的幫女朋友拿著很小的包,女朋友挽著他,很幸福的樣子,我看著我女朋友揹著包自己都會對她心疼的。我覺得跟女朋友在一起時就應該無微不至關心她呵護她

9樓:晴兲學使

男朋友復拎包那是必須的

制啊,我還嫌棄他不讓他拎呢。我覺得自己的包男朋友拎不拎無所謂了(很重的包除外)。拎包並不是恆量你們愛情的標準,有些男的就喜歡替自己的女朋友拎包,有些男的就不喜歡拎,只要他對你好,我覺得沒必要那麼在乎吧。

10樓:越磨越光芒

我以前會,現在不會,因為包包不重,沒必要幫女友拿。

如果是重物,男人自當主動拎提,不必思考。

11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男朋友拎包很好啊!為什麼會傷自尊呢?我老公每次出門都主動幫我拎包的,你認為男朋友對女朋友表現的越寵溺,那麼別人看男朋友和女朋友的眼光只會是羨慕,至於說傷自尊的,那隻能說明他們嫉妒。

這件事情上也講自尊,那可真是太好笑了,自己的女朋友自己不寵著,那以後真讓別人寵了,有你後悔的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個必要麼?那麼做作幹麼?一個包也拎不動麼?現在是將軍,保不齊以後做奴隸呀!還是實實在在地生活吧,別那麼矯情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男朋友 都是主動給我領包的,每次都是我主動給拿著。她很高興。

14樓:fly郭

會,當倆人出去遊時男朋友覺得女人累時會主動為她拎包。當女人懷孕時男朋友時會主動為女人拎包。

15樓:小盧露露

一般只有特別大男子主義的男生才會覺得幫女生拎包是一件丟人的事情,我的男朋友是小奶狗,他不會覺得幫我拎包傷自尊,相反他很願意這麼做,但是我覺的男生幫女生拎包沒有必要呀,就我那個小皮包又不重,所以我都自己拿。

16樓:孤獨何處不在

作為男人幫自己的女人拿包是很正常的,這個沒有什麼好憋屈的,出去幫女人拎包感覺還很有男子漢氣概呢,男人的風度,這樣的男人才會體貼女人,能嫁給這樣的男人才是幸福的!

17樓:綠鯉魚以驢

我會主動為熟悉的女生拎包,我會問問她需不需要幫忙,不需要就不幫。別人我就不知道了。

18樓:火磊

這個看情況吧,如果比較重的包,我男朋友就會幫我拿,不重的話,一般都是我自己拿的。我反正是無所謂的,我覺得男朋友給不給拿包,不是很重要啦。所以不要太糾結了,自己又不是拿不起是吧。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我男朋友根本就不會意識到應該要給男朋友主動拿包,不過男生給女生拿包還是很紳士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而且我覺得沒必要,你不覺得女士包在男生手上很奇怪嗎?我覺得那樣會讓我男人看起來很low,覺得累就不要帶那麼多東西,讓男生背女生包,我覺得一起走我都覺得不好看丟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我們出去玩男朋友有直伶著大體包,男人出門在外必須要有愛護自己的女朋友,

外出時男朋友應該幫女朋友拎包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行李那樣很重的包包,他肯定要主動幫你拿的

要是女性化的小包包,他偶爾拿一下是愛護你的表現,但要經常這樣欺負他,他會覺得很沒面子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冇話應該吾應該既..

只系你想與吾想啊..

如果你想哄你女朋友開心..

你就拎咯..

(備註:別怕別人笑或什麼的)

(別人只會羨慕你而已)

---本人出街都經常會幫女朋友拎包,其實都冇乜的.

只不過拎包而已,其實有時候我想幫她拎她也不讓我才煩惱呢.

23樓:五兩半

不該如果是買的衣服什麼的 那就要拎了

不過,女朋友的坤包絕對不拎

24樓:軒軒

你想拎就拎啊

沒什麼應不應該的啊

因人而異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幫忙拎東西,女生的包包就不用了。為了男朋友的面子也不應該讓他拎,不然多不像個男人啊。

26樓:**小口耐

我的原則是不重的情況下不需要他幫我拎,主動願意幫我拎的話那我當然更高興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的,如果他愛你就會自動幫你拎的,如果他本來就不想才你拎,你強求也是沒有用的,反而會令他討厭的。

28樓:

呵呵,那樣會顯現的男人很有風度,而且很愛他女朋友

29樓:從今以後

看什麼情況 如果是很重的行李或...那是必須要的..如果是隨身的包包 打死都不拎 除非她在試衣服或..

30樓:

不是重物的話,最好少拎。

31樓:機關人最流

我想大家看過那個故事吧:經常吵嘴的,結果是婚姻長久;幫女朋友繫鞋帶的卻先分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反正大多數人都是怎麼做的。入鄉隨俗吧。

33樓:天藍的石頭

應該,會讓她感到很幸福哦

請問男的,逛街時男朋友不願意幫女朋友拎包,是為什麼呢?

34樓:皇甫曉騫度萊

因為,一般男孩子都很粗心大意,可能不知道你希望她給你拎包,專

(你的理由是他幫你屬拎包是對你的體貼和細微的關心),你可以暗示他,讓他知道這麼回事,自然就會替你拎包了!而且,其實幫自己女朋友拎包是很有面子的事情,說明,這個男孩子很有水準,很會關心人!明白?

每一次出去我都會幫我女朋友拎包的!

35樓:包昊碩紅藝

我也不願意幫抄女朋友背bai包,因為老爺們兒背du個坤包太娘娘腔zhi了。就這麼簡單。不dao過如果實在很重,拿一拿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是大男子主義ok?樓下幾個別以己推人,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不是覺得給咱家親愛的拿包丟臉,只是覺得男人拿坤包不大合適!

這年頭**啊人妖啊太多了,我們要背個坤包和女朋友逛街,指不定別人以為我倆姐妹呢!

你會因為好朋友放你男朋友鴿子嗎,朋友為了男朋友放你鴿子你怎麼想?

我想我是應該會的,不過要看事情的大小,如果早已跟男朋友約好時間見面,但中途閨蜜遇到特別緊急的事情,需要自己的幫助,那麼作為閨蜜的好朋友,自己當然要以事情輕重緩急為準,不過在爽約的時候,你也應該給男友通知下,讓他也知道事態的嚴重性,相信你男友肯定也會理解你的。那麼事後的解釋就很有必要了,如果真是因為急...

你會介意你的男朋友有前任嗎,你會介意男朋友和他的前任還有聯絡嗎

不會介意,男朋友有前任說明他在感情上有一定的經驗,懂得如何照顧女朋友,會比沒有感情經驗的小男生更懂事。不會介意,男朋友既然已經跟他前任分手了,就代表者他們已經不再相愛,而男朋友現在所愛的人是我,所以不會在意男朋友的前任。不會介意,如果他經常聯絡他的前任我就會介意了,誰都有過去,只要他心裡有我,並且好...

談戀愛時,女朋友主動為你說話,這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啊 在一起不就是應該和對方站在一起嘛。不一定是在乎。可能是立場問題。或面子問題。說明你被在乎唄,好好珍惜,別以後又後悔。愛 愛進心裡,實在真實!沒意思 你真沒意思。談戀愛時,女朋友很主動是說明她經驗多嗎?也有可能是喜歡你啊,難道女生強勢一點就老手了嗎?也有可能是她比較愛你覺得在你面前沒什麼規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