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31歲,今年確診為結腸癌,都說是風水不好,家裡大門開門

2021-05-25 18:02:53 字數 700 閱讀 656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主臥跟 廁所離得太近,主臥門出來 前面的儲藏室牆壁太逼,廁所外汙穢之氣,跟 臥室門口緊鄰且空間狹小,晦氣都進了主臥。

2入門直接就是見 儲藏室,且儲藏室如果將陽臺去除不算,儲藏室大約就是在 中宮,中宮屬土,表現就是在 腸胃,且看到堆積那麼多東西,表示腸子裡 也是這個情況。建議儲藏室重找位置。

3.一般門大小 都是應該要 文公尺量測 ,大小應該要有紅字。 你的廁所門 太狹窄了,廁所代表的是一家人的排洩系統,跟整個家庭比例不成比例,進的多排的少,健康自然出問題。

2樓:老虎417軍魂

進門見儲藏間,不聚財。衛生間不可居中,大門和廁所門犯衝,可以在廁所門上掛不退長門簾。或者掛白玉葫蘆。當然做屏風更好了。只要不影響美觀和方便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應該放在邊角或者臥室裡面做成標間那樣,從佈局圖來看,廁所居正中間以吸走房子所有地氣,再有,主臥的門能不能換一個方位重新開啊,然後就是儲物間又堆在臥室門口,中間過道閒的更加窄了,儲物室和主臥門對著的牆面上需掛上清新的字畫,或者花鳥畫,不要油畫。

進門就看見廁所大忌,客廳里正對著大門的地方做一個屏風或者玄關之類的擋一擋,總之這個房間的佈局很不合理。沒有具體看不知道房子的朝向,臥室的陽臺若是朝南則最好了,如若不是也得將房間的擺設做成由北朝南,從佈局圖看去,臥室右上角適合擺放床鋪,桌椅正下方,衣櫃左上角,只能看到這麼多了。

我是抱養的,今年31歲了!我和老公孩子都住在孃家,所有家務都是我乾的。她總說我良心很壞,很懶

俗話說得好,親戚遠來香,那麼就和老公孩子搬出孃家去住,偶爾可以回家看看,但孝心是必須做到位的,畢竟養你到大的人,這份恩情不能忘,做到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因為你是抱養的,所以在家人的眼裡,你總有一些不對的地方。他們對你各種批判各種你別不要全當回事兒。也可能是說笑而已。能把你養大,他們已經付出了很多代價。...

我今年31歲,沒有物件,其實我真的不挑,我也就是想找各方面和自己差不多的人,也讓朋友介紹過

你清楚自己想找什麼樣的女生嗎,如果知道,看看你身邊有沒有,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找什麼樣的,只是乾著急的話,那你就麻煩了,而且你已經31了,不像年輕的,好找一點,你這個年紀的找物件,那物件年紀應該跟你也要差不多,那這個年紀的女生想法很多都是想找個男人成家的,最好是成熟穩重的,而且你最好不要太隨便,...

小明和小華兩人今年的年齡和為31歲,10年後,小明比小華

1 10年前bai和現在,小明du都比小華大3歲,今年小明zhi17歲,小華14歲 2 15年前兒dao子專3歲,父親就是30歲,今年父親45歲 屬3 今年父親和女兒的年齡和是55,父親是女兒的4倍,女兒11歲,父親44歲 4 20年後,小明30歲,父親60歲,父親是小明的2倍 如果不清楚可以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