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 2是什麼意思,葡萄糖2 是什麼意思 嚴重嗎

2021-05-25 00:42:56 字數 1969 閱讀 7617

1樓:禾木由

葡萄糖bai2個+說明血糖高。du

正常人在進食米、面主食或zhi服葡萄dao糖後,幾乎全被腸道內吸收,使血糖升高,容刺激胰島素分泌、肝糖元合成增加,分解受抑制,肝糖輸出減少,體內組織對葡萄糖利用增加,因此飯後最高血糖不超過10.0mmol/l,且進食或多或少血糖都保持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範圍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尿常規裡面的專案吧?這是在空腹還是餐後做的檢測?建議你再查一下空腹和餐後兩小時的血糖,看一下血糖是否較高。正常情況下尿糖為陰性,當血糖濃度超過腎糖域的時候尿裡面會出現葡萄糖。

3樓:清茶半盞

葡萄糖抄2個+說明血糖高。

建議複查血糖,糖耐量試驗,糖化血紅蛋白。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mmol/l可確診糖尿病,如果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

0mmol/l可確診糖尿病。(需另一天再次證實,排除應激狀態外,如感染,外傷)。正常的空腹血糖3.

89-6.1mmol/l,正常人餐後2小時血糖小於7.8mmol/l,如.

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11.1mmol/l,考慮為糖尿病.這時就要正規**。

葡萄糖2+是什麼意思.嚴重嗎

4樓:紫衣卿相醉韶華

葡萄糖2個+說明血糖高。

建議複查血糖,糖耐量試驗,糖化血紅蛋白。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mmol/l可確診糖尿病,如果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

0mmol/l可確診糖尿病。(需另一天再次證實,排除應激狀態外,如感染,外傷)。正常的空腹血糖3.

89-6.1mmol/l,正常人餐後2小時血糖小於7.8mmol/l,如.

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11.1mmol/l,考慮為糖尿病.這時就要正規**。

5樓:李丹溪仍妞

不要緊的,溶血多是採血不順

容器汙染

離心速度過快引起,嚴重溶血能引起血糖測定結果偏高帶來誤差,所以才加以註明

你的結果很正常

尿檢報告 葡萄糖glu是+2 是什麼意思

尿常規葡萄糖+-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糖尿,可疑糖尿病,建議留取清晨空腹第一場小便去醫院檢驗(頭一天晚上不要進食甜食),如果尿常規葡萄糖還是+,就高度懷疑糖尿病了

尿糖2+是什麼意思

7樓:

「尿糖3+」表明尿糖高。但是尿糖高並補等於糖尿病,還要參照相關的指標,如空腹血糖等。所以你還要進一步做相應的檢查,以採取對應的措施。祝你健康快樂!

8樓:奧奧

尿糖與血糖關係密切:(1)血糖迅速升高的時候,往往尿糖陰性。也就是檢測不出尿糖。

這是因為人體升高血糖的應激,使人體處於節約血糖的狀態。(2)血糖保持在很高的狀態,不再繼續升高,尿糖可能呈現嚴重陽性。這是因為人體**血糖的衝動緩解。

(3)血糖升高開始逐漸緩解,尿糖呈陽性,這個時候是人體在釋放血糖。

而人尿糖甚少,一般方法測不出來,所以正常人尿糖應該陰性,或者說尿中應該沒有糖。在正常人,只有當血糖超過160~180mg/dl時,糖才能較多地從尿中排出,形成尿糖。所以說,血糖的高低決定著尿糖的有無:

血糖在180~200mg/dl,尿糖應為±;血糖在200~250mg/dl,尿糖應為+;血糖在250~300mg/dl,尿糖應為++。

明白了吧,糖尿病還有什麼糾結不妨去糖尿病綜合防治網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尿糖是指尿中的糖類,主要是指尿中的葡萄糖。正常人尿糖甚少,一般方法測不出來,所以正常人尿糖應該陰性,或者說尿中應該沒有糖。

從化驗單來看,尿潛血陽性,常見與腎臟出血、尿路出血、腎充血等原因尿糖強陽性,常見於糖尿病,有時也可見於腎小管損害,假性糖尿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尿糖++是什麼意思?

血糖正常尿檢葡萄糖2嚴重嗎,葡萄糖2是什麼意思嚴重嗎

問題分析 你好,一次尿檢葡萄糖3 不能確診糖尿病的。腎臟濾尿有腎糖閾,也就是血液裡血糖回 超過答9時,多餘的葡萄糖將隨尿排出,形成尿糖。血液裡血糖超過9原因很多,可能是糖尿病 也可能是集中飲入或食入高蔗糖飲料或食品 也可能有應激高血糖等。意見建議 建議繼續觀察,考慮飲食調節就可能會改善,一般可以試試...

葡萄糖的檢測(定性),尿液葡萄糖定性 什麼意思

尿糖定性2 mg dl,就是尿裡面有葡萄糖了,尿裡面有葡萄糖到一定的量就呈 如果幾次檢測都是2 的話要注意可能是糖尿病了,但是孕婦麼懷孕到晚期時候身體功能會紊亂,有些在產後會恢復,有些則不會,所以應諮詢以下婦產科醫生,首先,你的命題就是個天大的錯誤,動物血液本身就含葡萄糖,記得有藥檢所的老師犯同樣的...

為什麼葡萄糖叫做葡萄糖,是因為葡萄裡都是葡萄糖嗎

葡萄糖的發現是在幾百年前,屬於分子領域的研究範圍,限於當時的科學水平,人們對這個領域的瞭解非常少.最初是在葡萄這種植物裡面發現它的大量存在,所以命名為 葡萄糖 實際上,葡萄糖廣泛存在於各種動植物體內.葡萄糖是最普通的和為人們所熟悉的單糖,又稱右旋糖或血糖,是自然界中存在量最多的化合物之一.在自然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