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不能吃啥

2021-05-23 00:01:41 字數 1609 閱讀 8727

1樓:重慶海之聲中心

吃清淡不吃含糖高的,不吃辛辣,油膩等食物

2樓:硒壽人生養生

你這個複雜了bai,好多du都不能吃啊!儘量少吃肉食zhi和動物dao內臟,多吃洋蔥苦瓜木耳專芹菜等,有屬經濟條件的可以每天喝黑洋蔥汁喝黑苦瓜汁一段時間您的血液狀況會有極大改善三高狀況得以健康改善,會促進身體細胞的再生能力,健康安全高效降三高。陽光早晨高效食療

高血壓高血脂高尿酸高血糖病人吃什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三高病人建議試試負離子**,臨床實驗表明:負離子可有效擴張冠狀動脈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調整心率使血管反應和血流速度恢復正常,從而對緩解心絞痛,恢復正常血壓有良好效果,通過心電圖x線發現,負離子可有效改善心功能和心肌營養不良狀況。基於以上兩種機能,空氣負離子對高血壓、高血脂等心腦血管病有良好的作用。

像採用生態負離子生成晶片、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技術、具有主動式淨化和汙染物收集功能的生態負離子生成技術已實現了人工負離子的生態化。

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高血壓吃什麼好

4樓:我去而且**座

這種情況主要是低鹽低脂和低糖飲食。多吃一些粗糧,多吃一些蔬菜。高尿酸血癥飲時上注意儘量不要吃高嘌呤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動物的內臟。

少吃一些海物,可使用雨林控股旗下的阿里樹萃取片調理三高。

血壓高,血糖高,尿酸高,能吃什麼食物?求大家告知謝謝分享!

5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芹菜,白菜,甘藍,油菜,油麥菜,萵苣,冬瓜,黃瓜,絲瓜,蘑菇,木耳。主食,麻山藥,全麥餅,米飯,蕎麥,燕麥,黃豆黑豆,紅豆,綠豆芸豆。肉類,牛奶,雞蛋,水煮過三遍的牛肉每天少於20克。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忌高脂食物,

高血糖忌高糖食物和升糖快的食物,高尿酸忌高嘌呤的食物。在三高得到有效控制的情況下,飲食應以清談和粗糧為主,至於具食物無法一一列舉,掌握上述總原則,其他食物都能吃,但量要少,做到點到為止,適可就行。

高血壓,高血脂和尿酸高可以吃什麼食物

7樓:腿憂匆泵綽

高血bai壓高血脂患宜

多運動,吃du清淡的食品。

調節飲食結zhi構,dao限制攝入富含脂肪、膽回固醇的食物:選答用低脂食物(植物油、酸牛奶);增加維生素、纖維(水果、疏菜、麵包和穀類食物)。

粗糧熬粥:粗糧包括玉米,薏米,小米,黑米,山藥,南瓜,紅薯,綠豆,黑豆,紅豆等,每次選擇其中的幾種就可以了。

飲食中新增具有降血脂的食物:大蒜(早晨空腹吃糖醋蒜1~2個)、生薑、茄子、山楂、柿子、黑木耳、牛奶等。

平時要配合好的茶飲

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應注意啥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上注意清淡少鹽少糖,低油低脂,戒菸酒,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適當的運動有助於身心,情緒要保持穩定。針對病情進行合理的藥物**控制。酶法多肽調脂康可以調節。

血脂,血糖,血壓,尿酸都高,吃什麼降壓藥

高血壓 高血脂 高血糖 尿酸高四高一體的人應吃什麼 忌吃什麼

這種情況平時主要是清淡飲食,儘量少吃肉食,不要喝酒,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適當的進行運動,多吃青菜。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血尿酸高,四高適合長期天天和喝茶水 這個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可以喝茶,不影響病情,可以喝點淡茶比較好,建議自行處置方法如下 注意平時避免吃甜食,稀飯,麵食,少吃油膩食物,肥肉...

高血壓 高血脂 高血糖患者可以服用攸妍膠原蛋白嗎

糖尿病患者每天應該嚴格控制各種食物的設入,過多的蛋白質進入體內如果不被人體利用,可以直接轉化為能量儲存,變成糖和脂肪,對於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是有很大危害的。這個膠原蛋白是魚膠原蛋白,它裡面是不含有膽固醇的,我的感覺是可以喝的吧,如果三高特別嚴重的話,建議還是去諮詢一下醫生。這個可以問問專業的醫生,視...

高血脂,高血糖,尿酸高是糖尿病嗎

一般bai情況下,連續三次du空腹血糖大於6.1,可診斷為糖尿病,zhi飲食加運動只 dao控制血糖的關鍵回,建議服用輕利平,答控制三餐量,少吃麵食,不能吃甜食,多吃蔬菜,適量的吃瘦肉,雞蛋,牛奶,魚類,豆製品,增加運動量,控制不好,結合服用降糖的藥物,注射胰島素,做好定期複查,防止低血糖的發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