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穿越小說, 完整版,好看穿越小說,推薦 完整版txt

2021-05-24 16:35:40 字數 2880 閱讀 8421

1樓:紫_藍

**皇妃:皇上我要廢了你(女主是**,男主是王爺似乎也是皇帝.)鳳臨天下:王妃十三歲(男女主都蠻強的,很引人入勝)九歲小妖后(還不錯)

美人謀:妖后無雙(女主忍辱負重,去復仇)

睡盡天下美男(女主很色,有很多男寵)

八個"爹"(女主和天才兒子穿越,兒子給媽找了八個美男做爹,女主欣然答應)

東傾計(男穿)

獨步天下(女主穿,也可以說是歷史文,但很好看)執子之手,將子拖走(搞笑)

九歲小寵後(無話可說)

蔓蔓青蘿(回味無窮啊!)

2樓:香茗

執手千年 夢醒時分 醉玲瓏 蔓蔓青蘿 宮廷營養師都是女主的

虛空凝劍行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凌天傳說 異界之光腦威龍都是男主的

3樓:金牛小鑫

《天才兒子腹黒孃親》,《庶女嫡妃》

很好看,而且網上可以直接下哦!

4樓:夏芸雪

親,可以也給我發一下麼,[email protected],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求得淺歡風日好 還不錯

好看的穿越**txt

6樓:濯起運銳皎

去看看《無奈三國》吧!保證你不會後悔,非常好看。(目前最精彩的穿越三國**)還有《甄宓傳》也是不錯的。

另外有興趣可看《大秦帝國》(這個比較貼近史實,如果只是看**解悶,還是建議看第一個)

好看的穿越**txt**

7樓:匿名使用者

瀟然夢我要跟你走

多多益善

獨步天下

少年丞相世外客

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還在現代,穿到自己小時候)綰青絲木槿花西月錦繡

狐狸,你是我的劫(跟《我自望星朝天歌》是一個作者,前面廢話有點多,後面還好)

夢迴大清

芙蓉成長記

侍妾生涯(不是穿越文,但文筆簡單利落搞笑)蘭陵王妃(花火**,女主很聰明)

墨香(非穿越,蒼月作品)

清空萬里

我的後半生

8樓:春哥代表隊

《神墓

9樓:塵埃祭

你大概要哪方面的?溫馨的?虐心的?正劇還是搞笑的?

額……還有你是要男女還是耽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文是指古代到現代、現代到古代、現代到未來,以及人到宇宙人到其他次元等,很多性別轉換文會利用穿越文的特點做些文章;以便使性別...

11樓:屈愉心在翰

推薦:《戀上你的絕世容顏》

作者:小朵

txt格式

[全集]

12樓:雍長平伯翮

這裡有n多穿越的**..

你自己來搜尋

穿越兩字就能找到了

求好看的穿越** txt

13樓:**ile墜淚

芙殤 夜涼如洗 這個是中間穿越 這兩個超超超好看 我看過的 特別是芙殤 男主特別腹黑 我看了好幾遍了 特別是到了宮外的時候 他的腹黑被華麗麗的體現出來了 養獸成妃 這個男主也很腹黑

14樓:柳下晴貓

鳳凰錯之替嫁棄妃,很好看哦。男主很霸道,女主是在五十章的時候穿越的,不過很快就可以讀到,帝凰之神醫棄妃也不錯,只不過女主有一點點刁蠻,男主比那個人跟霸氣,我自認為帝凰比鳳凰錯好

15樓:阮玦

親,已為您上傳,望您滿意。

16樓:煙然醬

纏上妖孽殿下;只愛妖孽父皇;寧王妃;養女成妃【忘了是不是,不過很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血紅的幾部都還不錯 將夜之類的

18樓:桐今農靈萱

已傳送,請查收,好多經典的都刪了,發的是最近的。

19樓:鈕德夾谷尋綠

已傳送,請你同學注意查收

20樓:夜沐暖

好看的穿越**打包**txt**

21樓:

已經發給你了,壓縮包,裡面超多,我都沒看過來。快40m了,我載入附件都等了很久。

好看的穿越小說完本 男主,好看的穿越小說完本推薦 男主

重生都市類 超品奇才 讀檔九八 瞳 夢幻香江 工業霸主 材料帝國 無盡重生錄 重生潛入夢版 重生之權世家子弟 國際 商 左道旁門 重生之網路娛樂 反轉人生 架空歷史類 步步生蓮 權柄 篡秦 三國之兵臨天下 督軍 將血 帶著鬼姬闖戰國 修真類 遮天 偷天 太浩 仙葫 華山仙門 養妖記 魔葫 證魂道 長...

好看的穿越小說,好看的穿越小說

看多了像 綰青絲 步步驚心 醉玲瓏 夢迴大清 這樣的穿越,我介紹點非常好看又新鮮的吧 穿越與反穿越 非常搞笑,看了都能心情變好 重生小保姆 這是穿越回了自己小時候,很好看 不負如來不負卿 蕩氣迴腸的戀情 言情 穿越到紅樓 講述另類黛玉,綰青絲 歷史 都市 慶餘年,武林高手在校園,回到明朝當王爺 耽美...

好看的穿越小說,推薦好看的穿越小說

好看的 以下幾本絕對的經典好看哦!no。1 薄荷荼蘼梨花白 電線大大的經典之作之一 已完結,出版 可以去晉江裡看不過可惜vip了,不過網路上找找還是可以找到的 no。2 君心沉璧 拈花作者的第二部佳作,尚未完結,不過貌似快了 no。3 絕戀 感人的跨越十六年來的,不悔之愛 現代的了,不過涉及一些超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