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朋友)問我說 你覺得自己長的漂亮嗎?本人男性

2021-05-31 15:55:59 字數 5447 閱讀 6785

1樓:楊楊的世界

也許沒什麼意思只是隨口一問,或者看你對自己的看法想多瞭解一下男生和女士生的觀點,也許她覺得你長得挺好看的這個不一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挺直腰做人,帥就是帥,不帥就是不帥。真誠還是很重要的!!!

3樓:無敵小金剛一號

是為你覺得她漂亮嗎?是這樣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她可能對你有意思··········恭喜啦········

如果是問你你自己覺得自己漂亮嗎?那可能有不祥的預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 你說你能猜得透啊 有時候一犯二 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想什麼 沒準她說完這句話自己都在罵自己二 想這麼多幹嘛 很大可能就是一句隨口的話

5樓:譚建華

看什麼情況了 說不定對你有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長的帥不帥能怎麼樣?長的帥的不見的人品好,長的普通不見的人品差。人與人是用心交,而不是看外表的。

一個女生對我說你願意做我的太陽嗎?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的,願意做他的的太陽嗎?這是在向你告白。

1、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2、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3、戀愛高手根本不需要表白,就是順其自然,只不過一切發展都是在他們的掌控之中。

4、對於女生男生有神祕感才會對她形成較大的吸引力,如果一切都太直白,那就會降低吸引力。直接誇女生長得好看,這樣誇獎既沒有新意也太過於直白,你可以誇獎她單純善良,或者是擁有不一樣的氣質,這些都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說了一句願意,女生會回答:那麼 請你與我保持 92955886.7 公里 。我就是這樣被耍??

9樓:平平常常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讓你做她的男朋友。讓你的熱情的陽光,永遠罩著她。給她帶去溫暖和希望。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做她的太陽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的溫度,把她融化!

11樓:古軍

對方可能喜歡你,希望你能做他的依靠

12樓:左開門

意思是她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13樓:虛偽你真虛偽

主君的太陽,就是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讓你當她男朋友啦,給她溫暖

15樓:福州丁丁多肉

給她陽光溫暖她,也只有你給得起,因為太陽只有一個!

16樓:楓楓子葉

我覺得其實就是為了一句相隔九萬多那個hnm公里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讓你做她男朋友,

18樓:蝶舞天涯

我願意,我的小甜心,這樣回她

19樓:傑傑傑傑啊

你願意做我的太陽嗎?

好那麼請你與我保持92955886.7公里

就是這麼殘忍。

20樓:糾結很忙

請你與我保持92955886.7公里

21樓:柯達先森

那你離我遠一點,你燙到我了

22樓:她有情癌

如果你是我的太陽,就與我保持92955886.7公里

23樓:哥兜裡有糖嗎

你願意做我的太陽嗎 那麼請與我保持92955886.7公里

24樓:問

太陽是什麼?日!!!

一個女生什麼表現可以說明她一定喜歡你

25樓:夢斷幾多愁歲月

可能是主動的跟你聊天,喜歡跟你呆在一起。或者經常叫你一起出去玩。你說話他都聽的很耐心之類的。就表示他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了

26樓:paranoid丨丶

主動和你找話題,忍不住靠近你,默默的關注你,就是這樣

27樓:佳鑫情感

女人的哪些「小動作」,其實是在暗示你,千萬別錯過機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如果喜歡你,他會不經意的關注你的一切。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是嘴上說說而已,而是要用心去感受,多多體諒對方,多多包容對方,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想我做一個好男人,不是隻會哄女孩開心,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說啦這麼多,說實話,我也不是老司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判斷身邊有沒有喜歡自己的女生呢?

她們有以下表現時,偷偷喜歡你已經是**不離十的事情了。

1. 每次出現在你視線裡都是精緻的豬豬女孩。

注:她穿著打扮不一定多麼華麗,但仔細觀察你一定會發現,她每次在見你之前精心打扮過,總是以最佳的狀態出現,一次可能是偶然,兩次可能是偶然,每次都這樣,那你肯定是她在乎的人。

2. 當她站在你面前講話時,眼神會躲閃,或者發光般直勾勾看著你。

注:喜歡是用手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的,當她喜歡你時,就算偽裝得很好,眼神也騙不了人。內向的女生由於害羞,會刻意避開和你有任何眼神交流,外向的女生則是滿眼星星的望著你,甚至望到出神。

3. 和你在一起時處處小心,甚至會緊張到語無倫次。

注:和暗戀的人在一起會緊張,每個女生應該都這樣。

4. 會經常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偷瞄你。

5. 忍不住想和你聊天,甚至就算很尬的話題也願意接下去,總之就是特別想和你講話。

注:這裡要分清楚對方是想和你聊天,還是無聊才找人聊天。最簡單的辦法是,在你們聊天很融洽的一段時間戛然而止。

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有想法,一天或者兩天後會來主動找你。否則,你們的聊天將毫無意義。

6. 她會不停在社交**發動態。

注:戀愛使人多感,當她內心有喜歡的人時,多感的情緒會使她不停發動態(比平常多)。一方面,她是通過這個來寄託自己喜歡卻暫時沒有得到迴應的情緒。

另一方面,她是在增加**,想讓自己更多頻率出現在喜歡的人面前,以此來開啟話題。

7. 她會忍不住向著喜歡的人靠近。

注:當她喜歡一個人時,這個人喜歡的任何事物,她都會不自覺地靠攏。比如,這個人喜歡可愛型,她會慢慢偏向可愛。

比如,這個人喜歡的**、食物,她也會挨個去嘗試。比如,這個人喜歡的文章,她也會去偷偷地看。

當然,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不止這些。

人是很複雜的生物,有共通性,也存在差異性,所以某些方面表現的形式不盡相同。

這就需要我們來根據具體情況去判斷,通過你們之間的點滴去判斷。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泡聖老魚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從單身到身邊換的女朋友一個比一個漂亮,他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雖然有些麻煩,但想到如果她真的喜歡我們,卻因為我們不自知而失去一段感情的話,會很遺憾吧。

如果你依然需要我的祝福,那麼,樹**了祝福之外還會幫各位親自鑑定她是否在偷偷喜歡你。

一個男生問我,你覺得自己長得漂亮嗎,是什麼意思? 10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話給人感覺就好像諷刺:你覺得自己很漂亮嗎?這麼自信幹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你的底線,看你對他什麼看法!

33樓:麟夢玲

估計也就隨便問問,製造點話題罷了。

如果是一個撩妹高手的話,一個女生問他你覺得我可愛嗎,他會回答什麼? 30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我可愛麼

男:你這麼問是想讓我追你麼(結尾這塊帶個表情包)解析:1、如果是聊天軟體結尾帶一個表情包

2、如果是現實中,要帶點壞笑著說(不會壞笑就微笑吧)→觀察女孩子的狀態,判斷問這話是什麼意思(很可能是女生的ioi),個人估摸著對你有好感,不排斥。

3、聊天工具中判斷就有點小困難,如果是認識的是對你有好感。如果是陌生人或者說不怎麼熟悉,只能說算是個廢物測試。

以上個人見解。

35樓:獅子鬼精靈

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內在修養,多多豐富自己,到時候撩妹,妹子就會被你的修養所吸引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以為照搬一句話就能成為撩妹高手的話,還是準備準備出家吧。

37樓:諦聽者

會回答,你他麼一點也不可愛,你他麼簡直是神仙姐姐下凡了。

38樓:

他撩你可能是因為想和你做朋友,想認識你。至於不理你,我覺得可能是那個男的沒有意識到而已。 望採納!

39樓:清冷孤寂牛

如果你不可愛怎麼能走進我的身邊

40樓:匿名使用者

楚楚動人,可愛,就發脾氣都於眾不同,可愛又可氣,你啥時候不可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撩妹高手的話一般都會說可愛吧! 高手就高在能說會道 能夠打動女孩的芳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可愛,而且漂亮大方。

43樓:紅洲帝子

你像紅蘋果一樣,看得我都想咬一口。

44樓:鍖楁煔鏌氞賦

你就是我的小白兔奶糖呀

because 小白兔=可愛 糖=甜

4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是可愛(想x)嗎?

46樓:諗動情哪

其他人物家族 主人 奴僕

一個女孩對我說「其實我覺得你挺有意思的」這句話什麼意思?

47樓:典亦玉韓知

互相表白的意思啊,就是表達自己內心真實想法而已,就是互相想念對方的意思

情有一個極為突出的特點:人們有了愛情,掩飾不住;沒有愛情,又裝不出來。

48樓:隱匿再生

處於視窗期,該約就約,錯過了就沒希望!

49樓:b6娛樂

說你有意思 就是很有趣,看你是不是想追求她呢?如果是的話,那就抓緊吧,不討厭就有可能會喜歡,第一感覺不好的話就很難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她的印象和她聽說過的不太一樣,她的感覺更好一點。

當男朋友說覺得你長的醜,是種什麼體驗

這個一分為二吧。第一種,男朋友是逗逼風格,喜歡開玩笑,這是一種善意的你也能接受的情趣。這樣很快樂啊,他說你醜,你說他銼,越聊越開心。第二種,他是發自心底覺得你醜。這樣的人,直接放棄吧,欣賞不了你的美,就換人。婚前說醜是一種愛的表現 婚前兩個人天天膩在一起,難捨難分,從頭到腳瞅哪兒都順眼。說不完的情話...

女生問自己在他心中的位置,男生回答說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 這

看男生的語氣,如果是溫柔的話就是表白,如果是有點不耐煩就是打擾他了 女生問男生 可不可以在他心裡留個位置 他問女生 你想要什麼樣的答案 是什麼意思?你想要什麼樣的答案,這句話不重要,沒有拒絕也沒同意,他可能不知道怎麼回答女生,所以把皮球踢給了女生,想看女生下一步會怎麼說怎麼做。女生能把他約出來至少沒...

女朋友問我以後的打算,我怎麼說,女朋友問我你對以後有什麼想法?我應該怎麼回答?

可以打工,可以自主創業,在家庭搞養殖種植,就是你得有想法,有個掙錢的路子 理想和生活結合,既要有抱負也要在關心關愛的小細節上說甜言蜜語 你想做什麼事業?你就說什麼 女朋友問我 你對以後有什麼想法?我應該怎麼回答?10 這是你女朋友沒有安全感了。最簡單的方法莫過於緊緊抱住她,然後說 我真沒用,竟然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