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問題 你是什麼黨的

2021-04-11 06:20:28 字數 1153 閱讀 8239

1樓:蒼月藍心

莉雅的微笑帕克黨~~飄過~~

投票不應該去貼吧嗎~~

2樓:崩壞閃光

菲利斯·阿蓋爾

我是男的,是不是沒救了。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故事梗概是什麼?這部劇的主人公之間的關係?

3樓:

故事梗概:

菜月昴(小林裕介 配音)是一位平凡的十七歲高中男生,某日,離開便利店準備回家的他突然被召喚到了異世界。

人生地不熟的菜月昂很快就遇到了麻煩,在此危急時刻,名為愛蜜莉雅(高橋李依 配音)的神祕少女帶著靈貓帕克(內山夕實 配音)出現在了菜月昂的面前,成為了他的救星,為了報答少 女的恩情,菜月昂和她結伴而行。

讓兩人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竟然遭到了攻擊不幸喪命,當菜月昂再度睜開雙眼時,卻發現自己回到了故事的最初。擁有著「死亡迴歸」能力的菜月昂決定拯救和少女的命運。菜月昂究竟為何會受到召喚,他又是否能夠憑藉著自己的特異能力,實現報恩的願望,一段故事就此。

人物關係:

動畫的情感線表面上是男主一心一意愛著艾米莉亞,拒絕了蕾姆的告白,與蕾姆保持著紅顏知己的關係。但由於動畫對男主與艾米莉亞的情感互動描寫過少,蕾姆佔據了動畫的大半篇幅,情感線的平衡完全崩潰。

因為篇幅問題,艾米莉亞的人物形象塑造嚴重不足且套路化,蕾姆成為了真正意義上的女主角。但官方欽定艾米莉亞為第一女主角,蕾姆在**中被作者強行沉睡,可見創作者的上帝之手對劇情的影響多麼巨大,同時也印證了情感線的平衡崩潰。

擴充套件資料

主人公簡介:

1、菜月昴, 高中三年級,經常逃課。 不明原因被召喚到異世界,會使用陰屬性魔法,並擁有「死亡迴歸」的特殊能力, 即在異世界死亡後能回到悲慘事情發生之前,但每次迴歸都會增加「魔女的香味」的濃度,且無法對他人說出真相。 在不斷的死亡輪迴中,愛上了愛蜜莉雅和雷姆,為了保護所愛之人竭盡全力。

2、艾米莉亞,《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中主人公。亦有翻譯為愛蜜莉雅。

主人公的精神支柱,精靈術士,有點迷糊,有點傲嬌。據說是嫉妒魔女沙提拉轉世,盧克尼卡王國42代國王候補。

3、雷姆,鬼族,羅茲瓦爾宅邸工作的雙胞胎女僕的妹妹,特徵是藍髮與右劉海。假獻殷勤的毒舌擔當,眼神溫柔穩重,雖然一開始對昴抱有極強的敵意甚至下了殺手,但是最終愛上了昴。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最後怎麼了

雷姆最後昏迷了,沒有死。相關劇情介紹 昴成為由裡烏斯的雙眼,由裡烏斯成為昴的銳劍,兩人合作一起迎戰貝特魯吉烏斯的不可視之手。但貝特魯吉烏斯的攻勢不斷沒有減弱,還不斷地使出不可視之手,昴和由裡烏斯頓時陷入劣勢。但由裡烏斯即使全身傷痕累累,但仍漸漸地追上對方的攻擊速度,和昴攜手協力再一步就能打倒貝特魯吉...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男主喜歡誰,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女主喜歡男主嗎?能在一起不

毫無疑問,男主角菜月 昴最喜歡的是第一女主角 愛蜜莉雅。而在菜月 昴心中佔據了第二位的是 雷姆。如果不算sl,我覺得劇情發展到現在,女主對男主應該很失望了。男主雖然付出了很多,但一直用玩遊戲的心態面對身邊的人,用玩家的角度去看他人又奢求本是平等的同伴們的理解。從這一點看來男主還沒擺脫在異世界以穿越者...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白鯨最後被殺沒

肯定有啦,男主那麼在乎雷姆,肯定會讓其他人想起的,再說男主一死讀個檔不就恢復了嗎?復活之後劇情就不一樣了,雷姆也許就不會死了 動漫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討伐白鯨那段有漏洞啊,不是說被白鯨殺掉的人會被消除存在嗎?那為什麼劍鬼 還真的沒有想過哎,記不太清了,是死於白鯨的人都會被消除存在嗎?現在想想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