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好朋友說你知不知道你長這樣,其實更招男的喜歡,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11 06:32:01 字數 5529 閱讀 5022

1樓:毀huiyi憶

就是有好多男生喜歡你,喜歡你這種性格,望採納

2樓:迷彩服你來個

男的就喜歡你了。肯定。女的話。就是有人在喜歡你了

3樓:葉子之

可能說你比較單純吧,畢竟我也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她要麼是安慰你,要麼是在嘲笑你,既然是你朋友了,那就一定不是第二個,自信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絕對不會比別人少點什麼,即使少了,也會在別的方面彌補回來!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這樣比較更好看,抑或者是真心祝福你

如果一位男生跟你說我也喜歡你,但屬於是好朋友的喜歡,這話是什麼意思?

5樓:鳳陽大魔王

可能是隨口開玩笑罷了 也有可能是真的喜歡你 想試探你的反應 你相信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想跟你搞曖昧關係,沒打算以男朋友的身份承擔任何責任,最好還是離得遠點,被惹了一身腥。

7樓:暗刃傳奇

就是搞曖昧唄,一般如果不是很好的朋友,一男的誰天天請女性朋友在自己家裡玩啊。不用理會他。反正很容易讓人誤解。你自己體會。

8樓:熱心網友

讓你放鬆警惕心唄,沒事別隨便去他家,準沒錯。

9樓:抱da小盆友

意思就是非男女關係的喜歡唄。這還聽不懂嗎?你爸爸喜歡你難道你也會聯想到男女關係嗎?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你自己胡想八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想讓你放鬆警惕,最好不要單獨去他家裡,可以去戶外見面,時間長了就會看出他的真心了

11樓:白羊

意思是他就是跟你曖昧曖昧,不準備跟你有什麼實際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是想慢慢追你而已,隨緣就好,這小子有點道行,希望不是什麼渣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女朋友的人選!只能說是朋友!

14樓:韋崇科

說明他目前只能把你當做好朋友。可能是因為被你拒絕,所以感覺暫時不可能成為戀人,只好退而求其次,先做好朋友。其實,他的心底裡是希望你成為他的女朋友。

有一位男生說對我是好朋友的喜歡是什麼意思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她不能和你發展成戀人,言下之意就是不喜歡你,給你一個臺階下,女人要清醒一點,不要給沒戲的男人浪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生活不容易要找到自己對的人需要觀察需要好好的**一下

16樓:lyya的星期八

意思就是跟你做好朋友可以,但是男女朋友沒戲,這麼明顯的意思了,他是拐著彎兒告訴你別喜歡上了他,他對你沒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把你你當備胎的感覺,在他戀情沒有著落的時候,又想和你曖昧呢!又不想負責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還是不要搭理他了,通過他說的事情感覺有點居心叵測,如果你不瞭解他的為人還是邊要單獨相處,你沒有去他家已經是在拒絕他了,他又是另外一番說辭,不要糾結了,敬而遠之。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掙點面子,既不像讓人家認為自己是自作多情,又想表達自己的喜歡,矛盾的很。

20樓:★千年修行

說明他沒有把你當女朋友沒有和你結婚的意思

21樓:英雄

你幸好沒去呢,你去他家的話肯定被他屌,他現在沒屌到你的膣已經很難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喜歡你,在等你的回話

23樓:傲笑長空

這說明他告訴你不要多想只能是最好的朋友不可能是物件那種關係啦!

24樓:降水啡歉

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41-45 46-50 51-52

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我們是好朋友。」這是什麼意思?男生如果喜歡她呢? 35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女生一般說我們是好朋友,有兩種情況,如果那個女生較靦腆,那你就有戲,反之就真的只是朋友

26樓:孫寶堂

意思是現在是好朋友,暫時沒有別的打算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還是要親自說了,因為人的性格不一,或許告白了,事情的真相就出來了,很多東西還是需要捅破了、。

28樓:琳∮櫻如﹡月

說不定這個女生只想和他做普通朋友 而這個男的喜歡她 誤會了他的意思

29樓:彼岸微涼記憶

意思是隻停留在朋友階段,沒有進展之類的

30樓:祖母綠的故事

要看是啥情況下說的,你表白了,這麼回答80%沒戲。面對現實!從新物色!

31樓:最愛鄧小弟

這麼明顯的拒絕你都不知道?哈哈哈哈~~你繼續維持現在的關係,過不了多久你們就是一對咯。望採納

32樓:じ逝去的﹎愛

就說明,他們之間只能做朋友,不能有別的關係

33樓:e小雨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哪怕是下輩子

34樓:任武林誰領風騷

不好意思,八成是沒戲

我是女的,我性格像男生,我一個好朋友說,你不當個男的真虧,這是什麼意思啊?

35樓:黃派

女漢子沒有前途,bai

36樓:扎龍蟈蟈

男人性格開朗。能夠實現很多的抱負。因為你的性格,所以來說你當個女的是比較浪費。

當男的以後可能就會實現人生的更大的理想,而不是居於你是女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性格像男生,你朋友說奶不當男的真虧,意思是說你要是個男生會迷倒一拔女生,因為你長相是女相,容貌肯定不錯。

38樓:雪_燕

你性格很好,開朗,豪爽,要是男生肯定很受歡迎,沒什麼別的意思,我覺得這樣女生挺好的

一個男的說,想要和我做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10

39樓:寶石王子新

好感,喜歡吧~想進一步發展吧。

多交流吧,不是無原無故的~

你怎麼想?如果你對對方也有意思,不凡主動相互深入瞭解一下~

40樓:似水流年

他如果不喜歡你,怎麼會和你做朋友,他如果喜歡你,又怎會只和你做朋友

41樓:幸福普渡

他的意思是,他不想做你的男朋友。這和一個男孩子給你說我們是最好的哥們一樣。

42樓:帝皇之健

鐵定的想追你!我也做過這種事

43樓:gg&尋歡

那個男的太聰明瞭。你也可以變相的表達你的想法。結果就有結果了,

44樓:一個好人

想追你唄,讓你做他女朋友,

45樓:小小心心平平凡凡

我想做你最好的女朋友iu

46樓:黑色的畫室

你是男的做兄弟

你是女的做女盆友

47樓:親未填寫使用者名稱

人家喜歡你,但又不好意思說。

48樓:丶淚不決堤ミ 才疲憊

也就是說不只是朋友那麼簡單!

49樓:痴亾説莣

那就是他喜歡你唄,男生想做一個女生最好的朋友,那不就是男朋友嗎?所以說,他其實是在對你表白

50樓:暴走壹片天

關鍵是「最好的」,是哪個意思!

有一位男生說他對我是好朋友的喜歡,是什麼意思啊?

51樓:琳喵小愛

估計他不是特別喜歡你吧,要不就是他愛面子不承認他喜歡你。或許聽你說有男生喜歡你他想祝福你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當備胎唄,這男的不行,換一個喜歡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就是兄弟姐妹關係,你要跟他發展也能成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說覺得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55樓:追夢無量境

這還不好理解 你都拒絕他5次了 他不想來第6次了 就這麼簡單

56樓:守衛長城

這種人,語無倫次,遮遮掩掩,不可信。就當他什麼也沒說。

男朋友說我身上沒有一點好的,請問他是什麼意思?怎麼這樣說我,他是不喜歡我嗎 10

57樓:東門霈

你男朋友說你身上沒一點好的,

得看是什麼情況下說的,

如果是在和你鬧矛盾的時候說的,

那就肯定說的是氣話。

不會不喜歡你的,

如果他覺得你沒有一點優點,

也不會跟你相處了。

58樓:葉孤霞殊

應該是不喜歡你了,所以他才這樣形容你。

59樓:大其的小達

那就是你男朋友覺得你身上比較多的缺點,他覺得說出來比較好一點了。他這樣子說也有可能是一時間的氣話吧,好好的跟他溝通一下,問一下他到底是什麼樣的意思了。因為你身上沒有一點優點的話,那當初也不會喜歡上你呀。

60樓:知心丫丫

你們還沒有結婚,他就認為你沒有一點好處的話,我認為你們的關係還有待考慮吧!

61樓:祖溥

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了,所以才會這麼說你。

62樓:魂斷藍橋

沒說你身上**不好嗎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問他,我們現在是不是好朋友?他說一般吧是什麼意思?

63樓:良顏鳳跖

男生回答你的問題的答案十分模稜兩可。一般,也就是在行與不行之間。那麼,這個答案也就是約等於沒答覆。

你要是喜歡他,就問他,你喜歡什麼樣的朋友,然後根據他的回答去努力,你就能和他交往了。

64樓:清清

就是,你說怎樣就怎樣嘍,你把你們之間的關係定義到什麼位置,他都覺得無所謂。還有一層意思,也許是說現在感情一般,當然還可以更好。

65樓:baby憨憨

就是他把你當作普通朋友,僅此而已,反倒是你想都太多了

6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明確,你們就是一般朋友

女朋友說你知不知道多少異性追求我我都沒答應如果哪天你負我的話我絕對會讓你付出代價她什麼意思

那這個女孩子對你說的意思就是說他有很多的異性追她,但是她選擇了你,他對你好,所以你要加倍的對她好 思念一個人,有心靈感應是必然的,當你拿起手機要給對方發資訊時,對方剛好把資訊發過來.有時是在同一時間,並且發給對方的語言和 都是一樣的,這不就是心有靈犀嗎?思念的感情,抹不開,擦不掉,有意無意就會在腦海...

廣東話我喜歡你很久了,你知不知道怎麼說啊

我中意類好耐啦,類知毋知啊?廣東話 我中意咗你好耐啦 我中意你好來啦,你知唔知 我鍾意呢好久了,呢知唔知噶 我鐘意左你好耐啦,你知吾知道?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怎麼用粵語說 其實我鐘意咗你好耐啦。音 kei sat ngor zung yee zor nei hoh noi lah.鐘意 動詞,喜歡 ...

你知道我說了,你知不知道我沒說。這句話是想表達什麼東西

在愛情裡面,你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去疼惜眼前人。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 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女友問我,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麼 請問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