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之物動畫最後對應漫畫的哪一話

2021-05-17 02:52:15 字數 1412 閱讀 3544

1樓:推倒不需要理由

35話開始,因為動畫有些改編自漫畫所以漫畫和動畫的劇情不一樣。2月24發售***,大陸大概1.2天之後會有吧。劇場版時長應該是90分鐘左右。

2樓:動漫

35開始,持續5話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30話--50話左右

天降之物動畫版第二季12集對應漫畫第幾話?

4樓:佼戈雅友中

暫時沒有

動畫結局現在比漫畫結局稍微提前了些

漫畫劇情稍微充實些

但是結局都一樣

因為動畫趕時間

所以徵求了作者的意願後

提前把動畫做了漫畫的劇透

天降之物的動畫結尾跟漫畫那 連著在第幾卷

5樓:間際櫻花

動畫後面是原創的結局,

漫畫裡並沒有打長大後的卡歐斯,建議你可以從頭看,因為天降的動畫改動還是比較大的。如過你不想看前面的就從34開始看吧,31剛打完小loli,32、33兩話歡樂向的動畫記得應該有,34開始是風音日和的部分

6樓:伊卡螺絲小姐

不連!卡奧斯根本沒成為智樹後宮

7樓:天降高達

動畫第二季結局是原創劇情!動畫省略了許多漫畫的劇情,只在漫畫裡選了些!所以你看漫畫的話會發現有些劇情發生的前後順序不一樣!!

天降之物第二季的最後一集連線漫畫的第幾話

8樓:滿buff的純爺們

大概39話吧,39講到的是風音被改造了,這裡還有卡歐斯那裡和動畫出現很大差異,動畫刪除漫畫的大部分劇情,從這裡開始看可以不掉劇情

動畫最後兩集和劇場版為原創

9樓:尐儍苽

其實動漫跟漫畫完全不一樣,你可以從頭開始看漫畫

10樓:習慣成自然

這個好複雜,動漫和漫畫有差別的

動漫 天降之物第二季結束後是漫畫的**?

11樓:不解之迷

想看漫畫,就從第一話,重看吧!不要以為自己已經熟知劇情了,動畫比漫畫差太多。

劇情也被重新拼了,第二季的結尾是瞎編的。

第二季12,智樹在女廁所被發現,然後被塞入下水道(33 淨化)。

之後(34 入部) 智樹**系統,最後風音日和入部,風音日和事件開始。

風音日和事件,被製作成劇場版,tv動畫把這部分省略了。

寧芙被騙是動畫瞎整的,寧芙是自己背叛的。

卡奧斯、不是反派,也是動畫瞎整的,卡奧斯事件是一個悲劇事件,非常的震撼。

(#45 自由) 卡奧斯逃脫深海,在一次接近智樹。

天降之物動畫版12集的內容,天降之物每集動畫名稱

小智為了令伊卡洛斯更像個人類,於是想教她如何去笑,但經過楚原,守形,會長等人的努力,伊卡洛斯還是沒有學會笑.伊卡洛斯為不會笑而煩惱並向妮姆芙詢問,結果觸及了妮姆芙內心的痛苦回憶.妮姆芙決定使用蹩腳的方法 用膠水幫伊卡洛斯製造出了一個虛假的笑容,但最終被小智識破.妮姆芙之後又提出三人一起約會來讓伊卡洛...

天降之物的漫畫和動漫的結局一樣麼?動漫完結了麼

動畫結局純瞎編,完全無視基礎設定和世界觀。漫畫結局了。作者水無月已經開始寫新作品了!動漫 差不多16年或17年開始播出 個人推測結局會與漫結局一樣 結局不一樣 動漫還未完結 第三季聽說是今年出 但感覺還是會跳票 天降之物漫畫和動漫一樣嗎?作為兩個都補完的漫友,我可以負責任地說,前期一樣,後期不一樣,...

天降之物第二季最後的小妹妹叫什麼

卡奧斯.漫畫 天降之物 中人物。第二代萬用天使,型號 看起來充滿恐怖氣息的修 蘿莉,實力超強,能易容成任何人,還能輕易地隱藏翅膀。中文名卡奧斯 外文名chaos 其他名稱 小不點 chaos 配 音 豐崎愛生 登場作品 天降之物 性 別 女身 高 107cm 體 重 20kg 國 籍 西納普斯 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