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想念太陽的句子,形容「天氣寒冷,內心溫暖」的句子有哪些?

2021-05-31 14:01:03 字數 3126 閱讀 777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要你通過bai側面描寫du來表現出天氣的zhi寒冷。雪飄dao漫天,冰封萬里,凜冽的寒內風呼容嘯南北,枝頭一隻烏鴉蜷縮著腦袋,瑟瑟發抖。就這樣就可以從側面襯托出天氣的寒冷。

做這一種語文題目時最好是想象把自己置身於那種環境下,再加上你平時語言的積累,則彼題可破矣!哈哈~~

形容「天氣寒冷,內心溫暖」的句子有哪些?

2樓:大嫘嫘

天氣冷天氣雖然冷但是內心是溫暖的真著這句話說的真沒

形容天氣很熱、太陽很烈的句子哪些?

3樓:龔秀珍繁詩

1、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2、地上的土塊被晒得滾燙滾燙的,幾隻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著彈簧似的蹦來蹦去。

4、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6、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

7、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8、天氣熱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陰影下也有華氏125度。

9、今天,驕陽似火,知了叫得震天響。

4樓:匿名使用者

1、夏天,天氣很熱,只見人們三三兩兩坐在柳樹下乘涼,有人下棋,有人哼小曲,也有人聊著家長裡短。總之,柳樹下面,其樂融融,大家悠哉悠哉,不知所歸。而這柳樹,在微風的輕拂下,靜靜的,綠綠的,給人帶來無限涼意。

2、馬路上時常會響起喇叭聲,和汽車發動的聲音,雖然天氣很熱,但依然有許多汽車在馬路上來回穿梭,斑馬線上也有許多人在行走。汽車開著空調,讓外面更加炎熱,讓人們心情也很煩躁,一片死氣沉沉。

3、今天天氣很熱,就像一個大蒸籠罩在我們這個城市上一樣。

4、夏天來了,天氣很熱。青蛙伏在池塘裡的荷葉上睡覺,知了在樹上吹喇叭。小朋友們有的吃冰激凌,有的搖著漂亮的小花扇。小狽熱得吐舌頭。

5、雖然現在的天氣很熱,但是我們友誼的溫度更加高,那是因為我每天都在祝福你,願你開心幸福,美滿順利,健康年輕!

6、儘管天氣很熱,可是我們為節省能源堅持不開空調。

7、夏天天氣很熱,他在用冷盤就酒.

8、他穿著一件淡藍色的襯衫,釦子一直扣到領子。天氣很熱,門廊裡沒有風,他的襯衫已經被汗水弄皺。

9、雨水不充足的話,果子提早就從樹上掉下來了。天氣很熱,很乾的時候,核桃也不會裂開,必須要用用機器去殼才能吃核桃。

10、7.30,妻,想你了,天氣很熱,我已經用想念給你沏開了奶茶,吹了又吹,我還用盼望給你嗑了一堆瓜籽,堆了又堆,妻,回來吧,給你喝思念的奶茶,餵你開心的瓜籽!

11、天氣很熱,實在懶得動啦;不知道是上網那還是看電視,好無聊!

12、天氣很熱,很乾的時候,核桃也不會裂開,必須要用用機器去殼才能吃核桃。

13、七月末的天氣很熱,我們決定等一等再繼續房頂的工作,這樣土袋上的搗碎工作會比比較舒適。

14、昨天的天氣很熱,讓人感覺又回到了夏季,有人感慨「七月流火」。

15、前幾天有一點小感冒,天氣很熱,我告訴她少蓋一點東西睡覺,她偏偏有又要蓋小被子,還說:「我不是有一點感冒嗎?蓋小被子出一點汗有什麼要緊?」。

形容冬天太陽天氣的句子

5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冬日空氣裡浮動著無數的小灰塵。卻不經意間,一絲陽光慢慢地射入我的窗。溫暖而美好。就像最初的、執著著的信念。

人們想象大自然有六個月毫無生機,可是小麥從秋天就開始發芽,而冬天慘淡的陽光——大家慣於這樣描寫它——是一年之中最燦爛、最輝煌的。當太陽撥開雲霧,當它在嚴冬傍晚披上閃爍發光的紫紅色*長袍墜落時,人們幾乎無法忍受它那令人眩目的光芒。

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就彷彿鍍上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好似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好像搽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明媚的陽光,從窗外洋洋灑灑的落進來,碧玉彩霞般地鋪展在空氣中。在這個寧靜而又寒冷的冬日裡,透出一陣舒暖的春的氣息。她靜靜地坐在窗下看書,像一株蘭草安靜,像一枝白蓮般恬美。

風,輕盈地悄悄鑽進來,漫爛輕浮的吹起她幾縷飄柔的青絲。一件雪白的毛衣,應著一張雪白的臉,清淡而又自然。她一手把著書,一手託著腮;頭微微地低著,眉淺淺地皺著,好似抿酒的飛燕,葬花的黛玉;完全沉浸在書中,好像身旁的一切都成了飄渺,成了虛幻。

陽光輕柔地染在她的臉上,白裡泛出一陣初春的紅暈,如同一朵曼佗羅花在快樂地,又羞答答地開放著。偶爾的,她換了換手,目光依舊細細密密地落在書頁之間。或許是讀到動人之處,她淺淺地一笑,好似海棠花兒在微風中搖擺,又彷彿是杜鵑花兒在細雨中凝露,透出無限的靈秀與可愛。

其實在此刻,在我心裡什麼沉魚的西子、落雁的昭君、羞花的玉環、閉月的貂禪,加起來也及不上一個看書的她。

冬日陽光透過並不明亮的玻璃窗,照射在辦公桌的玻璃板上,顯得十分柔和,不象夏日驕陽的光線那麼強烈和刺眼。相比之下,還是冬日的陽光讓人感覺舒適一些。

冬與夏有著明顯的差異,溫度之差、雨雪之差、色*彩之差等等,如果在冬夏之間選擇你的喜愛,相信許多人會對夏有著許多偏愛。然而,我對冬季卻有著一份無限的好感。冬日的風、冬日的雪甚至冬日的嚴寒,猶其是對冬日的陽光更是喜愛有加。

雖說夏日的溫度、夏日的環境都是來自於陽光的溫暖,但人們往往在享受季節環境的時候,並不感恩於高高懸掛在天上的太陽,反而在高溫難耐、大汗淋漓時總是埋怨夏日驕陽的無情而百般的指責,在忘情的享受綠的情趣、花的芳香乃至溪水的意境的時候,抱怨太陽這個大火球的無情甚至詛咒其惡毒。

6樓:中一強哥

1.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2.冬天是溫暖的,因為冬天的太陽,不像夏那樣刺眼,也不像秋那樣高深,它是溫和的,如母親的手。

3.清晨還帶著夜晚殘留的寒意,看得見起早的喜鵲在歡快的飛舞,聽得見喳喳的鳴叫,就連麻雀都興奮得在朝陽背風的地上激情的跳躍。冬日裡的陽光接受著生命的朝拜,生命需要陽光,陽

4.中午,太陽的光線比較強烈的時候,也是一天之中最暖和的時候,整個陽光明媚,像似給小城抹上的淡淡的金輝,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

描寫早晨太陽天氣好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冉冉地升在了東方的上空,給大地穿上了紅裝,豔麗的雲霞承受著光,變得更加美麗。沉睡的山峰漸漸甦醒,迎著晨風,披著朝陽的光輝,顯得更加巍峨……

形容天氣的句子有哪些形容天氣很熱太陽很烈的句子哪些

1.潤紅的嬌陽為bai晴天新增了一抹du 色彩。zhi 2.晴天的午後dao,夏日的陽光如水專般音符一樣燦爛的屬流動,溼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3.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 相信有這麼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4.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溼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

天氣冷了作文,天氣冷了作文100字

天氣冷了 今天清晨,我一走出家門,這時一陳寒風吹過,冷得我直打哆嗦。我立刻回到家中增添了衣服,才出了門。今天的天氣變冷了,街上的行人全都穿上了長袖的衣服,套上了較厚的褲子。看,馬路兩旁的棵棵大樹上的葉子全都變黃了,這時,一陣涼風吹來,樹上的葉子都紛紛落了下來,好似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翩翩飛舞。原來綠油...

表達天氣熱的句子,形容天氣很熱太陽很烈的句子哪些?

描寫天氣炎熱的句子 1 知了不知疲憊的叫著,給人帶來一種夏日的煩躁,沒有一絲風,大地活像一個蒸籠。2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3 地上的土塊被晒得滾燙滾燙的,幾隻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著彈簧似的蹦來蹦去。4 七月的天氣,太陽正毒,晒得人汗珠往下直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