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花鷯哥我想把它放在手上玩但他爪子太狠抓的我手上一條一條的請問有何辦法沒?如

2021-04-11 09:55:24 字數 1521 閱讀 1992

1樓:q逢堼嶝泋戀窔

帶個小薄手套,或者給你家鳥修修甲..

麻煩採納,謝謝!

2樓:ˉever·專屬七

說實話要解決只好戴手套或用手抓著木棒讓鳥兒站。修甲一不小心會傷到鳥兒。

花鷯哥一般做窩多少天才完成下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周到10天左右,就會下蛋了

答題不易,麻煩點下右上角【滿意】以茲鼓勵,謝謝!!

4樓:巧米樂

花鷯哥窩做好了一般一個星期左右會下蛋。

鷯哥繁殖方法 動物園內籠舍飼養鷯哥曾有過繁殖記錄。天津動物園小籠飼養的鷯哥於2023年繁殖成功。籠的大小為150×100×140釐米,飼養一對鷯哥,單獨放在一間無其他鳥干擾的房舍內,儘量保持環境安靜。

鷯哥體長約27釐米。通體黑色,並富金屬光澤,頭後披有兩片黃色肉垂,兩翅具白斑,飛行時尤為顯眼。幼鳥體褐黑色,兩肋及腹部的羽毛均緣以狹窄的白色。

頭部裸露部分不如成鳥之顯著。而頭後的肉垂缺如。

鷯哥主要生活於開闊的田地邊緣或鬱密的常綠闊葉林的林緣處,在森林的中心少見,大多

三、五成群地聚集在果樹上覓食,不常單獨活動。常見其與椋鳥和八哥混群,在長滿花果的樹冠上又唱又跳。善鳴叫,鳴聲極富音韻,由低而粗厲的咯咯聲至輕快如鈴的吹哨聲,無所不能,還會仿效其它鳥的鳴叫。

鷯哥大概要多少個月才能繁殖,

5樓:匿名使用者

鷯哥的繁殖期為2~5月,一年繁殖1~2次,每巢產卵3~4枚。

鷯哥體形較大,全身大致為黑色具紫藍色和銅綠色金屬光澤。特徵為頭側具桔黃色肉垂及肉裾,雌雄相似。善鳴,叫聲響亮清晰,能模仿和發出多種有旋律的音調。

多成對活動,有時結群。主要棲息於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區的次生林、常綠闊葉林、落葉、闊葉林、竹林和混交林中。

常與八哥、椋鳥等合群在果樹上覓食。尤常見於林緣及林間小面積的開闊地上,嗜吃野果,兼吃昆蟲。繁殖期為2~5月,一年繁殖1~2次。

每巢產卵3~4枚,孵卵以雌鳥為主,雄鳥有明顯護巢現象。分佈於印度、緬甸、泰國、中南半島和中國。

6樓:喜羊羊與蕉太狼

1歲2個月以上 太小的繁殖品質不好

花鷯哥如何分公母

7樓:藍色雨天

花鷯哥主要產地在中國南部,中南半島,雄鳥頭部雪白,雌鳥頭部為灰

色,並且都具有黑色的圍脖似的羽毛,個體雄鳥較雌鳥大,公母較易區別。

花鷯哥即黑領椋鳥(sturnus nigricollis)black-collared starling。為椋鳥科椋鳥屬的鳥類,俗名黑脖八哥、白頭椋鳥。常在村落附近的樹林、草地、田野間集小群活動,覓食蚯蚓、蠅蛆、甲蟲和漿果。

4-6月繁殖,在樹冠上做巢。雄鳥在繁殖鳴期間的鳴叫聲歡快響亮。因善於鳴叫,有人將它作為觀賞鳥飼養。

它非常通人性。

8樓:淺秋蒼然

頭大的是公的頭小的是母的 建議養母的

我夢見一條綠色的眼鏡蛇追我,在手上咬了一口,然後手上出現了一枚眼

容易對身邊人有挑剔的傾向!你的言詞往往尖銳得有些刻薄,讓別人聽得很不舒服!如果你是希望別人改正的話,完全可以用婉轉一些的方式,沒有必要這樣來過口癮呢!今天睡覺做夢,夢見一條眼鏡蛇咬了我兩口,第一口咬在了手上,一口咬在了膝蓋上,後面來了個人,幫我把眼 蛇為小人,你身邊有小人出現,出現訓蛇的那個人是你的...

我的一條魚總追著另一條魚尾巴跑但是把它和另外的一條魚放一起他就不追

這就像人那樣的性格吧,喜歡的就追,不喜歡的怎麼勉強也沒用。為什麼一條於總追著另一條魚的尾巴不放?哈哈哈。有可能是發情期,因為雌性魚會在前面遊,雄性性在後面進行排精精。進而體外受精。就是這樣子的。魚兒為什麼追著另外一條魚跑?一是如果魚缸比較小,生存範圍有限,有些魚會欺負其他魚。你觀察下,是否投喂的時候...

我養的一條「白金」為何在魚缸裡不停的旋轉

多買一條啊,就一條怎麼行啊,會迷失自己的。魚缸養幾條魚吉利 一條魚 一白水,可以旺財。二條魚 二黑土克水,不利財運。三條魚 三碧木洩水,不利財運。四條魚 四綠水,雖然洩水,但四綠為文曲星,為吉論。五條魚 五黃土克水,不利財運。六條魚 六白金生水,有利財運。七條魚 七赤金生水,雖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