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沒有自來水,想安裝個電熱水器,使用自吸泵把水箱水吸到電熱水器裡面,下圖這樣設計可以嘛

2021-05-18 07:39:06 字數 1517 閱讀 4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來水,bai 這樣設計還真不錯,du熱水器進水

zhi管處安裝個水泵dao

等壓壓力閥,使用時回開泵,用花灑答時正常進水,花灑關閉時使進水壓力閥回水到水箱,可避免熱水器內膽超壓破裂,還一個安全問題,熱水器和水泵必須要安裝保護接地線,避免發生危險。

2樓:love包黑炭

可以的,只供一個熱水器,泵不需要太大,浪費。1.5—2公斤壓力足夠用。

3樓:霸氣外漏小小桶

這樣就是關閉熱水時,增壓泵的負載過重,可以考慮把水箱增高的辦法,讓水直接壓入熱水器達到出熱水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熱水器時泵要一直開,不然放不出熱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設計是很好的,水泵選120/150瓦左右的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太大。另外還要在水泵出水管上,加一個恆壓閥把多餘的水返回到儲水箱。

6樓:上獵人

你這個可以的,直接裝一個無塔供水就可以了。

你自己設計的這個需要增壓水泵,壓力繼電器,各種管件的。不如直接買一套家用無塔供水系統,安裝方便技術成熟,還便宜。

7樓:

理論是可以的,增壓泵是關鍵。

農村沒有自來水,裝的電熱水器加了自吸泵,但是一開淋浴泵就接連不斷的開關怎麼辦? 5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在三樓安裝一個

小型的儲水罐,用自吸泵往水罐裡注入一定量的水,然後在水罐和熱水器之間安裝一個增壓泵。兩個泵之間可以是同頻工作的,也可以使自來水端的泵在儲水罐低於一定水位時開啟工作。

當軸承發熱引起軸承體溫升超過70度時,可在冷卻室處通過任意一隻冷卻液管接頭,注入冷卻液迴圈冷卻。

泵內部防止液體由高壓區向低壓區洩漏的密封機構是前後密封環,前密封環裝在泵體上,後密封環裝在軸承體上,當泵經長期運轉密封環磨損到一定程度,並影響到泵的效率和自吸效能時,應給予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泵用的是自動控制吧?

如果是自動控制就正常,放心使用。

你想想沒壓力哪來的水流。如果泵不加壓你就沒水用了原理是:你用熱水器的時候水壓降低了,水泵自動控制需要吧水壓補充上去,否則壓力保持不住。

一沒有壓力你就沒水洗澡了,同時熱水器水流完後會乾燒的,很危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 買一個無塔供水 簡稱壓力罐 100升的就行 沒有多少錢 我就是農村的 安裝過水箱 根本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除非把水箱安裝的很高 無他供水很簡單 還省水泵 你可要到我空間裡看 540410456 qq 呵呵 希望幫到你

11樓:網上天天學習

加高位水箱。 或者改用三相水泵用變頻器控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辦法是在廚房加裝一臺儲水轉換裝置,這樣不僅對熱水器產生自壓還給家庭其它用水出口帶來方便。

電熱水器安裝需要哪些配件,安裝電熱水器需要的工具及配件有哪些?

1 電氣方面 如果沒有專用的16a插座,需要購買一個,還需要2.5或者4平方的銅線 最好是軟線 若干米 根據你家裡的安裝位置到電錶的距離買,要買3種顏色的線 2 水管連線方面 一般熱水器的連線管路均為4分介面,購買管件及管材時要選擇相應的尺寸哦。鋁塑管 最好用熱水管 若干米,鋁塑管件要3通2個,內絲...

電熱水器安裝在廚房行嗎,電熱水器安裝在廚房好還是衛生間好呢

可以安裝在廚房,但是儲水式電熱水器,體積比較大,很佔空間。其實可以在廚房安裝小廚寶。買熱水器的主要功能應該是洗澡和日常用水,其中洗澡佔主要地位。所以安裝應該首選為衛生間,廚房用手安裝小廚寶很方便,佔地面積不大,用水方便,關鍵是體積小 用水少的話加熱快 耗電量低 幾百元 一般300 500就能買個品牌...

電熱水器的水好小,急,電熱水器為什麼冷水很小,熱水正常

接熱水器的水龍頭出水小,而另一個水龍頭出水很大,說明接熱水器這段水管或水龍頭安裝有問題,多是水龍頭安裝被密封帶堵住了,或者是三通接頭度雜物堵住,可找專業人員進行檢修疏通。另外,自來水水壓不夠,而裝熱水器的水龍頭在水管的最前面,也會出現這種情況。不知你的熱水器是不是舊了換新的,如果是這樣那可能是水管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