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歡的女孩說我到時候給你做飯,她說好嘞,請問我跟她在一起的機會大嗎

2021-04-11 11:57:15 字數 1160 閱讀 90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不一定,你得看她平時對你的態度,而且女生怎麼想真的不一定,你可以試著表白

跟喜歡的女孩說有機會你嚐嚐我做的飯,她說好嘞,請問這女孩單身的可能性大嗎?我倆有希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願意和你相處,至於是不是單身需要考察

我跟女孩說有機會我給你做飯,她說好嘞,請問我有機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大大的有。

有人願意給女孩做飯,

從聊天中顯示她很樂意。

練好廚藝,

離成功越來越近了!

4樓:門前

有機會,但是我要給你個建議,給她做飯不要說有機會

直接說這週六給你做飯,多好,長點心吧,這樣才能追到人家

5樓:冰悅江雪

我個人覺得是有機會的,至少對你不反感,如果反感就會直接說謝謝就決絕了你。

6樓:wei耶噠

我是女生,曾經我也對一個男孩子說過。但是有天,我們互刪了。

你能把握好現在,那就好好把握現在。我覺得說以後太長了,你得盡力把以後想為她做的事,提到目前。

即使以後沒什麼可能,那兩人也不留遺憾了。

7樓:刀鋒果粒橙

有門兒啊,最起碼姑娘沒拒絕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對你也有意思。

9樓:小米

有機會,但你要說到做到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女生不會很討厭你才會這麼說的,所以把握好機會,緣分還是會有的。

我跟女孩是遊戲認識的,然後我跟她說有機會我給你做飯,她說好嘞,請問我機會大嗎?她是單身。

11樓:深藍之藍心

分析你們只是遊戲好友

雖然聊天

但是其實雙方都沒有當真的

如果你真的想要跟對方在一起

那麼還是需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的

建議你可以先跟對方奔現

現實見面以後

根據見面後互相瞭解的感覺再決定是否要繼續追求

女孩和我說你說錯的話我都記住了,到時候一定會受到我無情的審判啥意思呀。我無意中說的話她怎麼都記住

女生心思敏感些,你無意中的體現也會被當成 真實想法 的佐證。逗你玩的呢,你當真了!沒事,女孩子說的反話,看你怎麼能讀懂!男孩因為開玩笑說錯話了,女孩把他的話都記住了。什麼意思。並說 到時候你會受到我無情的審判。說明這個男孩不想再和這女孩駁下去,就強行給自己找臺階下並給自己一個好像很明事理好像很成熟的...

我跟喜歡的女孩說我做飯,你洗碗,她說我都無所謂的,什麼意思

倆個人在一起還用分的這麼清楚嗎,誰有時間誰做唄,女孩說無所謂就是有點不高興了,作為男孩就要多幹點不要斤斤計較首先要哄的女孩高興才行,祝你倆開心。說明對方做什麼都行,不會在意這些細節,就是願意和你一起做飯,和你一起做事情 說明這女孩不是光吃不愛幹活的女孩,意思是說,幹啥都行的。他想讓你做飯,還想讓你洗...

明天和喜歡的女生吃飯,到時候說什麼好呢?

問問對方喜歡吃什麼 去 逛街 旅遊。聊聊最近的娛樂新聞啊。說幾個搞笑的故事之類的。對方應該也會有所準備要說些什麼。總之順其自然 沒話說就開始回憶。說說小時候調皮 闖禍啊。女孩就喜歡知道男生的糗事。先聊天氣,再聊 接著聊明星,還要聊網路,如果對方是比較深沉型的還要聊社會現象。切記,話不要太多,適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