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女生,是什麼性格,愛笑的女孩子性格

2021-04-11 12:34:26 字數 4093 閱讀 8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笑的女孩很幸福,因為堅強,也很可悲,

或許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真心笑還是再裝的,

人就是矛盾綜合體,越堅強,也就越脆弱,關鍵要一直笑下去才好

2樓:孩子

開朗活潑。但每個愛笑的女孩,自己獨處的時候是很缺乏安全感的。請好好珍惜她哦

3樓:像傻瓜一樣固執

也許她只是在人前愛笑,難受的時候一個人偷偷的哭。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樂觀。也有部分是外表開心,俗稱外熱,為了面子。

愛笑的女孩子性格

5樓:陳曉蘭女傑

愛笑的女生應該很開朗吧,至少她要比那些很少笑的人要快樂得多啊!

而且可愛的,開朗的,善良的,陽光的,

不怎麼愛生氣,脾氣很好,帶人和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笑的女孩不一定開心,可能她很自卑,孤獨,在家時非常愛笑,但在學校時一言不發,沒人知道她心中的感受,在意別人的眼光,很累很累…………

7樓:air丨哪吒

愛笑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性格比較開朗活潑,性子比較直,屬於外向的。當然也有性格比較溫順的,對任何人都一視同仁,這樣的女孩子在古代的話就是真正的知書達理。

8樓:匿名使用者

1.她們心地很善良,但可能其實並不是特別開心。

2.她們喜歡看別人笑,別人越專

開心,她自己就屬發自內心的開心。

3.她們很堅強,但是也很脆弱。

4.她們不安靜,但是一安靜起來比任何人都安靜。

5.內心深處肯定有什麼心事,不過不想讓別人知道。

9樓:一包煙

愛笑的女孩很幸福,因為堅強,也很可悲,或許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真心笑還是再裝的,人就是矛盾綜合體,越堅強,也就越脆弱,關鍵要一直笑下去才好

10樓:王二妞

個人理解:很樂觀,開朗,這種女生真的很蘇瑪麗。但也有可能她是喜歡把心事放在心裡而已。別人看來她笑得沒心沒肺,其實她不快樂。

11樓:虎龍蛇合心

她的舉動比你能把握方向,因你們還是學生呀,要以學習為主,交交也不妨,回但別太過,你答的太過,隔三差五送東西,她確實有點討厭,一好象己經確立了戀愛關係,她目前還沒這意思。二怕影響學習。你倆的前途各都是未知數,以後你們能否走到一起,大多數人都會變得很害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1、愛笑,說明性格開朗。

2、可能是外向的活潑性格。

3、可能為人較為隨和。

13樓:夢叔叔

不一定愛笑的女孩就是善良的,有些笑裡藏刀,皮笑肉不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逗比氣質 比較隨和吧 不排除笑裡藏刀

15樓:天l毅

開朗啊,好習慣要保持哦

16樓:瓜子星座說

最愛笑的3大星座女,性格比較溫和,有股知性美

17樓:孫茵楊恨桃

外向活潑,開朗,因為我就喜歡傻嘻嘻

18樓:卿倚墨安福

當然是開朗的性格了

麻煩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內向的,我就是內向才愛笑

一說話就愛笑的女生屬於什麼性格

20樓:曹志器

不要怕,多多去幫助她,她內心很脆弱的,因為這類女孩子都是以笑掩飾內心的孤獨,所以她跟誰說話動不動就愛笑,像個小孩子一樣

21樓:永念心空

他對你毫無興趣,只把你當好朋友......ps: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啊!!!。呵呵..

22樓:安惠苑

開朗活潑性格,含內向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試試啊,試探一下

愛笑的女孩什麼性格

24樓:守著魚的北極熊

會很害羞,容易臉紅,緊張結巴手足無措,然後就是對喜歡的人很好很好,一點脾氣都沒有,看起來比以前要唯唯諾諾,小心翼翼 ,什麼都把對方考慮在前,有些沒有自我的樣子,容易患得患失,有什麼事都藏在心裡,等著你猜。但其實適應過來就慢慢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挑戰性的。人好,善良的。有責任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 那是開朗的表現

27樓:肇霜留月悅

好幾次都會想要表白

可話到嘴邊都嚥了下去

終於··他有喜歡的人了

你知道後

只能把眼淚嚥下

又把微笑重新擺到臉上

對他說:你倆要幸福喲

性格:開朗

活潑幽默風趣

人緣好在學校異性人緣更好

但其實內心是很內向的

真的你和我差不多

28樓:曲荏海思菱

愛笑女孩種平時非常外向活潑快樂另種雖表面微笑心裡其實並快樂

29樓:呂莊仰高傑

首先肯定她一定挺開朗的,但不排除也許笑只是面具,具體靠你自己觀察咯

愛笑的女孩。性格是什麼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笑的女孩一種就是平時非常外向,很活潑。很快樂。另一種就是雖然表面微笑但她心裡其實並不快樂。

不愛說話卻愛笑的女生是什麼性格

31樓:我說我想吃

可能跟你還不是很熟吧

不愛笑的人是什麼性格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時總被人說高冷,不愛笑,很凶。其實,我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忍不住會笑,我的溫柔只有我喜歡的人看得到。

33樓:臨摹前朝的飄逸

我是bai個不愛笑的人

我來回答,其實du也zhi不是不愛笑,只dao不過是沒有戳中回笑點,這類人平時比較答穩重,透露成熟的氣息,做事嚴謹有條理,內心保守,人多言而有信。缺點有時候讓人覺得疏遠,其實內心可能熱肚腸,有時候也會會心一笑,但是自已認為笑得難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不愛笑的人。整天只會假笑,在閨蜜面前也都是假笑。看誰都回不順眼,因答該是太孤獨了吧,我弟弟是對我愛答不理。

我媽只天心我弟,我爸在很遠的地方工作,沒有人理我也沒有人理解我,閨蜜也經常不找我玩兒。我們也經常不見面。所以我覺得應該都是太孤獨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笑的男人,喜歡自己思考,做事比較謹慎穩重,對待愛情也會小心翼翼,瞻前顧後的,這種性格要想獲得愛情,需要懂他的女人出現。但是一旦獲得愛情必然是一心一意的。iq高,ie低,忠誠高

36樓:辛野美櫻子

我也不愛笑,我還不愛說話…性格不內向,只是喜歡的人不在身邊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愛笑,內心脆弱十分,沒安感,壓力很重,我愛發呆,變成冷淡我,因為他們形為太討厭,我不會怎麼做,想要有人保護我。

38樓:去你的海角

恩。也不能說是內向吧,應該是比較內斂,銳氣藏而不外露,說話思而後定。呵呵,個人見解。

39樓:帥劍之客

我也不愛笑,不會笑,不會開玩笑,感覺總被人疏遠

40樓:虎牙妹

你們說的都對我也是有這種感覺,其實我也是那種人,一個不愛說話的人。即使是說話聲也很小,內心善良不喜歡笑,總覺得自己笑的時候非常難看。就連有時候拍照的時候笑一笑,感覺都不是自己。

41樓:心如死灰

內向,一般都是這樣的

愛笑的男孩性格好嗎,愛笑的男人什麼性格

愛笑的人,心地非常的善良。愛笑的人,很容易被感動。愛笑的人,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 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你,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愛笑的人,很正義,討厭虛偽 謊言,討厭欺騙。愛笑的人,為了讓別人好過,喜歡用謊言但絕對沒有心眼不圖你什麼東西,是善意的。愛笑的人,吃軟不吃硬,要知道愛笑的人脾氣很硬,...

為什麼說愛笑的女孩不會太差,為什麼說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

最近網上流行一種論調,說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得出這個結論,當然是因為很多人認為愛笑的女孩人緣會比較好,既能吸引異性,又不與同性為敵,各方面自然就順暢很多。表現在事業上,就會有貴人相助,表現在戀愛中,就會有不少追求者,遇到高富帥的可能性會大大增加。鼓吹這種論調的大多是男性,誰不希望身邊的女孩每天...

我喜歡愛笑的女孩,因為愛笑的女孩會很美英語怎麼說

i like the girl who loves to laugh,because the girl who loves to laugh will be beautiful.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用英語怎麼說?5 i am a girl who likes smiling.可以引申為 我是一個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