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爺爺奶奶什麼花,給長輩送什麼花好?

2021-05-31 08:39:24 字數 3736 閱讀 59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花,並不重要,最重要的心意,其實只要自己的孫子過的很開心就是老人最大的心願,是送他們最好的禮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鮮花,老人一般不怎麼講究,主要是言語最重要。

3樓:牛紫北鴻哲

送一些補品,還有就是買一些衣服給他們,他們都會很高興的。

給長輩送什麼花好?

4樓:切切切

百合——象徵百年好合、家庭幸福、健康長壽

百合花姿雅緻、葉片青翠,外表高潔,且有百年好合、百事合意之意,我們中國自古視之為吉祥花卉。

康乃馨——寓意健康和美好

康乃馨花朵雍容富麗,姿態高雅別緻,色彩絢麗嬌豔,更有誘人的濃郁香氣,甜醇幽雅,大部分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

劍蘭——寓意高潔、長壽

劍蘭株高60~150釐米,莖直立,無分枝或少有分枝,葉硬質劍形,花形美觀、色彩鮮豔、瓣如薄娟,十分惹人喜愛。表示長壽、康寧、福祿等。

5樓:奧湘機械

最好的花是白百合為主花,代表閤家歡樂,長命百歲,選幾枝粉玫瑰作為配花,代表晚輩對長輩的敬愛,再配幾枝康乃馨,表示對長輩健康的祝福,其他的小花、葉適當點綴一下。這樣的花配起來無論是花束或花籃都會美觀大方,寓意深刻,長輩知道了其中的用意之後一定會很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花材可選擇康乃馨、太陽花、百合、洋蘭、劍蘭,文心蘭、紅掌、玫瑰等。康乃馨可選用紅色的,代表著讚賞、崇拜、迷戀、親情、熱烈的愛、熱情、思念、相信你的愛、祝母親健康長壽、祝你健康;黃色代表對母親的感謝之恩;6朵 順利、一帆風順;10朵 十全十美、美滿幸福;實心實意;一般比較好的選擇是紅色康乃馨配紅花玫瑰,或者是粉色百合都是不錯的 ,其寓意著對父母的謝意,愛意,和和美美,健康長壽。其他的一些花類有松樹:

智慧、長壽 ;竹:高風亮節 ;梅:傲雪凌霜 ;福壽花(長壽花):

多福多壽 ;黃水仙:尊敬 ;蘭花:品行高潔 ;萬年青:

永葆青春 ;千日蓮:快樂 ;附子:敬意 ;吊鐘花:

感激 ;金魚草:愉快。佛手:

多福多壽;龜背竹:長壽吉祥;仙客來:健康長壽;南天竹:

幸福長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性,送百合之類的都可以,也可以去花店問。

8樓:匿名使用者

花卉送人別弄錯哦,強烈推薦3種寓意好的花卉

給長輩送什麼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花卉送人別弄錯哦,強烈推薦3種寓意好的花卉

送花給爺爺奶奶,哪些鮮花可以送?

10樓:

百合花、康乃馨都適合送給長輩,表達你對他們的尊重和感激。

送花給爺爺奶奶,哪些鮮花可以送

11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我覺得老人的心裡都是希望比較省的

所以我覺得你送些實用的會比較好

送 花的話

花太容易凋謝

不適合送的

如果男朋友送我花 我把花帶回家 怎麼跟爺爺奶奶說呢??

12樓:雲悠然媽咪

就說男朋友送的啊,不想他們知道的話就說是你買來送給他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朋友送的禮物呀,或者哄哄奶奶,說是看見花很漂亮買來送給奶奶

14樓:小喊呀

回來說:送給爺爺奶奶的!

15樓:大了一個寂寞

男朋友送的 這麼簡單?️什麼不好說的

16樓:風向決定髮型

你就說你閨蜜生日,買了花準備送給閨蜜的

17樓:空空空空空空

就說自己買來送他們的

18樓:呃呃呃

我買的╮( ̄▽ ̄")╭

孫子婚禮上爺爺奶奶需帶胸花嗎?

19樓:水落輕寒

一分能換到場的,都會有胸花帶的呀

而且會標明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舅舅的

或者一些分不清輩分的就會直接帶上貴賓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需要的,只有父母才帶。

爺爺奶奶一般會第一個遞茶的。

畢竟又隔了一代,所以不需要帶胸花。

21樓:熱心網友

不需要帶胸花,只有父母戴,爺爺奶奶只要戴喜字花就好了

22樓:唯有學習懂我

不需要的,只要父母和對方父母就行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孫子婚禮,婚慶臺上互動是孫子及孫子父母,一般爺爺輩不上臺。敬茶,改口,女方父親交接儀式等。爺爺奶奶不需要帶胸花。

24樓:匿名使用者

孫子的婚禮上,我覺得爺爺奶奶不用帶胸花,一般胸花都是帶給新郎新娘伴郎伴娘的,而且有一朵花戴在頭上的是婆婆。

2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不帶都可以,雙方父母帶就可以啦!

26樓:芳飛依夢

可以啊,有很多地方是帶的,還有一些地方不帶,這要看你怎麼安排。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爺爺奶奶就不必帶了,只要爸爸媽媽帶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的話可以帶啊,又沒硬性規定

29樓:幸運的嗯啊哈

各個地方的風俗不同。我們這裡孫子結婚,爺爺奶奶是不會坐在典禮的臺子上的,最多是在家裡拍照的時候,爺爺奶奶會露面,按理說也應該帶,這樣大家知道是家裡的重要人物。

30樓:笑笑

孫子的婚禮,爺爺奶奶必須要帶胸花啊。

31樓:小熊維

孫子婚禮上爺爺奶奶需要帶胸花嗎?孫子婚禮上爺爺奶奶不需要帶胸花

32樓:cccc我最親愛的

你不需要,你們自己決定,可以給老人,帶一個

33樓:思語新竹

我覺得孫子的婚禮上爺爺奶奶沒有必要戴胸懷。因為胸懷都是女方家的親屬,或者是自家迎親的人戴的,你爺爺奶奶不可能再去作為迎賓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奶奶,在孫子的婚禮上也不是主角,胸花可戴可不戴。

客氣一點的話,為老人家準備一下,他們肯定會很高興的。

看你們自己準備的如何。

不太強求。

35樓:哈哈阿哈哈

孫子的婚禮上爺爺奶奶是可以帶胸花的,但是如果他們不想帶的話,也可以不帶

36樓:幸福美滿

可以帶胸花呀,可以帶鼻子一點的胸廓完全沒問題呀,所以嗯,不帶也行啊,主要是看你們那邊的習俗啊。

37樓:12色的油畫棒

不需要佩戴胸花,只要新郎新娘的雙方父母佩戴胸花就可以了。

38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孫子的大喜之日,爺爺奶奶當然要佩戴胸花。一來是顯的關係好,二來也是對老人家的尊重。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帶不帶鮮花都可以。有那麼嚴格的要求。

給爺爺奶奶買點什麼禮物好呢,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

給爺爺買健身球奶奶買玉鐲 買吃的話,根據老人家的身體情況買,可以買藕粉之類的,夏天來啦 爺爺奶奶呢,一般情況下還是很節省的,不知道送頂帽子怎麼樣,如果他們有戴帽子的習慣的話。送奶奶個手鍊吧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老年保健品賣,可以針對老人的具體情況買一些適合的,關心一下老人的健康。真是孝順的孩子。特產之類...

給爺爺奶奶買什麼禮物好,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

還有的話就是不需要買保健品。我家有爺爺奶奶,每次大伯都會帶很多保健品給爺爺奶奶。其實他們根本都不需要這些。每次回家的時候都還能看到很多東西都還沒有開啟的。也可以買一些按摩的東西,讓他們有一個舒服安逸的生活。最後就是最好的禮物就是多回家看看他們,陪他們拉拉家常,他們不想要什麼禮物就是想要你們陪著他們。...

送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什麼禮物好,送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什麼禮物好

老人家喜bai歡什麼,就投其所好du呀,蒐集一些zhi與之相關的資訊和資料,dao和他們一起分享,這樣就有回共同話題了。如果奶 現在生活這麼好了,肯定希望老人身體健康多多享福。送點氨基酸補品或者腦白金之類的補品專吧,屬我爸媽每年都會給我爺爺奶奶買腦白金從未斷過,喝了以後還是有點效果的。如果覺得補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