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標準版入賬後還能修改期初餘額嗎

2021-04-11 14:44:51 字數 3173 閱讀 6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什麼反過賬,反結賬

修改的說法不正確,就標準版來說如果要修改期初餘額要從後回臺進行修改數答據庫這要有一定的access資料庫的基礎,如果不熟悉不建議你自己修改,找專業人員幫你從後臺修改,很快的會涉及到後臺幾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理論上是不可以改的,但是你非要改的話,可以到資料庫裡改,這樣改的話,你要把賬反到11月,再從資料庫裡把期初改了,完了再把賬結到現在!

如果想這樣改,最好找金蝶售後上門幫著改,自己改不了!

3樓:銳燕

不可以再改期初餘額,你現在只能做憑證分錄調整餘額。

金蝶財務軟體有憑證發生後如何修改期初餘額

4樓:匿名使用者

2、需要修改期初餘額只能在建賬的時候修改;

3、建賬時填寫期初餘額的方法是:

新建帳套--選擇初始化--在初始資料填寫期初餘額即可

5樓:都知道不

兩種方法:

1、資料庫裡面修改;

2、重新建立帳套,匯入原先帳套裡面的資料。

6樓:

不建議在資料庫裡邊改。建議建立新賬套,引入原賬套的資料修改後再啟用賬套,引入憑證。

7樓:

反初始化就可以更改期初餘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copy戶,您好

:為了更有bai效解決您的問題du,建議您通過

金蝶軟體錄入期初餘額後有了本期發生額後還能再改變期初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kis專業版以下版本(迷你版、標準版等)都不可以再修改初始化資料,只能重建帳套或者從資料庫修改。

10樓:

可以。金蝶k3、kis專業版都支援直接反初始化後修改。

kis迷你版、標準版一種方法是找

專到初始化的備份,因為屬在結束初始化時系統會讓你做備份的,把初始化的備份還原出來就可以修改了。第二種方法可以使用檔案選單下的資料交換工具,這種方法操作起來比較麻煩些。第三種方法可以直接新建一個賬套,然後在初始化階段,點檔案,資料引入,把先前已經結束初始化的賬套的初始資料引入過來,很方便,很好用的。

11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1、可以的,金蝶bai所有的

du版本都可以改zhi

變期初數

2、金蝶dao專業版及以

上的版本開直接版返回初始介面修改權期初數

3、金蝶標準版和迷你版不能直接返回初始介面,但可以通過變通的方法修改期初資料

4、具體有兩個方法,一個是通過儲存初始化備份,恢復初始化備份,修改資料,啟用賬套,然後將舊賬套的憑證引過來。另一個在沒有初始化備份的情況下,重新建個賬套,引入舊賬的初始化資料,修改後,啟用,再將就賬套的憑證引過來即可。

12樓:

1、您軟體的版本是什麼?

2、假如是迷你版標準版那肯定是不能的。

3、假如是專業版以上的就可以。

操作步驟,反結賬到啟用期間---然後過賬所有憑證--反初始化--可以修改期初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版本的了,高版本可以反初始化修改

14樓:

尊敬的bai客戶,您好:

完整的du問題描述應包

zhi括產品、版本、模組等資訊dao,您提專供的資訊不全屬

金蝶kis專業版過帳後如何修改期初餘額?第一個月用做報表時發現期初餘額有誤,還能改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賬後,可以反bai過賬,du來修改憑證,刪除憑證等,zhi但修改期初餘額dao是不行的,專以前肯定有屬備份,可以引用備份,或是重建帳套,引入期初資料,修改你錯錄的資料,再試算平衡。要不就自己調賬,自己補錄一張憑證,摘要裡寫調期初餘額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要先處理完你的所有憑證,然後反啟用帳套,這樣才能修改你的期初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庫裡可以修改的!!

18樓:69家的貓

尊敬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

金蝶軟體怎麼修改期初餘額 具體怎麼操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新建的帳套,直接在系統錄入期初就可以了。如果已經開帳的,在期初餘額調整裡面改就可以了,一般是調整0數量有金額的。謝謝!

20樓:哈啦∮奶茶

要看你是什麼版本了,如果是kis迷你和標準都屬於kis系列裡的低版本的,一旦確定了期初就改不了,kis專業版和專業版以上的版本才能改,直接反結賬到第一期,去初始化那邊反初始化後改期初餘額就可以了。

21樓:這樣就隨他吧

看下是否有月結如果有是不能修改的。

金蝶財務軟體迷你版,怎麼修改年末結賬後結轉的期初資料?

22樓:用著追她

1、開啟金蝶財務軟體標準版,進入「賬務處理「模組。

2、單擊」期末版結賬「按鈕權,彈出對話方塊,單擊「前進」按鈕。

3、在彈出對話方塊的「使用者密碼」中輸入登入密碼。確保結賬正確,單擊「完成」按鈕。

4、進行賬套備份,確保賬套安全。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指引下進行賬套的備份,彈出對話方塊提示「備份完成。

5、請妥善儲存備份的資料」單擊「確定」按鈕。

6、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是」進行期末結賬,結賬完成後,系統自動進入下一期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賬套裡是改不了的,你要改只有進到資料庫裡面改,最好的方法就是:你重新建一個13年的賬套!

24樓:云何不樂兮

尊敬的客戶,

來您好:

為了更有效源解決您的

bai問題,建議您通過「金du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解決了嗎。我也剛剛出現這樣的情況。我現在2023年年結後發現錯誤改正好了,但是發現2023年的資料還是錯誤的,我該如何更改2018的啊。可以幫我解答嗎。

金蝶kis版如何修改年初數,如何修改期初數(期初數是上年結轉過來的)金蝶KIS標準版

根據樓主描述,樓主所用金蝶kis版應該是以前的版本,不具有跨年度查詢功能。建議一 將去年的賬套反結賬,然後重新進行年結,建立新的本年賬套 若不能反結賬,去系統引數中進行設定。二 本年已錄入的資料用憑證引出 引入功能。三 會計科目問題,建議根據引入憑證提示等方法,手工增加。因為有期初餘額,科目無法引入...

金蝶kis標準版怎樣修改記賬憑證制單人姓名 如圖圓圈裡的制單人姓名

1 操作員的名字不是靠改的,而是用你需要的使用者名稱登入就可以 2 在使用者管理增加你需要的使用者,登入時用這個名字就可以。3 用新建使用者制單就是名字了,再將之前憑證刪除即可 先把名字新增進賬套裡,再改新增許可權,再重新登陸,就好了 換一個使用者登入進去,然後修改這張憑證,儲存之後制單人就會修改過...

如何修改金蝶KIS標準版會計年度開始日期

重新建賬也沒關係bai呀,你把 du原來的帳套打包備zhi 份一下就可以了,建賬完dao 了再倒入原來的資料,內這不就可以了嗎,容還有,這個問題是沒辦法修改的,在後臺操作或許可以,但我沒試過 因為這個問題太奇葩了,o o哈哈 試試進後臺看看能否修改吧 改不了,不想重新建賬進後臺試試吧。貌似確定了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