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金蝶KIS商貿高階版的基礎資料匯出,因為我想換用友的T

2021-05-22 08:20:29 字數 1933 閱讀 6301

1樓:云何不樂兮

尊敬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金蝶桌面服務系專統」獲取服務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選擇金蝶kis商貿基礎版--》工具--》系統工具裡可以選擇匯入或者匯出業務資料,如果預算夠的話建議上金蝶kis商貿高階版或者專業版,t1功能與基礎版差不多。

如何把金蝶資料轉移到用友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金蝶轉換到用友的事宜,這個要根據你實際使用的產品而定,要做軟版件權轉換介面的開發,這個開發的弊端在於:1:

費用比較高且週期長。 2:由於資料庫不同,所以不能保證轉換出的帳套資料100%準確。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4樓:人民幣比美圓貴

哎,先把金蝶裡面的資料轉換成excel格式的匯出,再在用友裡面匯入excel格式的帳,很easy,就是實施的時候略複雜點,可以具體聯絡哥們qq在資料裡面~~注意給分 啊~~

5樓:廣州智然軟體

這個你要看具體的是金蝶什麼版本轉到用友什麼版本中去,現在一般的出於兩家的競爭關係,雙方都會開發相應的轉換工具,這個事一般找**商或者廠家做就行了。因為對資料結構不熟,使用者自己做好不要操作。

6樓:昆明陽光事達

保會通財務軟體可以一鍵把用友、金蝶、速達、新中大、浪潮等財務軟體資料轉化為保會通財務軟體資料。

如何把用友做的帳套轉到金蝶中去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思路,

1、用友憑證匯出,一般為文字格式,按金蝶匯入格式調整後,匯入金蝶系統。

2、直接對用友sql資料表匯出至excel,按金蝶匯入格式調整後,匯入金蝶。

第一種方式,可能會有輔助核算方面的缺失。第二種方式需要了解用友資料表結構。個人推薦第二種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做啊,用友匯出來,整理成金蝶格式,匯入金蝶

用友金蝶沒有互通的

倒是有金蝶總賬憑證轉用友t3的工具,不過也只能kis轉t3。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用友帳套裡備份帳套,複製到金蝶伺服器中,再去在金蝶帳套裡去恢復帳套,最好找專業金蝶維護人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帳套轉過去肯定是不行的!你只有把各種資訊從用友軟體中用office文件格式匯出後,在根據金蝶的要求(匯入檔案模板)匯入金蝶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實現不了。

如果新啟用金蝶,你把上期期末數轉到本期作為期初數處理。

換軟體,最好在年底換。否則查賬比較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看一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你說的方法,你自己做過嗎?

請問各位財務高手,如何在金蝶系統裡面匯出全套賬?非常急。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先把帳套備份一下,然後這樣,匯出庫存列表,匯出客戶資訊,分種類匯出,是準備幹嗎呢

15樓:金蝶來啦

直接報帳套實體或備份檔案拷貝出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你的問題?你是說要匯出來去別的電腦用還是怎麼?備份,然後到別的系統恢復就好了。

17樓:會計是個坑

金蝶不清楚,但是檸檬雲就沒有各種限制,可以快速匯出全套賬

18樓:戢奧春樂正

什麼叫匯出全帳套?是找帳套檔案存放在哪兒嗎?每個版本位置都不一樣,建議你重新建個帳套,會有選擇存放路徑這一步,記下就好了

如何將如何從金蝶KIS迷你版8 0賬套升級為金蝶KIS標準版

用kis8.1的軟體直接開啟8.0的帳套,會提示你升級,直接升級就是了。如何從金蝶kis迷你版8.0賬套升級為金蝶kis標準版8.1 金蝶帳套升級步驟 第一 複製原來的8.0帳套,到8.1標準版的電腦上。第二 用標準版下面的開啟帳套,直接來升級8.0的帳套。如圖 金蝶迷你版升級標準版,找鍾先生,有專...

如何將紙質版的問卷錄入問卷星進行資料分析

將紙質問卷編輯在問卷星裡,然後錄入每一份答卷,然後就可以資料分析了,調研工場可能會更簡便 自己手動一份一份的填,不過想想都覺得好麻煩 你把問卷星裡面的資料匯出來,然後錄入excel就行了 出了小區,站在大街上,一時不知該往哪走。我定了定神,極力睜開半眯著的眼睛。辨清了方向,就沿著道路直走。錄入好的調...

金蝶kis 初始資料中如何輸入庫存商品的數量單價

跟外幣的錄入方式一樣。會計科目掛了數量金額輔助核算後,在科目初始資料錄入的介面的最上方,有個視窗,預設顯示的是人名幣,下拉,可以選擇數量,然後下面顯示的 就是掛了數量核算的科目,錄入相應資料就可以了。金額還是在人民幣那 填。這個頁面管數量,那個頁面管金額。單價是系統自己算的。需要在初始化的時候入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