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女生唱的,其中有一句中有「那一句話」字,但不知

2021-04-11 17:01:58 字數 6082 閱讀 2570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諾言歌手:徐bai

之彤du

[ar:徐之彤]

[by:【原創基地】白開zhi水]

諾言電視dao劇派出所的故事主專題歌曲

作詞:徐君東作曲屬:徐之彤

演唱:徐之彤

uc:67707078

就為你曾說的一句話

黑夜有星光陪伴我不會怕

哭泣時你把眼淚為我擦

迷途時你牽著我的手回家

就為你曾說的一句話

從此後你的身影伴我長大

風雨中我為夢想把傘打

離家時我把諾言留給媽媽

你的笑容不再是我童年的畫

我的承諾卻是昨天的你為我種下

就為你曾說的那一句話

付出一生真情不會放棄它

就為你曾說的那一句話

無悔今生每一個春秋冬夏

就為你曾說的那一句話

付出一生真情不會放棄它

就為你曾說的那一句話

無悔今生每一個春秋冬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我想你說的是這首吧)

月牙灣諾言-徐之彤

月牙灣-彭芳

3樓:匿名使用者

f.i.r. - 月牙灣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徐若瑄-狠狠愛

張薔-今夜只愛chacha

活火山-葉蓓

**術語

4樓:動漫屆的小學生

唱名是**術語,在演唱旋律時為方便唱譜而採用的名稱稱唱名,目前,我們採用的將自然大調式中的七個基本音級分別唱作do、re、mi、fa、sol、la、si。七個固定音節的唱名方法產生於11世紀,由義大利**家圭多發明。他採用自己編配的一首讚美詩每一行歌詞的第一個音節作唱名,沿用至今。

在唱名的具體使用中,有首調唱名法和固定調唱名法兩種。此外,我國工尺譜中的上、尺、工

5樓:匿名使用者

accent: 著重或強音

alla breve: 二二拍子,每小節二拍

allargand 速度減緩 allarg.

allegrett 小快板,輕快、適當活潑

allegr 快板,快樂地

andante: 行板,適當慢

andantin 小行板,比行板稍快

animat 生氣勃勃

a temp 回原速

cadence: 終止式,樂句的收尾

chromatic: 半音進行

con anima: 生氣勃勃地

con bri 輝煌地

con mot 運動地,活躍地

crescend 音量漸強 cresc.

da capo al fine: 再從曲頭彈止fine。 d.c.ai fine

diminuend 音量漸弱 dim.

dolce: 柔和地

dominant: 音階的第五級音 dom.

e: 和

espressive: 富有表情地

forte: 強,響亮

fortis** 非常強,非常響

giocos 愉快地

grace notes: 音前裝飾用小音符其不佔時值,儘量快奏

grazios 優美地,流暢地

legre lines: 在五線譜上下方的加線

legat 流暢而連貫

6樓:匿名使用者

op:片頭曲

ost:original soundtrack原聲大碟ep:細碟

bonus track:贈送曲目

都有哪些**類別?都是什麼?

7樓:闕晶種春翠

類別01trip-hop?

r&b輕**

舞曲dj

古典rap

hip-hop

嘻哈校園

朋克金屬

慢搖爵士

說唱民歌

藍調民謠

饒舌拉丁

歌特電子

鄉村兒歌

布魯斯慢嗨

戲曲童謠]

誰還知道請告知。

8樓:僪琴壽高芬

punk

布魯斯grunge

通俗**

民謠搖滾

電影原聲帶

前衛搖滾

重金屬搖滾

硬搖滾交響樂

電子**

搖滾樂爵士樂

狂想曲敘事曲

奏鳴曲協奏曲

牧歌幻想曲

鄉村**分類

戲曲**的主要特徵

詠歎調詼諧曲

浪漫曲小夜曲

序曲交響詩

組曲進行曲

探戈波爾卡

瑪祖卡小步舞曲

圓舞曲迴旋曲式

變奏曲式

關於**(music)的英語單詞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music)的英語單詞:

一、**型別

1、traditional music(傳統**)2、classical music(古典**)3、light music(輕**)

dancing music(舞曲)

4、pop music(流行)

5、folk music(民間**)

6、country music(鄉村**)7、jazz(爵士)

8、rock-&-roll(搖滾)

9、blues(布魯斯,藍調)

10、national music(民族**)二、歌曲型別

1、civic ballad(民謠)

2、world famous music(世界名曲)3、campus songs(校園歌曲)

4、folk songs(民歌)

5、art songs(藝術歌曲)

6、art ballad(藝術民謠)

三、形容詞

1、black blue(憂鬱的)

2、melodious(悠揚的)

3、pleasant(悅耳的)

4、relaxing(令人放鬆的)

5、soulful(充滿熱情的)

四、其他

1、lyrics(歌詞)

2、beat(節拍)

3、composition(**作品)

4、melody(旋律)

5、rhyme(韻律)

6、tempo(拍子,**速度)

10樓:

music **

music blindness **盲

music deafness **聾

music language **語言

music perception **知覺music psychology **心理學music therapy ****

musical ability **能力

musical imagination **想象musical tone 樂音

musicotherapy ****法

music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是music單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music是**的單詞

所有的**型別的名稱(英語名稱)

13樓:天蠍

blues 藍調、jazz 爵士、classical music 古典**、rock and roll 搖滾樂、disco 迪斯科、country music 鄉村**、hip hop 嘻哈**、symphony 交響樂、rhythm & blues(r&b) 節奏布魯斯、punk 朋克;、folkmusic 民間**、light music 輕**。

**是什麼

14樓:抱香蕉睡覺

**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

**是指有旋律、節奏或和聲的人聲或樂器音響等配合所構成的一種藝術。**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藝術語言,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 並且 ,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

從廣義上講,**就是任何一種藝術的、令人愉快的、神聖的或其他什麼方式排列起來的聲音。所謂的**的定義仍存在著激烈的爭議,但通常可以解釋為一系列對於有聲、無聲具有時間性的組織,並含有不同音階的節奏、旋律及和聲。

**是情感的藝術,任何一首歌曲或樂曲都是藝術家的情感產物,它通過**特有的方式來表現或活潑或婉轉或莊嚴或淒涼的情感,使人們從中受到美的薰陶和情操的冶煉。

15樓:雲南樹藝教育

**是用聲音來表達情感與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但不是所有聲音都可以看成**,它是有規律的樂音與噪音的組合。 它通過旋律、曲式、速度、力度等來表現藝術構思,通過聽覺引起人們生理上的刺激和心理上的反應,使大腦和神經系統處於興奮狀態,從而得到美的享受。

**也可以看成是一種語言,讓聆聽者通過聽覺感受到創作者所要表達的思想和心境,從而達到一種思想上的共鳴。**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聽**的時候我們需要靜心感受、學會想象,感受**的強弱快慢,聽**的時候,我們所傾聽的並不聲音本身,而是由聽者的想象力用各種方式加以修補過的那種聲音。

同時,**具有自由性,模糊性和不確定性,這就讓聽眾有了豐富的想象空間。同樣的歌詞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這反映了人們在欣賞**時,主觀意識所產生的作用。

同一首**,不同的人的感受必定不同,甚至同一個人在不同時間裡對同一首作品的感受也可能是不同的。

在欣賞**時,我們要學會用心體會、學會評價。人與人之間存著審美和理解的差異,這些都會影響判斷和評價標準,故我們必須具備良好的修養和豐富的知識,理解作品形式和內容最普遍的審美意義,將日常情感昇華至審美的判斷。真正的好**不會因為時間而流逝,甚至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更具價值。

16樓:和竹霜鵾

物體規則震動發出的聲音稱為樂音,由有組織的樂音來表達人們思想感情、反映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就是**(英文名稱:music;法文名稱:

musique)。分為聲樂和器樂兩大部門。在所有的藝術型別中,比較而言,**是最抽象的藝術。另有電影以此為名,以及****:用**來減輕或消除患者的病痛。

1.人們在悲傷、煩惱時最喜歡一些傷感**,從而擴大自己相對應的情感,而這些情感又會產生一些解決問題的【動力】(就像恐懼時,產生很大的逃跑動力;慈母超常動力救子一樣),進而解決相對應的問題。

2.人們在思緒凌亂、煩躁不安時會喜歡聽一些平靜的輕**,從而引發各種「平靜」和「調理順暢」的感覺和情緒,進而有於利於理智的解決問題和維持心理的健康。

3.人們在愉快、有激情的時候,會喜歡聽一些歡快、動感的**。

4.喜歡思考一些奇怪/特別事物的人,就會聽比較另類的**。

5.各種電影片段配上相對應的**,創造出各種相對應的情緒氛圍,會讓我們看起來更有感覺。

17樓:鄔湛恩華濱

**不以說理方式來傳播,而是更多地通過薰陶及感染的途徑,潛移默化地來影響人的心靈,使更多地得到美的滋潤。

**是什麼?**與人的生活情趣、審美情趣、言語、行為、人際關係等等,有一定的關聯。故高潔的**與低價的**其對人們的影響是大不相同的。

**是人們抒發感情、表現感情、寄託感情的藝術,不論是唱或奏或聽,都內涵著及關聯著人們千絲萬縷的情感因素。為什麼**能表達人們的感情呢?因為音與音之間聯接或重疊,就產生了高低、疏密、強弱、濃淡、明暗、剛柔、起伏、斷連等等,它與人的脈搏律動和感情起伏等等有一定的關聯。

特別對人的心理,會起著不能用言語所能形容的影響作用。

快手有一首歌女生唱的其中有一句歌詞是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 作詞 施人誠 陳鎮川 作曲 鄭楠 楊子樸 演唱 劉力揚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註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攤開的手掌 柔軟又剛強 十指纖長 指尖藏著一鼓力量 安靜的目光 溫柔卻也狂放 眼神明亮 有好多話想對你講 我獨...

我想找一首歌,女聲,有些傷感的歌,其中有一句是「我一直深深地深深地愛著你

是不是這個 歌曲 我會好好的 歌手 王心凌 cyndi with u我會好好的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變成了祕密 不要說你愛我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

誰知道有一首歌是粵語男歌手唱的其中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當風雪飄過

歌曲 相思風雨中 歌手 張學友 湯寶如 偷閒加油站 男 難解百般愁相知愛意濃 女 情海變蒼茫痴心遇冷風 男 分飛各天涯他朝可會相逢 女 蕭蕭風聲悽泣暴雨中 男 人海里飄浮展轉卻是夢 女 情深永相傳飄於萬世空 男 當霜雪飄時 合 但願花亦豔紅 合 未懼路上煙雨蒙 男 啊.寄相思風雨中 女 啊.寄痴心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