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家裡不同意!女孩把第一次給了我!然後我去她家裡和她父母說我想對她負責任!女孩和家

2021-04-11 17:42:08 字數 773 閱讀 4492

1樓:生活任意門

她怕家人,但又不捨得你!對你的愛猶豫不定!既然這樣,你就放下一段時間,不打擾她,讓她好好好想清楚吧!看她接下來的表現怎樣,你再決定怎樣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說了,你對他只有負責任,沒有愛嗎?他父母是不喜歡你,還是因為你的家庭不好呢?

3樓:抽油煙機

在對方的心裡肯定是覺得你對他負責只是因為那件事情,而不是因為你是真的喜歡他,所以對方估計是心裡不舒服,所以現在是非常生氣,就不想去理你的。

4樓:料的明年花更好

算了吧,估計是你做事情太沖動了

5樓:洋傘

那就是你太沒有誠意了,如果喜歡的話直接求婚得了

6樓:啊樑叔叔

你還有希望,只是道歉的方式用錯了,來點浪漫的,或者是她還沒有想好該怎麼辦,該不該接受你。

7樓:

她在糾結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好,就不要自取其辱。

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強求沒幸福!!+

10樓:手機使用者

從字面看來她很聽家裡人的話,沒有自己的主見!不想放棄的話就和她家裡人交涉,卑劣點就 奉子成婚 …

11樓:jishixiong博

可能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吧

我和女朋友很相愛可是她家裡不同意,,我們該怎麼辦

是不是你們兩家人家裡條件差的比較多呀?這個你得說一下他們不滿意你什麼地方在幫你回答呀!距離?那他們家人可真夠可以的,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愛她,那你就叫上你的父母去他們家吧,畢竟你把人家女孩子的肚子都搞大了,這個事情你父母必須站出來去人家家裡道歉,然後商量結婚的事情,他們那邊好像彩禮錢要的也不少吧!你們還...

我喜歡女孩,可她有男朋友,她家裡不同意他們在一起,他只把

這就不錯了,你還想讓她今天就蹬了男友和你處,你已經有希望了,繼續努力,急不得,欲速則不達。現在你需要做的是給那個女孩更多的愛,讓她給更多的機會你,有時候男孩子是真的需要勇氣,耐性,時間能讓女孩子及家人也去接受你 忘掉她吧,不管她有沒有男朋友,她都只是把你當作考慮的物件,這一點就已經證明了她不是很喜歡...

女朋友懷孕了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女朋友懷孕了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首先要明白為什麼不同意,這很關鍵,是對你人個性不滿意,人品不滿意,還是經濟不滿意,還是年齡,還是家族。或者是其他等等,對症才好解決問題,只說一句對方拒絕溝通在這裡能幫你的就太少了。如果如你下面說的異地的問題,那就看你們以後住哪,她家有幾個兄弟姐妹等問題啦 去做做工作吧,打掉孩子傷身體,對以後懷孕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