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她也喜歡我我們都知道互相喜歡著對方但是我們都不肯主動該怎麼辦啊

2021-05-31 23:38:09 字數 1818 閱讀 9086

1樓:她討厭的小丑阿

要好好珍惜當下人,既然確定對方心意,為何不爭取一把,你和那個女孩子都是靦腆的性格,若不放開自己,怎得追得心上人?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大膽去追,主動表白,方得始終

2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不管怎麼樣,作為一個女孩,肯定很難主動的,畢竟再怎麼害羞,女孩子臉皮也更薄,你既然喜歡,為什麼不能為喜歡的人慷慨一次呢?難道你要一直害羞一輩子嗎,失去她嗎

3樓:無聊答答題

像這樣的情況,就需要一個媒婆來做中介了。你找一個對你們兩個關係都比較好的朋友,由他出面,把你們兩個約到一起,說介紹你們處物件。你們順水推舟,接受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知道她喜歡你,你就應該主動一點。

畢竟你是個男的,一個大男人扭扭捏捏,怕這怕那,你談什麼戀愛。

難道還要讓女生來追你咩?

我一直覺得,無論是戀愛,還是求婚,都應該是男生主動,前提是女生得暗示。

5樓:陽光閃閃

作為一個男生你就應該佔據主動權,難道你還想讓一個女孩子主動跟你告白嗎?不要等到錯過了再後悔,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就得果斷下手要不然就被別人搶走了,畢竟現在男女比例有點失調嗎。

6樓:爽朗的張亞紅

追啊,你非要等她名花有主了,挽著別人的胳膊了,你才後悔,沒有後悔藥的,再說一個連表白都不敢出的男人,是我我也不要他,有啥醜的,還不趕緊去追她

我喜歡一個女孩,那個女孩也喜歡我,我們都知道喜歡互相,但是我沒有表白,之後他和另一個男的早上物件了

7樓:愛上大奔

是男的吧,追,明擺著喜歡你,讓給你的朋友了,能不能勇敢點,怕什麼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自私的,如果喜歡就追,如果別人沒意思會果斷拒絕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還沒有成年?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她也喜歡我,但是我們的關係一直沒公開(大家都看在眼裡)她不願意公開,我該怎麼辦? 140

10樓:木積者智

這個事情,年齡問題,你本人又是離婚的,對她來說可能都不是問題,但是對她的家人來說,估計一百個反對,任何一個家庭在遇到你們的問題是都是持反對意見!你們應該好好聊聊溝通一下,女方也要,思考一下,來個決定,你愛她,她愛你的程度你可能沒把握,如今的愛情說不上愛情。女人的婚姻能有一個對她好的男人,至於她愛的程度有多深,都不是問題,也不重要了,有一個安穩的家足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腳踩兩隻船而已,可以去努力,結果不一定滿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保持現狀,等到關係成熟了,別人看得出來,不公開也算公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做的不好,騎牆派,不行就放手吧

14樓:進退

我也急,還睡不睡覺is計算機,is計算機。誰叫你年代記晉級賽進,id就交手機叫姐姐啊聚聚姐姐。今晚就很好看,就上班幾看。

15樓:粵現役坷

賈府過中秋暗伏紅樓夢三大結局,很多人沒讀出來!2018-09-25 10:09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也喜歡我,我們都知道,但她不敢直視我,怎麼回事?

16樓:大愛藝瀟and鎬

只要投其所好就會長久,她不敢直視是因為害羞

17樓:匿名使用者

之間會長久嗎?我們都是初中生

我喜歡女孩,我知道她也喜歡我,但是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首先你得想清楚他是你想要的嘛?你的父母不答應緊緊是因為她的條件?如果你想清楚她真的就是你得真愛 那麼就用你得愛去感染自己的父母 更重要的是要幹出點事業來 為了你們的幸福好好工作等有能力了 父母是會 答應你得 他們現在只是怕你擔當不了 別拿同情當感情,男人的保護欲保護不了女人的一輩子 事實上幾個月都持...

我喜歡女孩並且她也表示喜歡我,他說我們的年齡都還不合適

初三還bai是不要涉及這些事情比較合du 適。我初三認識的zhi女生dao,一直喜歡她 她也專知道,然後我就這 屬麼等著,結果我這專一了10 年,也沒什麼結果。要知道,到了高中 大學時候,就會另一番想法,你的想法不變,她的想法也會變。別在她一人身上吊死啊,我這直接耽誤了10 年的談戀愛生活,尼瑪,這...

我喜歡上了女孩子,我知道她也喜歡我,昨天我表白了,她說能

既然不能相知就不能相守!女孩不置可否,bai就是還du要繼續觀察和zhi考驗,不過也 dao沒明確拒絕,就是版很有希望的了,權你也不用過於著急,還是像過去一樣對她好就行了,或者比過去對她更好點。記住一點,不要逼她說一些她自己所不願意說的話,不要逼她在不恰當的時候做出某種選擇,因為人在被逼迫情況下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