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黃大仙求的籤是4 求兒子,麻煩幫我解籤

2021-05-12 20:14:22 字數 4509 閱讀 517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六甲: 可喜"

第四籤 中吉 調雛紫燕正穿梭

調雛紫燕在簷前,對語呢喃近午天版;或往或來低復起,權有時剪破綠楊煙。

附註:燕教小燕子學講話。在簷口對語。

往來飛舞。亦一樂也。但往而復來。

低而復起。似無定景象。然平穩而無礙。

求得此籤者。凡事亦不宜太憂心。但要防是非口舌

【白話淺釋】

簷前燕子往返穿梭,尋覓食物,回巢哺育下一代的風景圖。可以告慰的是,燕子為培養下一代,一定會選擇較為安全的環境築巢,而籤中第一二句,是母燕在簷前與雛燕呢喃細語,即有平安之象。後兩句則是提醒,雛燕的父母為了覓食,來來往往,忽高忽低,暗示運程時起時伏,時好時壞,年中或有波動。

在香港黃大仙求了支姻緣籤,1號籤,麻煩大師們幫我解解,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簽→上上籤→姜公封相

靈籤求得第一枝龍虎風雲際會時

一旦凌霄揚自樂 任君來往赴瑤池

仙機功名遂 求財豐

六畜吉 家宅隆

病即愈 蠶有功

孕生子 婚姻同 <<<<< (你求姻緣, 也是吉)行人至 快如龍

若謀望 盡亨通

問風水→發貴兼丁財

問遺失→即得回原物

問自身→四季俱平安

問天時→豐稔又可喜

問交易→到處有喜色 (唯首簽有'問交易'項)問出行→往來皆合心

附註→周朝興國功臣 姜太公又名尚

當時龍虎得風雲會合 則龍飛到上天去

揚揚快樂 即瑤池仙家地方 亦可到矣

此是榮華髮達之象也

求得此籤者 定百事如意 真第一枝上籤也

+■姜公封相→

周 姜尚 字子牙 汲人(東海許州人)

道號飛熊 先世封於呂 亦曰呂望

避紂亂居東海之濱 釣於 溪(渭水)

其鉤為直 意不在魚 志在君相

文王聞其賢 聘為師(丞相) (其時年八十)後周伐紂 滅商興周

武王稱曰尚父 封其子丁公於齊

3樓:忠義化身

明年你會大有發展好事多多會有升職的機會

這個是在香港黃大仙裡面求得姻緣籤,誰懂得,求解籤。詳細點的。我看

4樓:因緣法

這個籤是化用的紅拂女與李靖私奔的故事。意思是:

仔細化妝整理容貌於深夜私奔李靖,後又遇到虯髯客,虯髯客雖然對紅拂女有感情,但最終還是沒有表白,沒有破壞兩人的愛情。

此籤為中上籤,為婚姻雖然多有曲折,但終究能成之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姻緣可以自己爭取

修行人什麼命運都可以改變

46、有關求姻緣念什麼**的問題?

問046:您好:請問如果想求婚姻應該念什麼經呢?

答046:

· 求姻緣,在自己功課的7遍《大bei zhou》,7遍《心經》,3-5遍《禮佛大懺悔文》基礎上要加念以下**:

· 《大吉祥天女咒》21或49遍 ,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您的名字),幫助我找到一段好姻緣」,遍數可以多一點,唸經時候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不要分心,最好能觀想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 《解結咒》,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您的名字),化解我感情上的(或者我婚姻上的)惡緣,讓我找到我的良緣」,遍數是每天21-49遍。

· 念以上**同時加上許願,放生,效果會更好。

· 如果你命中應有的姻緣菩薩是會給你的,如果命中沒有的就最好不要強求,就算求來的也是不吉祥的。

· 一旦有了一段姻緣,必須好好的保持好這段緣分,最好讓對方信佛,唸經。夫妻雙修,共創未來。

——玄學問答

香港黃大仙的籤真的很靈嗎?解籤是解釋給你聽還是拿籤文給你解釋另付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沒,我覺得黃大仙已經成為了一種香港文化了。很多香港人外出旅行、工作、考試等等都會去拜神求籤,也不是迷信,就是求個心安,我覺得還算靈,因為我覺得解籤解得很準,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解籤人的本事,讓你覺得就是這樣....解籤是你求的幾號籤,你可以去拿籤文,這是免費的。

解籤黃大仙廟有兩層全是解籤人,20塊錢一隻籤,500塊就是測命看掌。你不一定要選擇多人的,我上次懶得等就選了個衣服端正的看(因為我覺得自己都頹廢的,真的能幫得了你麼..),他說我和我同學的性格都很準!!

本來我不信的,弄得都有點驚..建議你可以去求支平安籤哦~解籤也不貴,可以體驗~求採納,全是一字一句打出來的

7樓:石頭在唱歌

150號林女士最好別去

在香港黃大仙廟求得第77籤,是求姻緣的,求解籤?

8樓:hk孤星淚

七七籤 中平 古人占驗:公冶長受辱

鳥語能通公冶

長,南山有個虎馱羊,其身雖在於縲絏,到底非關自己殃。

附註:古人公冶長。能通曉鳥之言語。

家貧無飯食。有一鳥說南山有虎拖羊。公冶長遂往南山執羊食之。

而失羊之人疑公冶長偷羊。告官出差。將公冶長押在獄中。

到底非關自己有罪。隨後又得此鳥救還公冶長出獄。求得此籤者。

凡事要謹慎。不可輕聽人言。不可理人閒事。

自己僅能以收善為心。雖有意外之慮。受人冤屈。

不可與人爭論長短。終必有救星。可逢凶化吉。

此乃先難後易之籤。要防小人。

【【白話淺釋】】

公冶長,古時一位能解鳥語的奇人,有一日,正值家貧無米下鍋之際,有一鳥飛來對他說:「公冶長,南山有虎拖羊,你食肉,我食腸。」公冶長聞訊即往南山,果然見一羊,他嚇走老虎,把腸臟留給鳥食,自己把羊肉帶返家,豈料有人眼紅,誣告公冶長偷羊,雖然被關在獄中,但到底他是清白的,後來,該鳥設法相救,公冶長得脫官非。

此籤雖然有驚無險,但如果輕信人言,則容易惹禍上身,等到有人相救,已經吃了眼前虧了。

流年:是非多多,不是謀事之年,凡事宜守舊。事業:

最好勿與別人合資搞生意,自己做好本份,已經夠了。財富:安守本份,收入尚算固定,絕無偏財命。

自身:可能有小官非,謹防得罪別人,遭報復。家庭:

家運滯,要有心理準備,家中各人要互相體諒。姻緣:有第三者介入,戀情面臨考驗。

移居:移民外國,處境比現在更壞。名譽:

清者自清,不必多花脣舌為自己申辯吹噓。健康:小病不足為患。

但要注意口腔衛生。友誼:較難獲得別人理解,唯有用行動說明一切。

斷曰:宅運滯.多是非. 問風水失運勿妄動.婚不合.病可醫. 問遺失尋之亦不得.

蠶與畜.得利微. 問自身防有口舌病.

孕勿驚.行歸遲. 問天時意外有不美.

求財難.勿妄為. 問出**多而吉少.

問謀望.不甚宜.

你好我前兩天去香港黃大仙抽了66號籤,誰可以幫我解籤呀,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第66籤 上吉 古人占驗:羲之會群賢蘭亭雅會眾群賢。曲水流觴舍管絃。

天朗氣清風惠暢。茂林修竹樂怡然。(觴音傷。盛酒器。兩側扶手像翼)仙機:

行即至。財即盈。

蠶與畜。有修成。

能修善。更揚名。

病即愈。宅安寧。

謀望事。萬事興。

婚可定。孕無驚。問風水:丁財皆可發。

問遺失:原物可尋得。

問自身:安樂多貴人。

問天時:豐稔大可喜。

問出行:往來皆吉利。解說及記載:

■羲之會群賢王羲之,書法家,他的字帖,為歷代朝野收藏的至寶,很多皇帝甚至用王羲之的字作為陪葬品。後人尊他為「書聖」。《蘭亭序》更是王羲之最著名最成功的書法,捲上有多位皇帝加蓋璽印。

《蘭亭序》記述王羲之,在三月三日與一眾好友在會稽山之蘭亭,歡聚的情景,是日天氣朗潤而不暗,惠風和暢而不寒,此地有茂林修竹,王羲之與群賢,曲水流觴而飲酒,此乃一種自在逍遙快樂景象。在短短的二十八字籤語中,已寫出一幅有音有色的圖畫,是快活景象也。

求得此籤,百事吉祥,快活順景。

香港黃大仙求一次籤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大仙廟免費入場 , 但歡迎善信隨意付錢予善款箱 ; 大殿左邊可以借用求籤筒 , 沒有限制可許幾多個願或求幾多枝籤的 , 代人求籤許願也可以的

黃大仙廟正門的大牌坊外有很多賣風車香燭 、 解籤和算命看相的攤檔 ; 解籤每張約港幣 20 元左右吧 , 大部份攤檔都會有價錢牌標明的 , 若要自行解籤則可以祗購籤文 ( 粉紅色紙 ) , 每張約港幣 3 元左右吧 , 若要買解籤書那兒也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黃大仙求籤是免費的,但你要解籤的話通常是解一隻籤大約港幣20元,但我跟你說,你解籤前一定要先問他要多少錢,費事解好籤他要你100元 ,可以免去不必要的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大仙求籤是免費的,解籤2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大仙求籤是免費的,解籤先要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平 $20, 有 $30-50. 你可以去書局找本什麼"黃大仙解籤不求人"的書,直程唔使錢

黃大仙靈籤第五十八籤,求自身,是男人求的,黃大仙靈籤第四十九

俗話說,風水先生,呃你十年八年 占卜問掛,呃神騙鬼,滾紅滾綠,陰奉陽違,沒有實際意義。不要相信那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這是自然規律。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陽光水份,灌土施肥,悉心栽培,一分耕雲,一分收穫,這是理應所得。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唐僧要取西經,也得...

在香港黃大仙求籤卻沒投笅,求的籤是不是會不準 因求籤後沒有投

俗話說 平bai時不燒香,急 du時抱佛腳 zhi 不靈的。只有平庸的dao 人才會選擇平淡 內的生活。人就應該容自強不息,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人就要有壓力 壓力能考驗一個人耐力的極限 壓力能激勵一個人奮發圖強的意志 壓力能改變一個人一生的命運 人活著都有煩惱,富人有富人的煩惱,窮人有窮人的煩惱,健...

求高手解籤文我朋友在廟裡求的姻緣籤,籤文如下婚姻

這是一枉很好的籤!婚姻很不錯.萬種景象和有史以來的美好姻緣是有關係的.男女雙方有姻像借桃花和梅花贊姻緣.美好的夜晚紅燭和籠紗照在美人臉上.請求高手解籤,籤文如下 20 哈哈!兄弟不是小弟我老神在在,講實話你這支籤確實是上上籤,而且這專支籤涉及到了天 屬 地 人 海 四方面。前兩句確實講的是人丁興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