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依蒂卡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是否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8:18:28 字數 2021 閱讀 3332

1樓:愛企查

廣州市依蒂卡服飾****是2017-09-25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自然容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自編1號樓)x1301-b3371(僅限辦公用途)(jm)。

廣州市依蒂卡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ujff8c,企業法人王俊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依蒂卡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批發;服裝零售;服裝輔料批發;服裝輔料零售;鞋批發;帽批發;箱、包批發;鞋零售;帽零售;箱、包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是否服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市是否服飾有bai限du

公司是2016-11-08在廣東省廣州zhi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自然回

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答廣州市越秀區荔德路318號1-2層匯富國際商貿中心a18棟首層中*。

廣州市是否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ftp12m,企業法人陳文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是否服飾****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服裝批發;頭飾批發;鞋批發;帽批發;紡織品及針織品零售;服裝零售;服裝輔料零售;頭飾零售;鞋零售;帽零售;眼鏡零售;箱、包零售;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韓迅服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韓迅服飾****是2013-06-05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注

權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82號自編e-1區e2038、e2038a(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韓迅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70166575g,企業法人吳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韓迅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批發;服裝零售;時裝設計服務;鞋設計;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04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海一家服飾****怎麼樣?

4樓:暴走少女

上海海一家服飾****挺不錯的,正規可靠。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小尼力服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源司是2016-08-15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石槎路392號長盛國際工業區c區e棟414房。

廣州市小尼力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eb449e,企業法人鄭傳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小尼力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機織服裝製造;針織或鉤針編織服裝製造;服飾製造;皮革服裝製造;毛皮服裝加工;服裝批發;服裝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的純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一純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的純服飾 是2013 12 17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北村皇子商務大廈。廣州市的純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06865043xr,企業法人楊召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的純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批...

廣州小蠶家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加盟廣州市小蠶家服飾?

簡介 廣州小蠶來家服自飾 成立於bai2014年09月10日,主要經營範du 圍為服裝零售等。zhi 控股 註冊地 屬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大山工業區1號401房。廣州小蠶家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5304628470x,企業法人李豔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小蠶家服飾 的...

友依說衣廣州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友依說衣 廣州 服飾 是2018 05 10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宦溪西路10號a421房 僅限辦公用途 自主申報 友依說衣 廣州 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ukha3w,企業法人朱業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