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紫薰上仙在第幾集死的,花千骨電視劇紫薰上仙結局怎麼死的

2021-05-15 21:45:29 字數 1476 閱讀 2845

1樓:爽朗的淡默

56集死的,為了救白子畫功力散盡死的

2樓:積極面對人生

不知道,但她是功力散盡而死。

花千骨電視劇紫薰上仙結局怎麼死的

3樓:北冥雪戀景

《花千骨》中夏紫薰原本是高貴的上仙,是仙界中的紫薰仙子,持有十方神器之一的卜元鼎,最擅長的的就是制香,是長留上仙白子畫的好朋友,而且對白子畫痴心一片,一直默默的守護在白子畫的身邊,沒想到最後的結局卻格外的悲慘,因為得不到白子畫,因愛生恨,成為了墮仙,最後墮入魔道。

夏紫薰之死:

夏紫薰原本是仙界的紫薰仙子,五上仙之一,持有十方神器之一卜元鼎,擅長制香,她一直很喜歡白子畫,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兩人在仙界,白子畫撫琴,夏紫薰跳舞,但是白子畫卻還在想著花千骨,夏紫薰得不到白子畫的心,夏紫薰一念成魔,成為墮仙,墜入魔道。最終還因為正邪不兩立,為救白子畫而悲情的死去,讓人唏噓不已。

花千骨紫薰上仙變成墮仙是第幾集

花千骨紫薰上仙第一次出來是第幾集 求告訴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集出來的

183花千骨攻略站:

回http://www.18183.com/hqg/183花千骨論壇:答

花千骨中紫薰上仙的結局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夏紫薰原本bai是仙界的紫薰仙子,五上仙du之一,持有十方神器zhi之一卜元鼎,擅dao長制香,她一直版很喜歡白子畫,可惜落花權有意流水無情,兩人在仙界,白子畫撫琴,夏紫薰跳舞,但是白子畫卻還在想著花千骨,夏紫薰得不到白子畫的心,夏紫薰一念成魔,成為墮仙,墜入魔道。最終還因為正邪不兩立,為救白子畫而悲情的死去,讓人唏噓不已。

6樓:匿名使用者

紫薰淺夏放棄對白子畫的執念 走了

電視劇花千骨之東華上仙死在第幾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45集,花千骨被髮配到蠻荒之後,東方找到白子畫一頓指責,然後氣憤得要殺了白子畫,東華替白子畫擋了一劍,然後就死掉了,死前還勸說東方放下仇恨!

在花千骨電視劇裡為什麼紫薰上仙會墮仙啊?她做了什麼會墮仙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異朽閣做了交易,得到了一把匕首,然後去殺花千骨。結果花千骨沒殺成,自己還被匕首給反噬了,生命垂危。然後檀凡把她救走了,聽了異朽君的話,用自己的命換紫薰的命,紫薰醒來看見檀凡為自己而死,悲憤不已,就墮仙了。

9樓:沈醉柳石艾

就是一個仙(神)由於心術不正,走火入魔,陷入極端情緒難以自拔等等原因,從而成妖或成魔,也就叫墮仙。花千骨中的紫薰則是因為檀凡的死過於激動從而成為墮仙。

花千骨蔣欣扮演的紫薰上仙最後結局如何

紫薰仙子,五上仙之bai一,擅du長制香,因痴戀白子zhi畫而成為墮仙,墜入魔 dao道。版後夏紫薰為異朽閣主設計,為權破白子畫的劫數,投毒加害花千骨,白子畫為救花千骨身中劇毒 墜入魔道後,夏紫薰還是對白子畫念念不忘,她曾與花千骨比試調香,甘拜下風,後拿未解印的浮沉珠換來帶著白子畫體香的暗影流光 香...

第幾集花千骨遇見殺姐姐的,花千骨碰到殺姐姐的時候是第幾集

應該是第六集,雲翳引出花千骨想殺她,然後殺阡陌出現救了花千骨.花千骨碰到殺姐姐的時候是第幾集 第六集雲翳假 復扮雲隱引出花千骨制,不料卻bai被花千骨途中識破,但du花千骨不是雲翳的對手zhi,危急 dao關頭一個美人從天而降。花千骨將對方誤認作姐姐,卻不知此人就是魔君殺阡陌,只因花千骨與他死去的妹...

白子畫和花千骨內心成親是第幾集,花千骨白子畫和花千骨接吻在哪一集

是在 花千骨 第29集 劇情 紫薰佈陣困住白子畫師徒 檀凡為救紫薰耗盡元神灰飛煙滅,紫薰悲憤交加成為墮仙誓要為檀凡報仇,檀凡之死雖與白子畫無直接關聯,如果不是白子畫打傷紫薰,檀凡就不會在施救過程中耗盡元神灰飛煙滅,究其原因,白子畫是罪魁禍首。殺阡陌閉關修練三個月,單春秋驚喜交加計劃奪取玉濁峰的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