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長輩買手機,求千元機,給長輩買手機,求推薦千元機。

2021-04-11 21:02:34 字數 870 閱讀 88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千元機中小米的紅米系列的手機價效比要高一些哈,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下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該價位區

bai間的三星手機,可du以參考三星on5機型。若您zhi想要了解三星on5手機的規格dao引數,回請參考以下介紹:答

1.螢幕:5.0英寸tft屏,解析度:720 x 1280(hd)。

2.外形體積是:142.3 x 72.1 x 8.5mm;重量為149g。

3.外殼顏色:金、白(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1.3ghz 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8gb;總ram記憶體為1.5gb;最大支援128gb記憶體卡。

6.攝像頭:後攝像頭800萬畫素,前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1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引數:容量為2600mah。

3樓:慶漁年

魅族s6 榮耀9青春版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9手機很

bai不錯,引數如下:du

1、螢幕:zhi螢幕尺寸6.26英寸,螢幕色dao

求推薦一款退休長輩適用的華為千元機,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用的手bai

機,建議

1、聲音響

du,才聽的到(如zhi果還聽不見建議dao配置手環/手錶震動回提醒);答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推薦華為暢享復9,引數如下:

本人想買手機給老婆,千元左右的什麼牌子好,說詳細點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華為 在售 為17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9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 2340,屏佔比92 2 拍照 後置4800萬 200萬畫素,f 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f 2.2光...

家長為什麼不買手機給孩子,家長不給買手機怎麼辦

現在有什麼工給小孩子做?孩子心裡好難受,他很我說話,他天天看別 回人玩,別人說他,你答 沒手機啊?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你粑粑麻麻真不疼你,我的孩子告訴我。我聽了好難受。只要不要價錢太高,流量費,費控制到50元就可以了。孩子又不會有心理坑陷,家長們,你們明白孩子的想話嗎?觀念問題,他們可能覺得買了對孩子...

我要買手機 給個建議吧!

6120c 又回來了。相信我6120c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看看他的名氣。缺點就是後上蓋容易鬆動,烤漆容易脫落。這是公認的。但我的不是。後蓋鬆動是真的,但有什麼影響呢。掉漆,這個嘛,就看你怎麼用了,在好的機器也經不得長久摔打啊。諾基亞6120c是一款只能機器,在900 1200元,攝像頭200萬,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