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月大的比熊連續三天半夜吐一回,嘔吐物白色泡沫,第二天

2021-04-11 21:54:37 字數 1567 閱讀 1719

1樓:安吉拉寶貝

這個一般是腸胃消化不適了,這幾天多注意下狗狗飲食,給狗狗喝喝那個三孩的低 聚果糖,增加下腸道有益菌,過幾天就會調理好了

2樓:小寵王醫生

狗狗的嘔吐抄中樞很發襲

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bai。比如吃食太du

快太多、腸胃不適zhi、吃了異dao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

我家五個月大的比熊半夜吐一回,嘔吐物白色泡沫,第二天精神食慾很好

3樓:

比熊毛bai立不起來 那你就要經常du修剪 可能因為他的zhi毛質dao偏軟

狗狗嘔吐的原因有很專多 吃了過多的食屬

物 會嘔吐 出好飯過度運動 也會引起嘔吐lz先斷水斷食一天 觀察下 如果沒有特別的情況 就可以恢復飲食 他之前的嘔吐 可能只是因為吃的太多 玩的太high引起的

4樓:要設定使用者名稱知

你昨天是不是餵它吃別的東西了,或者說奶粉喝多了,消化不良。就給吐出來了。今天觀察下有沒有別的症狀,沒事就ok了。

我家比熊兩個月,精神、睡覺、食慾都很好。最近連著三天晚上都吐點淡黃色的水,吐完就好了,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反胃嘔吐,**網搜:貓狗靈,再嚴重的嘔吐也能夠搞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狗狗bai任何原因導du致的嘔吐都應zhi該引起你的重視,如果dao

是消化不良回的話都已答

經持續三天了,證明這幾天他的消化系統都沒有在正常工作,還是帶著去醫院看一下吧。我家狗狗小的時候也一度拉肚子,後來醫生給他吃了一片小藥片就好了。另外家裡養了狗狗你要好好注意保持地面的清潔哦,不然狗狗吃到肚子裡生病就不好了。

比熊狗狗咳嗽,已經五天了,但沒發燒沒嘔吐食慾很好,精神也可以,大便也正常,請問這是狗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熱可以做化驗確診啊,再說還有其他症狀的,比如腳掌肉墊乾裂,鼻鏡**乾裂,血常規檢查會有淋巴細胞很高。胸口抽搐厲害的話,可能是咳嗽的嚴重,或者是犬瘟熱的神經症狀初期,總之一定要先化驗確診,要不犬瘟熱耽誤了可是大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去測試過狗瘟的試紙了嗎?

按照你說描述的,我感覺是感冒引起的,犬瘟會食慾不振,而且拉肚子,還會流膿鼻涕的,他的腳底會發硬。

9樓:

醫生說的有道理了!隔一天再換一家醫院檢測或化驗一下確診後再對症下藥了!

10樓:娃娃音天后

也可能是細小之類的,去好一點的寵物醫院看一下吧

昨天才買的比熊在車上就吐了,看他精神很好就給他洗澡了,今天下午拉大便 大變裡有蟲,晚上就吐

11樓:我的內內沒幹

驅蟲 去寵物店或寵物醫院買驅蟲藥 根據狗體重吃

連續三天半夜睡覺時肋骨處 左右肩下方肌肉抽搐被疼醒,醒來時抽

十四歲甲亢患者,出現肌肉抽筋疼痛,你這是因為甲亢導致了低鈣的緣故,建議服用高鈣片和維生素d進行 同時注意合理的 和控制甲亢。某天晚上突然背左側中部開始疼,就像肌肉拉傷一樣,差不多肋骨最下面,過幾天好多了,請問醫生要去檢查下 病情分析 背痛是一種症狀,可以見於多種疾病.有的疾病比較嚴重專,需要認真對待...

我家比熊狗狗月大,突然就拉稀了,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給他洗了澡昨

小狗狗的胃腸道 抄發育還不健全,有些襲東西消化吸收不了,很容易嘔吐拉稀,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好,可以買些腸胃寶調理一下。但如果精神狀況較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也發乾,就要重視了,可能是病毒感染。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 了!最好以 為主,其他的食物暫時不要喂。我家比熊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你不用擔心。一般拉肚子...

我這隻比熊是純種的麼月大的我這隻比熊是純種的麼三個月大的

這絕對不是比熊 頂多是個比熊串串 所有的比熊都是純白色的沒其他雜色的還有比熊的體形沒這麼小的 嘴部也沒那麼尖其實串串也挺好的 只要免疫力好 抗病能力強 比較好養望採納 這應該是一隻比熊串串.就是狗狗的混血兒 沒有純種狗狗那種特殊的體貌特徵.串串很好養的 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