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血拉腸黏膜,但是精神狀態和食慾都很好會不會是細小

2021-04-11 21:56:50 字數 2264 閱讀 2156

1樓:queen丶喵

如果精神和食慾都很好就應該不是,你看他鼻子溼潤不。如果拉肚子已經發展到拉黏膜建議還是先斷食…最後出於對生命負責的態度最好還是去看醫生做相關檢查

2樓:魅瞳丶

拉血拉長黏膜就不會是好事,還是去檢查一下吧,不是細小也怕其它的病呀。

3樓:荊州岑滋

給它吃人吃的藥!消炎藥和腸胃藥!

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性的應該不是 腸胃炎吧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今天輸完液拉了腸粘膜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輸液還要一直輸葡萄糖營養液。**期間什麼都不能吃,水也不行。全靠輸液了。我家小狗腸子都拉出來了,是紫色的。給它用熱水洗屁股,慢慢給揉進去了,還是活了。後來很健康。

別輕易放棄

6樓:亞亞

狗狗輸液**細小之後的兩天之間是不能夠吃東西的,只能喝少量水,兩三天才可以進食少量**不可吃過於油膩的食物,建議繼續**,以免耽誤最佳**期

7樓:似曜始縈思

細小**後,胃腸功能沒有完全恢復,應該是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導致劃傷了腸胃,可以吃一些益生菌,最近四五天都不要吃不易消化的東西,建議喂蛋黃或**用水泡軟後飼餵

狗狗拉腸粘膜應該怎麼辦

8樓:城北舊地

我養的是兩個月大的可卡,前兩天也是便便帶血絲,有一點點白白的粘膜狀的東東在便便裡面,我就給他餵了媽咪愛,還有慶大黴素注射液給狗狗口服,不過這兩種要隔半小時服用,因為會抵消相互的藥效的,醫院**這樣和我說的,現在我家狗狗已經便便正常了,好了很多。

也可以先喂媽咪護住腸胃,醫生開的驅球蟲的藥吃後就沒有果凍便了,斯密達吃了幾天就不拉腸黏膜了,寵痢康治腸炎的。段食只喂葡萄糖水,好了以後喂幾天小米粥和益生菌粉。只要排除犬瘟的細小冠狀,慢慢癢癢就好,小狗腸胃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拉出一些帶點血絲腸粘膜說明的了細小,餵食喂水都會增加腸胃負擔,使病情加重,要斷食斷水,抓緊去醫院**。

不是細小就不用擔心,吃點藥就會好的。

狗狗不吐但是拉稀精神狀態好是細小嗎?

10樓:西安遠翔

如果狗狗只是拉稀,但是不吐,說明就不是得了細小。

先將狗狗拉稀出現的一些問題列於下:

一、食物問題

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首先是要考慮可能是食物的問題,比如餵食的食物過夜不新鮮、不乾淨、餵食人吃的飯菜等等,這些都會有可能造成狗狗拉稀。所以對於餵養狗狗的食物要新鮮乾淨,不能餵食人吃的食物,因為太油太鹹了會引起腸胃不適而出現拉稀的情況。這種情況可以在水中加入汪想益生菌讓狗狗服用,這樣可以增強狗狗的腸胃消化能力,也可以增強免疫力。

二、應激反應

很多幼犬到了新地方都會不適應如果狗狗的生活環境突然發生變化,可能會出現一些應激反應的症狀。比如拉稀軟便等。對於剛到家的狗狗來說,更容易出現應激反應的症狀。

在這種情況下,寵物主人必須要花時間多去關心它去陪伴它給它精神安慰。

三、消化不良

由於無限制****或者是餵食過量的肉類食物,很有可能造成狗狗出現消化不良,特別是三個月以下的幼犬,缺乏很多消化酶,餵食過多的肉類、肉罐頭等就相對容易出現消化不良,造成拉稀的情況。對此,需要減少狗狗餵食的量,可以餵食比較好消化的食物,比如粥這類,同時服用汪想益生菌調理腸胃,其含有消化酶,能促進消化,緩解拉稀的症狀。

11樓:小寵何醫師

常見的有以下幾種原因:

1,營養消化不良

幼犬胃腸發育不健全,極易出現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造成拉稀嘔吐等症狀,平時建議喂點易消化吸收食物,幼犬可以泡**和羊奶粉,食糧中新增益生菌,調理腸胃,改善腸道菌群平衡,避免腹瀉。

2,傳染病:細小、冠狀、犬瘟

都是病毒引起,主要是幼犬會出現嘔吐、腹瀉、不吃、精神萎靡等症狀,一般致死率比較高,前期腹瀉嘔吐,後期嚴重脫水,機體代謝功能紊亂,導致死亡,所以幼犬六週齡及時帶去接種疫苗提前預防傳染病,家裡也要做好定期消毒工作。

3,體內寄生蟲

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嘔吐,嚴重的直接嘔吐出蟲子,便便中出現蟲子,所以幼犬也是要驅蟲,三個月內建議每月驅蟲一次,三個月之後三個月驅蟲一次,體外每月建議驅蟲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到家的狗狗,可能不是細小

出於安全考慮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下,以防萬一

我家狗狗剛到家兩週,我就帶去寵頤生合肥天紅總醫院去做了個常規檢查

狗狗吃撐了,拉血,嘔吐,狗狗嘔吐拉血

我家狗狗四個多月大。得了細小前兩天嘔吐,然後是吐泡沫狀的東西。後來拉血,連續拉了三天。經用藥現在不拉不吐了。現在分享一下經驗,希望能讓更多的狗狗 脫離病魔的折磨。也希望對愛狗人士有幫助 工具 原料 消毒水 84消毒水 頭孢 雲南白藥 粉末狀或膠囊,主要是止血用 慶大黴素 注射液和膠囊都備一點 瘟細康...

狗狗拉稀帶血精神好,狗狗拉稀帶血但是精神正常

這個應該不是細小的症狀,細小的狗狗會嘔吐,精神很不好,不吃東西 一般來說狗狗精神好,能吃,鼻子是冰的並且溼潤就不是大病 只是拉稀帶血的話應該是腸炎,到寵物醫院打兩針就好了,不喂東西是正確的,如果確診是腸炎,醫生也會建議你餓它幾頓,狗狗一般不是餓出病的,是吃出病的。那應該就是寄生蟲了,可以給它驅蟲,用...

急!急!急!我家小狗拉血便,但是從來不吐,精神也很好,怎麼回事,只要不是細小什麼都好說,謝謝

吃東西麼有食慾麼,吐不吐,便血幾天了 你去測一下。不是細小犬瘟的話就是腸胃炎之類的 狗狗不吃東西加拉血便,但是不吐,精神好,是不是得了球蟲啊?求大神解答,急!吃骨頭了吧?或魚刺?我的兩隻拉布拉多犬就是這樣死的,沒救!急急急!求高人指點,一個月金毛吃多了,拉稀便血。不發燒,不嘔吐,精神良好,已經排除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