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自己人吃飯的嗎?為什麼我自己人吃飯感覺不正常,感覺不自在,周圍人好像都在看我

2021-04-11 22:10:29 字數 1829 閱讀 4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一個人在吃飯。自己一個人吃飯感覺不正常,感覺不自在,周圍版人好像都在看我,是你沒有習權慣,習慣成自然,習慣了就好了。沒有事的。

我經常一個人在吃飯,吵了小菜,搞了花生米,倒上二兩白酒,一邊看電視,一邊小醉。樂在其中。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經常一個人吃飯,我吃飯的時候我周圍的人都是邊吃邊看手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害怕別人知道自己是一個人

4樓:我是氟氣

從高一到現在高三基本都是一個人吃飯

5樓:一笑二笑三笑

呵呵,沒啥的,以後找個讓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慢慢你就習慣了。

6樓:一天水月

自卑,無自信。整天小心岌岌的累嗎?

當在外面吃飯時,感覺很尷尬,很不自在,怎麼辦?也沒有人跟我說話,就我一個人坐在桌子上等吃的,很尷尬

7樓:唸佛聲聲

感覺不自在時,念南無阿彌陀佛,念一會兒就好了,心裡念也可以。發音:na mo a mi tuo fo

8樓:明天壹飛到月球

如果在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就是這種情況,慢慢就習慣了!

9樓:葡萄遊戲廳

看你在哪兒吃,如果在學校的話就容易了,找到認識的同學,坐在他們旁邊

10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你可以找朋友和你一起啊~也不用覺得不自在,去外面吃飯本來就是為了吃飯,等飯的過程可以玩玩手機~要自信。

為什麼周圍有人我就感到壓抑。渾身感覺不自在。但是我自己一個人就不會感覺難受,感覺很輕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這樣想可能是因為和你和周邊的這些人沒什麼共同語言,或者是你不太合群導致的,其實你可以放平你的心態,不需要感到不自在,或者努力去和別人交流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copy周圍有

人,你就感到壓抑,渾身不自在。一個人的時候就感覺很輕鬆,你是不是有孤僻症?雕圍有人你就壓抑,是怕別人說你什麼?

還是你曾經經歷過什麼?一個人,周圍沒有人,自己感覺輕鬆,愉快,那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感覺非常好,但你總要與人打交道啊,對吧,你要學會勇敢走出來,接受周圍的人,改變一下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心理暗示,當看到身邊有人就覺得不自在壓抑,這可能是心火過旺導致心煩氣躁,或心裡有事心態不平靜導致過於緊張,你可以看看醫生調理調理,讓自己的心態平靜神經系統安靜,改善一下現狀。

14樓:空空空擋

看你描述,你這種症狀應該是自閉症,不知這種感覺有多久了,中間是不是受到了什麼刺激,有沒有去看過心理疏導,現在社會你不可能不和人接觸吧,所以說出現這種情況最好積極接受**,祝你早日擺脫困擾。

15樓:三羊開泰

壓力太大,總認為周圍的人對你有傷害,所以不由自由地感覺到緊張壓抑。放鬆心情。

16樓:

社交恐懼症。算是心理疾病,建議看心理醫生。一個人總要融入到社會中過團體生活,至少上班需要,當然生活中也需要。你必須改變,看心理醫生效果最好,試試吧。

17樓:真情相伴

就是因為單純bai的不喜du歡那個人罷了,就像在zhi和認識很久的人吃飯或dao者大家版都差不多的情況在幹自己權的事情的時候就不會這樣,但是單單被人盯著看就會感覺不自在,因為沒信心可能,但是隻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不用考慮突如其來的對應情況了。

人為什麼總會自己人胡思亂想,人為什麼總會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 掉煩惱。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

為什麼,我自己人撐起的愛情你想毀就毀?有時候我很累,你卻不理解我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你們的愛情有裂痕,讓彼此冷靜的想清楚把。別最後都受傷害,愛?煩!什麼是愛,愛是兩個彼此走進的心 與其渴望愛情 不如驕傲的離開 你覺得呢?自己一個人的付出,對自己太不公平了!沒有結果的愛是不值得付出的,與其知道沒有結果 為什麼不把你的這份感情給一個你們...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自己人在陌生荒涼的地方

此症狀並不少見,是每個人某年齡階段必有的症狀,不要著急,放寬心態。等度過了這一時期,會迎刃而解。希望採納,謝謝!你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而且覺得很孤單,你是否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呢 真的很奇怪 二十多年來我也是總做這個夢 這是一種心理暗示吧.暗示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你不滿意.感覺了無生息.也有感情在裡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