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播音主持的我想在大學畢業後出國學習語言,我英語不好,我現在該怎麼辦

2021-05-27 09:10:51 字數 558 閱讀 7034

1樓:鈴鐺可兒

學播音多好啊!多少人羨慕呢!

學英語不難的,要出國,雅思肯定是要考的。建議你報個班,可以報雅思之類只是為考試而開設的班,或者去新東方,白金漢那些可以切實提高英語和口語的班。

2樓:

英語不好,學唄!再不然就嫁個老外得了。

您沒說您的家庭經濟狀況,

您的學專習屬院校,您的學習成績。謝敢給您建議啊!隨便給您個建議,您敢照自做嗎?不怕把您給賣了嗎?

如果您只是想出國學習一年,感受一下,那就去英國吧!這還要看您的家庭經濟狀況了。

您大學要2023年才畢業,那畢業前再說啊,不然的話,您現在出去是重修大學嗎?那可要三年的哦!

要把您的情況再寫得詳細點,才敢給您支招啊!

就像一個老故事說的:有人問去羅馬要走多久,回答者只說:走。

3樓:伈隨妳飛

這個,還真是挺難回答

出國不是出省那麼簡單,要簽證,如果你出去進修還要語言過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英語30分還是算了吧!!

高一開始學播音主持到大學畢業需要多少錢

這個copy 題目比較複雜。如公辦bai本科院校藝術類,du 每年學費1萬元,民辦的是 zhi2 萬元。至於課外輔導 生活費,dao 是沒有標準的。但應提醒你的是 播音與主持藝術,是教育部公佈的就業率較低的15個本科專業之一。風光的背後,是無限辛酸。從高一開始學播音主持專業到高考大概會花多少 一般來...

我要學播音主持昆明在哪能學,我要學播音主持昆明在哪能學?

大學的話有 雲南師範大學 雲南藝術學院 專科 電大 如果是 高考前的話 可以去問問 電臺電視臺有沒有教的 建議你去昆明蓓思特,那個張老師很強 雲南昆明成績一般能學播音主持嗎?同學你好,播音主持專業的優勢就是文化課比較低,藝術類的本科線要比大文大理的本科線低很多 樹藝內部資料 所以很多時候,選擇比努力...

我學播音主持上本科,那以後進入大學後除了播音主持還可以報其他

你好!我是浙傳的準大一新生,大學裡面轉系很麻煩,一般以播音主持專業身份考進去的是不允許轉系的,而且,藝術類考生本來就和高考普通考生的性質不一樣 費用都高出很多,如果不喜歡這個專業,就算考上大學了,四年的時光也很難熬的,當初我也和你一樣的想法,純粹為考大學而學的播音主持,但是後來我是真的喜歡上了,也許...